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南极天堂岛-幸运寻获到可遇不可求的千万年"黑冰"

时间:2016年元月十一日
参团游费用:150000元

2016年元月在世界尽头南极旅行中,我们乘坐的光辉号邮轮船方既安排了几次南极登陆看望南极的主人-企鹅;还安排了在南极的冰海中坐冲锋舟巡游。南极的冰是有生命的,南极浮冰不是海水冰冻而成,而是常年冰冻的雪。这些冰雪堆积到一起经历挤压而断裂,形成千姿百态的冰山与浮冰、碎冰。南极"天堂湾"是个美丽绝伦的地方,在这港湾内藍白两色是主色调,真是纯静之极。我们乘坐的冲鋒舟就穿梭航行游戈于冰山、浮冰之间,这些琳琅满目的冰山、浮冰在这里融成了各种形态,鬼斧神功般的冰雕佳作,让我们感受到奇妙的南极天堂湾冰海风光!

南极专家指出,从冰山的颜色可以大概推算出冰山的年龄蓝冰大约50至100万年之间,而黑冰应该在100万年以上,黑冰就是因为年代久远,冰雪里的空气全被挤压出来,光綫不能被穿透。
为寻找黑冰我们乘坐的特制冲锋舟继续冲开碎冰前行,当冲锋舟从浮出水面碎冰上压过时发出的声响,既使人担心又使人特别兴奋!

我们冲锋舟上长舵的老水手是一位有着南极冰海航船丰富经验的人,航行中他眼尖的发现了一块被浮冰簇拥着而露出的珍奇黑冰,他果断地将冲锋舟靠近这块黑冰,在船上众生的惊喜呼叫中出手,用尽双臂之力捞出了这块神奇黑冰!

这块黑冰由于经过上百万年的挤压,兑在威士忌里以后,十分奇妙。面对这样一杯承戴着百万年时光的黑冰威士忌真是感慨万千!特别要给老船长点赞👍!

南极天堂岛巡游幸运之极品尝千万年黑冰!

2016-10-23 03: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4 19:24

引用 lvivien 发表于 2016-10-24 19:24:20 的回复:

回复lvivien: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