泰国传奇OR小鸡儿炖蘑菇

哦嚯嚯 来啦 😉 来到了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时间来说比较早一点 在蚂蜂窝上面定了格兰岛的旅程 约定好的时间是8点半 司机提前10分钟就到了 很准时的哦 如果其他宝宝们也定了这个的话建议早一点准备 以免慌乱 上了双条车过后 司机陆续接到其他的游客 大多都是中国人 到达芭提雅海滩 导游一共有四个 领头的导游叫小芳 中文说的很不错的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人也很nice 在出发前每个人手上都写上了P字样 代表我们是P队 以便更好识别 导游也很负责任的告知我们到达格兰岛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告诉我们我们在格兰岛就仅仅只是吃中午饭 最好不要去玩水上活动 因为会很贵 也不要随意购买皮包皮具 不知道真假 也容易被骗 我们先做快船到达第一个项目 滑翔伞这个是不可以带手机的哦 但是当地的导游会给你们拍照 100B一个人 临走的时候可以买走 幸好我跟男票摆了poss还不错 我们当时就买走了 第二个项目是海底漫步 我跟男票并没有购买这个项目 所以跟着另一个船提前到达格兰岛海滩 等到中午11点钟吃饭 中午吃饭的地方叫做玛丽海鲜 吃的都还不错哦 都是海鲜也有一些蔬菜 水的话就是可乐 吃好了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儿 12点坐船到达一座美丽的离岛 导游说叫刹岛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的 姑且就这样写吧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估计是因为人少 海水很清澈 再加上天气真的很不错 完美 在这个岛上可以玩香蕉船和摩托艇 我们玩的是香蕉船 我不会游泳所以很怕 一直死死抓住绳子害怕掉下去 最后的时候那个骑摩托艇的人来了一个90度转弯 整个香蕉船都翻了 我屏住呼吸闭上眼睛在海水里 那个导游一下子把我提起来 我觉得我活过来了 就是因为太紧张所以不松手 其实松手什么事儿都没有 害我还呛了水 太咸了 😂 在海上拍照时必不可少的 还可以去浮潜 很不错哦 差不多下午3点到4点的时候我们就返程了 回到酒店洗澡洗头 清清爽爽的吹吹空调 打算出门觅食 我们决定去芭提雅的海边餐厅吃饭 但是看看Google map离我们目前的位置比较远 走路肯定是不现实的 于是我们决定租摩托车 在酒店大厅询问了一个地址 我们延者地址走过去看到了租摩托车的地方 在这里我要温馨提示一下想要在泰国租摩托车的宝宝们 租摩托车的价格一天是180-200B不等 但是第一要有个压金 大概在2000到3000B左右 第二 要压护照 这个是泰国大部分租摩托车的地方都会提出的要求 到时候你换的时候会推你押金和护照 我跟男票就沿着导航一直开着摩托车 在这里我要特别提醒一下开摩托车两个人的话 手机最好不要拿出来 就算是看导航也不要太明显 不然会被抢的 我跟我男票就遇到了 幸好我平时捏手机捏的紧 当时没抢到手打在我男朋友的肩膀上了 我男票还问我打他干嘛 我说我没有打你 是有人要抢我手机没抢到是小偷的手打到你了 真的很危险的哦 所以大家一定注意 到达餐厅过后 餐厅外面有免费的停摩托车的地方 12点基本就没有人了 所以最好不要停过夜 还有在泰国街头有时候警察会拦你 如果你被抓到骑摩托车但是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就可能会被拘留带回警局的哦 虽然被晒黑了一点点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我男票是个直男 让他擦防晒霜觉得娘 这趟出来就分分钟晒伤了 去药店买了芦荟胶 😐 所以出海的话一定注意防晒哦 🙃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5 16:02

引用 安娜小小酥 发表于 2016-10-25 16:0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