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求深度自驾游

恒先生 (渝中) LV.2
2016-10-23 03:05 181/5

毛求蜜月深度自驾之旅

9月就计划去毛求自由行,我对于住宿要求不是太高,所以定了机票加酒店两人一共14700的套餐,怀着激动的心情,和老婆踏上毛球蜜月之旅,写下此篇游记,1、对于毛求自驾,供大家参考。2、给自己留下一份回忆…………

第一天,10月17日

重庆直飞香港,15:15-17:45
香港机场转机,飞毛求,18号凌晨1点30的航班,所以在香港机场逗留了接近8个小时。
费用:1 机票  1140  两人 人命币
            2 晚饭  376  机场用餐 有点贵 港币
            3 宵夜  108  机场用餐 有点贵 港币

第二天,10月18日

早上7点半,抵达毛求机场,兑换卢比,我是用美金换的,1比35.20。换了400美金,到手140800卢比,由于事先和在蜂窝旅游网上预定好了,现场中文导游接机,并且赠送了一张当地电话卡,我事先还在某宝上买了一张,我和我老婆一人一张。地接旅行社赠送了我们拼车一日游,首先去了红顶教堂,然后super u超市,大湾,炮台山,寇丹广场,全程大巴接送,最后分为商务车,把我们送到各自的酒店,我们入住的是苏尔库夫酒店,酒店环境和餐厅都还不错
费用,
1  寇丹广场购买东西,1200  卢比
2  给送我们到酒店的司机小费,1  美金
3  酒店晚餐,一杯哥顿金,一杯威士忌兑可乐,620卢比。酒店晚餐一般不提供饮料及酒水,需自己购买,有点小贵

第三天,10月19日

早上9点,小黑送车到酒店,下楼取车,小黑英语不错,没有当地人很重的口音,人也很好,整个交流很顺畅,查看完我的护照,交完押金3000人民币,签好租车协议,还主动带我试驾了3公里,详细给我讲解了当地的交通规则,然后自行离开。(着重需要讲的是:由于17号走得匆忙,我把驾照放在了自己车上,根本就没有带到毛求,还好我手机里有驾照照片,出示给小黑后,他表示没有问题,注意警察就可以了。我也是小黑叫我出示驾照的时候才想起驾照忘带了)

拿到车后,在酒店用过早餐,兴奋的开车上路,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后来上了高速路开了一段,感觉不错,慢慢习惯了右舵车。19号一天去了西部的卡塞拉公园(鸟公园),七色土,由于驾驶右舵问题,开得比较慢,而且我住的的东部,需要横跨整个国家才能到东部,所以只游览了两个景点,回到酒店天都快黑完了。整天行程200公里,不过旅游景点并不是重点,沿途的风景才是最美的。
费用
1  加油,1200卢比
2  午饭,360卢比
3  卡塞拉门票,1480卢比,两人
4  七色土门票,450卢比,两人
5  租车,980人民币,4天,某宝上租的

第四天,10月20日

昨天晚上在酒店用餐时,服务员问我需要喝什么的时候,被我拒绝了,我发现旁边有饮水机,所以就没有消费酒水。今天本来安排的乘坐直升飞机环岛游,但是被告知由于前面几天天气问题,所以我的行程要往后延,只有重新安

这一天安排得比较近,就是想留时间给后面好去坐直升飞机。从酒店出发,沿途经过了两个不知名的海滩,觉得比较漂亮,停下游玩了1个多小时,然后去了天涯海角,蓝湾,自然桥,最后故意环南部沿海公路,绕着走,回酒店,路程中许多不知名的风景,是报一日游根本就看不到的。强烈推荐自然桥风景区,不要门票,比较偏僻,但是风景绝对的震撼。
费用,除了中午饭,其他没有门票等费用,中午饭忘了用了多少钱

第五天,10月21日

由于早上需要横跨整个国家去西部追海豚,所以5点就起床,顺便看了日出,吃完早饭从酒店出发,刚开出不远就开始下雨,一会又出太阳,还看到了彩虹。9点抵达海豚湾,直接和有船的小黑沟通,带我们去看海豚,每人1000卢比,快艇,刚好有几个欧洲游客,于是刚好一船人,马上出海。到了预定地点,海豚还没有来等了10分钟,海豚出现,小黑开着船追,并问我下海不,我回答要,等到合适的时机,小黑一声go,我马上跳下海去追海豚,根本追不上,在海里游了10分钟,喝了几口海水后,因体力不知,便上了船。返航。于是驾车去深潜,中午在路边一个小吃点吃的午饭,味道不错,也不贵。下午深潜半个小时,又开始下雨,由于风浪太大匆匆返航。今天还是没有安排到直升飞机,连跳伞也接到消息,不能跳了,满位了,要等到25号以后,天哪,我23号就要回国,通知我25号以后跳伞,太不靠谱了。
费用,1,追海豚,2000卢比,两人
            2,深潜,798人民币,两人,事先在某宝上买好的

第六天,10月22日

早上出门又下雨,心情很不爽,本来昨天接到通知跳伞和直升飞机都不能如愿,所以今天心情低落,于是先去超市购买东西,顺便在旁边的商场购买旅游纪念品,回国方便送人。购物完后开车去鹿岛,购买快艇船票上岛,上去后就有小黑很热情的想你介绍水上项目,由于之前在国内都玩过,再加上心情不好,果断拒绝,然后和老婆在岛上漫步,沙滩休息了接近2个小时,4点左右返航,驾车回酒店。7点钟的时候,接到租车小黑的电话,过来取车,于是很顺利的还车,退押金,一点都没有为难我,让我心情稍微有所好转
费用
1,购物,3000多卢比
2,鹿岛船票,2000卢比,两人往返快艇

明天即将离开毛求,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自驾,4天行程690公里,一路体验了不少风土人情,整个一个探索之旅,从对毛求的未知,到最后对于毛求的理解,完全来自于整个自驾过程,没有翻译,没有导游的讲解,没有车接车送,靠自己不太流利的英语去探索一个未知的国度,这才是此次毛求自驾的精髓,遗憾的是跳伞和直升飞机未能如愿,欣慰的是通过探索积累了人生不曾有过的经历,感谢毛求,感谢大自然,毛求,一个一生值得来两次的地方。最后,附上此次自驾的地标图…………

2016-10-25 15:58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25 19:25

引用 冈萨雷斯 发表于 2016-10-25 19:25:25 的回复:

回复冈萨雷斯:哈哈哈,有假期再去

2016-10-25 19:30

麻烦问下 苏尔库夫附近有比较近的好些的海滩么 想自己浮潜

2016-10-30 02:51

引用 阳光摆渡 发表于 2016-10-30 02:51:46 的回复:

回复阳光摆渡:浮潜最好去蓝湾,在毛求南面,酒店附近好像只有鹿岛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