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

宏. LV.13
2016-10-23 07:13 143/4

西街被戏称洋人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阳朔县,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

到了阳朔,一定要去逛逛那闻名于世的西街,因为它充满着异国的情调。街上开店的老板都是淳朴的阳朔人,他们很热情;西街上出售着民族服饰、工艺品、瓷器、古玩等各种各样的商品,西街上比较吵,那里的卡拉OK,就是街上,声音又大,给西街增添了氛围。

在西街吃西瓜🍉又甜又香,在我忘乎所以的时候,西瓜掉了一地……店主急忙道歉并捡回地上的西瓜还问我裤子沾上西瓜会洗不掉要不要擦一下,还补给我几块西瓜……真好!非常感动~

很多人知道西街就会和阳朔联想到一起,从桂林车站乘坐发往阳朔的大巴有很多,也就是半个小时多一点的路程,票价是25元。到达阳朔后,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出租,摩的很快就可以到达西街。晚上的西街是非常的热闹,我去的时候也是晚上,灯火通明,街道两边有不同的商铺。在西街最出名的就莫过于啤酒鱼,很多刘大姐,王大姐的店面很多。我选择的是刘大姐啤酒鱼,大家如果想吃的话可以选择在团购的,价钱不贵,而且还比较实在。到了西街你就会发现这里的外国人非常的多,其实怎么说呢,国外人比较喜欢中国安静的地方,桂林又是一个山水之城,所以很早以前有许多国外人就开始来到了西街,这样慢慢的西街国外人越来越多了

在全国叫西街有很多地方。其中最为出名的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阳朔县西街,另有黟县西街、宜阳西街和襄城西街、泉州西街等等,都有传奇历史故事。

在西街,没有吃上啤酒鱼是一件十分遗憾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最遗憾的还数外国友人美女问店员“what is this?”时我没能立即用英语告诉她而是说普通话“桂花糕”,下次再也不会了。
Osmanthus,桂花
Osmanthus cake,桂花糕
不是说西街连卖东西的老太婆都会说十几个国家的语言吗?可是那个小伙子只顾着低头剪他的橡皮糖理都不理美女老外,生意怎么会好呢?虽然这样我能趁机免费试吃桂花糕,嘻嘻~

啤酒鱼

制作材料:
主料:漓江鲜鱼草鱼鲤鱼
辅料:青红椒、西红柿
调料:盐、料酒、花生油、啤酒、生抽、老抽、蚝油、葱姜、鸡精、味精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间蜡像馆。其在阿姆斯特丹曼谷柏林、黑潭(英国)、拉斯维加斯纽约东京上海武汉好莱坞香港悉尼华盛顿维也纳北京重庆都有分馆。在中国上海分馆于2006年开放,武汉分馆于2013年开放,北京分馆于2014年开放[1],重庆分馆于2016年开放。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其中恐怖屋最为出名。
杜莎夫人蜡像馆1楼是1966年新开的展览厅。2楼大厅展有当代世界各国政治人物、近代英国君主和王室成员。3楼有“戏剧性场面”、“温室”和“英雄”3个展览顶。顶楼是蜡像制作室。

我在上海香港重庆都看见有蜡像馆,没想到广西桂林的西街也有。五十块钱门票。

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其他的一样的感觉,里面都是不同的名人,有体育,篮球,足球,歌星,演员 等。

门口的睡觉警察蜡像有真人大小,可以以假乱真。

游客们与睡着了的警察合影,哈哈~

售票员说啦“摸一摸,三百多”。有些调皮的男生偷偷地摸了,赚了三百多,不过不主张这样赚钱。

还有一个站着的外国人不知道是哪个明星,有点面熟。

游客们都挽着他的手臂合影。这个蜡像好难看我才不与他合影呢。

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1955年1月6日出生于英国泰恩纽卡斯尔英国影视演员。

西街的水果真多,有芒果,柑子,香蕉,葡萄,杨桃,乌梅,火参果等等,数芒果最多,芒果汁制作店也有好几家,如“泰芒了”,“芒果帮”,“芒芒忙”等等,贵的我不买(最贵的有50块钱一杯),我买果肉五块钱一杯,新鲜,好吃,入口即化。

杨桃,葡萄都有卖。

柿子红扑扑的真漂亮。

芒果好大,还有比这个更大的,可以抱一个回去当枕头啦!

芒果(学名:Mangifera indica L.),芒果是一种原产印度的漆树科常绿大乔木,叶革质,互生;花小,杂性,黄色或淡黄色,成顶生的圆锥花序。核果大,压扁,长5-10厘米,宽3-4.5厘米,成熟时黄色,味甜,果核坚硬。
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可制果汁、果酱、罐头、腌渍、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饯等。

百香果三块钱一个,不是三块钱一斤。
百香果,又叫鸡蛋果、爱情果,学名:西番莲,拉丁文名:Passiflora edulis Sims.。西番莲科、西番莲属草质藤本,茎具细条纹,无毛。叶纸质,中间裂片卵形,两侧裂片卵状长圆形,裂片边缘有内弯腺尖细锯齿,外面顶端具1角状附属器;内副花冠非褶状,顶端全缘或为不规则撕裂状,淡黄绿色;子房倒卵球形,扁棒状,柱头肾形。浆果卵球形,无毛,熟时紫色;种子多数,卵形。原产大小安的列斯群岛,现广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果可生食或作蔬菜、饲料。果瓤多汁液,加入碳酸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碳酸饮料),也可以做成西番莲果派。入药具有兴奋、强壮之效。

哇塞,有一种娱乐叫做“虚拟现实体验馆”

这一切,只为游戏而生!
虚拟过山车、虚拟翼装飞行、虚拟驾驶、虚拟飞行、虚拟格斗、虚拟跑步机、虚拟射击……,各种充满挑战的刺激内容层出不穷。
这就是“乐创9D虚拟现实体验馆”为玩家呈现出乐创般的游戏震撼体验。
双眼独立高清分辨率提供细腻自然的画面。
110度仿生视宽让您在虚拟世界中获得最为逼真视野。
高达60Hz刷新率的IPS硬屏为你带来绚丽多彩的虚拟视觉效果。
9轴陀螺仪以1000HZ的超高采样率追踪头部运动带来丝滑顺畅的视角切换。

椰子(学名:Cocos nucifera L. )棕榈科椰子属植物,植株高大,乔木状,高15-30米,茎粗壮,有环状叶痕,基部增粗,常有簇生小根。叶柄粗壮,花序腋生,果卵球状或近球形,果腔含有胚乳(即“果肉”或种仁),胚和汁液(椰子水),花果期主要在秋季。
椰子原产于亚洲东南部、印度尼西亚至太平洋群岛,中国广东南部诸岛及雷州半岛、海南台湾云南南部热带地区均有栽培。

乌梅,中药名。为蔷薇科植物梅Prunus mume(Sieb.)Sieb.etZuce.的干燥近成熟果实。我国各地均有栽培,以长江流域以南各省最多。具有敛肺,涩肠,生津,安蛔之功效。常用于肺虚久咳,久泻久痢,虚热消渴,蛔厥呕吐腹痛。

火参果(Cucumis metuliferus)又名奇瓦诺果,非洲蜜瓜,火参果,火星果,火天桃,爆炸果。为葫芦科黄瓜属一年生的蔓性草本植物, 表皮非常坚硬、凹凸不平。肉质细腻多籽,像黄瓜一样呈凝胶状,口味清甜。
看上去奇特的火参果是许多人挚爱的水果,中文一般译作“非洲蜜瓜”,也有管它叫“火天桃”的。在原产地由于其根系能够达到地下含水层,因此它曾经是当地人重要的维生素和水的来源。

乌梅深受人民的喜爱,它不仅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同时也是一种中药材,具有很不错的祛病治疗作用。古时候,乌梅就已经被中医所注意,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药材。中医方面认为,乌梅主下气,在身体出现四肢疼痛、烦躁、恶肉以及青黑痣的情况,将乌梅泡水喝都能起的非常不错的效果。

火参果是蔓性草本植物,黄色外皮,带刺,里面是绿色的水果。表皮坚硬、凹凸不平,果实像带刺的橄榄型。
瓜肉质细腻多籽,像黄瓜一样呈凝胶状,口味清甜,吃过后,嘴里会有轻微的余香。[1]
火参果的口感类似于黄瓜、西葫芦的混合,而味道类似香蕉、黄瓜和柠檬的混合味。

都不知道在哪家芒果店喝的了,在阳朔西街芒果帮实在是太多了,基本走几步就一家,芒果沙冰味道不错,很浓的芒果味,没有添加糖不会腻。

大龙虾是软甲纲(Crustacea)十足目(Decapoda)螯龙虾科(Homaridae, 或拟海螯虾科〔Nephropsidae〕,真龙虾)、龙虾科(Palinuridae, 刺龙虾)、蝉虾科(Scyllaridae, 蝉虾、西班牙龙虾[1]、铲龙虾)和多螯龙虾科(Polychelidae, 深海龙虾)动物的统称。某些种类龙虾,尤其是真龙虾及刺龙虾,有重要的商业价值。也可用作食材,非常广泛。

拍照可以,吃?不是我们可以吃的,天价。

价钱都不敢问。

大多数大龙虾全身是红色的,也有一些别的颜色的。它的体形较大呈圆筒状,是世界上最大的虾(目前最大的大龙虾长66厘米,重16斤)。甲壳坚厚,头胸甲稍侧扁,前侧缘除海螯虾科外,不与口前板愈合,侧缘也不与胸部腹甲和胸肢基部愈合,颈沟明显。

第1触角较短小,双鞭。第2触角有较发达的鳞片。3对颚足都具外肢,步足全为单枝型,前3对螯状,其中第1对特别强大、坚厚,故又称螯虾。末2对步足简单、爪状 ,鳃为丝状鳃。 龙虾头部有触须3对,触须近头部粗大,尖端小而尖。在头部外缘的一对触须特别粗长,一般比体长长1/3。
一对长触须中间为两对短触须,长度约为体长的一半。栖息和正常爬行时6条触须均向前伸出,若受惊吓或受攻击时,两条长触须弯向尾部,以防尾部受攻击。
胸部有步足5对,第1-3对步足末端呈钳状,第4-5对步足末端呈爪状。第2对步足特别发达而成为很大的螯,雄性的螯比雌性的更发达,并且雄性龙虾的前外缘有一鲜红的薄膜,十分显眼。雌性则没有此红色薄膜,因而这成为雄雌区别的重要特征。尾部有5片强大酌尾扇,母虾在抱卵期和孵化期,尾扇均向内弯曲,爬行或受敌时,以保护受精卵或稚虾免受损害。

大龙虾家庭做法
芝士焗松茸加拿大龙虾
材料
原料:加拿大龙虾、鹿芝岛松茸、鲜蘑菇各适量
调料:白兰地、黄芥末、奶油、盐、胡椒粉、巴马臣干酪碎、干葱各适量
做法
1、龙虾肉去壳,切块。
2、松茸泡于40℃温水中20分钟备用,鲜蘑菇切块。
3、锅上火,下橄榄油煸干葱碎。
4、下松茸,加白兰地酒后下龙虾。
5、下龙虾后,点明火。
6、当白兰地酒挥发一半时,加黄芥末、奶油、盐、胡椒粉调味。
7、收汁后,把炒好的料倒入,下入干酪出锅,然后撒上干酪,最后上焗炉焗上色,即可装盘。

清蒸澳洲大龙虾
材料
大龙虾两只,酱油、姜、蒜、香油
做法
1.将龙虾洗干净,放在笼屉里蒸半小时出锅。
2.酱汁的调制:将少量姜剁成末、蒜捣成末,加入生抽、几滴香油。龙虾大卸八块,即可蘸食。

姜糖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名点,最早发源于中国南方,是用生姜提炼姜汁和红糖混合制成。目前超市里出售的,大多为固体糖块,配以高级淀粉精制而成;在南方,还有加上糯米,做成姜糖团的。由于姜有去湿祛寒的作用,还可以减轻口干舌燥时人口中的苦涩味道,因此特别适合南方潮湿气候下,以及北方多雨季节时食用。

越南商品专卖店企业简介:越南商品专卖店 经销批发的越南手工纯制品、越南香水、越南高档礼品筷、越南水晶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越南商品专卖店经销的越南手工纯制品、越南香水、越南高档礼品筷、越南木雕、越南水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越南商品专卖店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特别是木雕最可爱,精雕细琢,手艺一流。

你可能见到过一杯硕大无比的芒果饮料,第一眼,真特么简直是饮料中的巨无霸啊,对,正是“泰芒了”。生意好到爆,排队的队伍就没断过,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在自己路过几次之后,我成功地诱骗到我的小伙伴跟我一起去吃,毕竟那么大一杯,给我几个胃,我也吃不完。

桂花是中国木犀属众多树木的习称,代表物种木犀(学名:Osmanthus fragrans (Thunb.) Lour.):又名、岩桂,系木犀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质坚皮薄,叶长椭圆形面端尖,对生,经冬不凋。花生叶腑间,花冠合瓣四裂,形小,其园艺品种繁多,最具代表性的有金桂、银桂、丹桂、月桂等。
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尤其是仲秋时节,丛桂怒放,夜静轮圆之际,把酒赏桂,陈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在中国古代的咏花诗词中,咏桂之作的数量也颇为可观。自古就深受中国人的喜爱,被视为传统名花。
以桂花做原料制作的桂花茶是中国特产茶,它香气柔和、味道可口,为大众所喜爱。桂花在园林建设中有着广泛的运用。

桂花因开花时芬芳扑鼻,香飘数里,因而又叫“九里香”。金秋时节,在义乌的小区内、公园里,随处可见桂花米粒儿般的身影,站在桂花树下,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静静地闻着它淡雅的香味。微微秋风吹过,那桂花树枝轻轻摇晃。不少市民在欣赏之余,还将桂花收集,或入馔品尝,或做伴手礼赠与他人。

辣椒酱每年都要做一些,我们这里都是用大一点的红辣椒做的,加调料拌匀后蒸一下,直接吃,家里挺喜欢吃的。今天买的小米椒,怕辣加了一下大的辣椒,准备做辣椒酱储存,用来做菜的,做好了几天后,尝了一下有点辣,喜欢做菜的时候加一些调味。

啤酒鱼啤酒鱼这道菜是阳朔有名的特色菜,用料极为讲究。鱼是漓江清水鱼,啤酒和鱼肉的香味保证可以让你胃口大开。做啤酒鱼的时候,先将鱼开膛破肚,去掉鳃和内脏,不刮鳞,平剖成均匀的两半,每半边横砍几刀但不砍断,保持完整,撒上姜丝等作料,投入约两三匙油的热锅中猛火煎,直煎得鱼鳞变黄卷起,才淋上酱油,撒上红辣椒,倒入半瓶啤酒,盖上锅盖焖。好吃的阳朔啤酒鱼一定要用新鲜漓江活鲤鱼加漓江水煮。鱼要放在一个平底盘子里,盘子下面的盆子里放些水,再用火烧。这样鱼不易烧糊且受热均匀,入口鲜辣可口,绝无腥味。需要提醒你的是,正宗的啤酒鱼一定要吃带鳞的。 最有名的就是“彭大姐啤酒鱼”、“陶家正宗啤酒鱼”。
田螺酿。田螺最大的个头类似乒乓球,而味道则绝对不是简单的螺肉味道,里面的肉不全是螺肉,而是掏出螺肉,再混合其他辅料和调味品剁碎,回填入空螺壳里混合汤汁烧制,有螺蛳酿、蚌酿、瓜类酿、花类酿、豆腐酿、柚皮酿、荸荠酿等十几类30多个品种。

《开心公主》是连载于好123小说网的一部言情类小说,作者是魔鬼书生。
一个因小儿麻痹症被遗弃在孤儿院长大的女子,因为一个古老的巫咒佛珠竟然穿越到了三千多年前的古代,所有的一切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一直与轮椅为伴的她变...玄幻奇幻 变身传奇……

西街卖鞋的。
今天看到西街卖新百伦的鞋299一双,很忧郁,这个价格是不是高仿啊,谁也不知道。

妻子:日照香炉生紫烟,你与何人在聊天? 丈夫:黄河之水天上来,就是普通一女孩。 妻子:万水千山只等闲,微信闲扯这么甜? 丈夫:日出江花红胜火,我俩只是谈工作。 妻子:曾经沧海难为水,你俩肯定有一腿。 丈夫:除却巫山不是云,谁要骗你不是人。 妻子:黄河远上白云间,聊天为啥躲一边? 丈夫:柳暗花明又一村,怕你插嘴乱出声。 妻子:春风又绿江南岸,有胆手机给我看。 丈夫:野火烧不尽,你咋不相信?
妻子:海内存知己,鬼才相信你。
丈夫:离离原上草,不信就拉倒。
妻子:关梁蜀道难,这事没有完。
丈夫:我自横刀向天笑,看你还能咋胡闹? 妻子:万里长城永不倒,去你单位把她找。 丈夫:天涯谁人不识君,你就不能省点心。 妻子:三千粉黛无颜色,敢做敢当别耍赖。 丈夫:天涯何处无芳草,讲点道理好不好。 妻子:红尘白浪两茫茫,从此不准上我床。 丈夫:东方不与周郎便,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千里江陵一日还,我不给钱看你玩。 丈夫:两岸猿声啼不住,老子我有小金库。 妻子:白毛浮绿水,今生遇到鬼。
丈夫:锄禾日当午,娶了母老虎。

西街上的店铺鳞次栉比,商品琳琅满目。但有那么几家吸引着众人眼球,只因其足够创意,足够个性!

丝巾:围在脖子上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作用的物品。形状各异色彩丰富款式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早在公元前3000年,埃及人所采用的缠腰布、有流苏的长裙、古希腊时代的缠布服装等都能找到类似领巾的痕迹,可以说丝巾的历史就是从一块布开始。丝巾最初并不作为装饰用,而是以御寒为主要功能。大约在中世纪以前,始于北欧或古时的北法兰西等地,这些布巾被认为是现代丝巾的始祖。十六世纪中期以后,原本的保暖功能逐渐被装饰所取代,轻薄的绢丝成为主流,后来渐渐演变为所谓的三角领巾(Fichu)、饰巾IKerchiefl等。

肚兜饼的味道很好,感觉吃的很过瘾,有机会真想再来一个。

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似真而幻的异国情调,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还有风情万种的夜生活……一个地方,哪怕只具备这些特质的其中一个,都足 以使人心生向往,更别提这四者融汇于一身的魅力了。于是,我们就不难理解阳朔为何像一个巨大的磁铁般,成为许多都市人魂牵梦萦的梦之乡了。
      在阳朔,到阳朔,有人为了避世,有人为了玩乐;有人为了游山玩水,有人为了寻找自我……不过除此之外,还有相当数量的一票人是冲着阳朔的美食而来。

为什么我觉得特难吃,还那么多人排队……

泰芒了一杯巨无霸的杯身特别显眼!特别霸气!店铺不大,就卖这一种产品!店员们分工流水协作,专门给芒果去皮的,专门打果泥的,专门切块的,最后组成一杯30块钱的有芒果冰、奶油和芒果肉芒果味儿十足的冰爽芒果杯!

推荐西街里面的这家,就在麦当劳前面,我们吃了一次,隔天又来吃,老板给的料很足!5块一个。

为什么那些古镇都有手鼓店呢?
手鼓是鼓中的一个大类别,是一种打击乐器。各地、各民族称谓不同,制法也稍有差别,其中最为典型的维吾尔达卜。在中东中亚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手鼓乐器。其中“达卜”是维吾尔、乌孜别克、塔吉克等族的手鼓,流行于新疆。维吾尔语称“纳格曼达卜”或简称“达卜”。鼓身扁平圆形或八角型,单面蒙羊皮或驴皮,框周围嵌有若干铜或铁制小铜钹,故名。直径20-50厘米不等。历史悠久,四至六世纪敦煌北魏壁画中早已出现。

肉夹馍是古汉语“肉夹于馍”的简称,中国陕西省传统特色食物之一。
2016年1月,肉夹馍入选陕西省第5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陕西地区有使用白吉馍的“腊汁肉夹馍”、宝鸡西府的肉臊子夹馍、潼关潼关肉夹馍(与白吉馍不同,其馍外观焦黄,条纹清晰,内部呈层状,饼体发胀,皮酥里嫩,火功到家,食用时温度以烫手为佳,且老潼关肉夹馍是热馍夹凉肉,饼酥肉香,爽而不腻)。肉夹馍是陕西著名小吃。
外地人首次听说肉夹馍,都认为是病句,这是与古汉语有关,肉夹馍,其实是"肉夹于馍"。“肉”字放在前面起到强调的作用,引人垂涎。

素描,广义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单色的绘画,起源于西洋造型能力的培养。狭义上的素描,专指用于学习美术技巧、探索造型规律、培养专业习惯的绘画训练过程。
素描简而言之就是单色画。却又不尽然,毕竟素描涵盖与牵连的东西太多,解决的问题也太多,素描过程是同一时间要考虑许多问题的综合思维活动。当今美术院校各专业都把它作为基础课,虽然各专业的侧重点不同,油画重体积、调子,国画重线条,版画、设计重结构等;但素描的共性是差不多的。同时,素描作为独立的艺术种类,自有其独特的艺术价值,当然,专门的素描艺术家并不多,大都是兼职者,如诸位大师们,他廖寥几笔的创作草稿就已经价值不菲,你根本不用分是基础性强的速写还是独立的艺术品。这些即便看似寥寥几笔的素描作品,其后面的功力也非常了得,有时随便一条起伏弯曲的线条,体现的却是艺术家对形体、结构、特征、节奏、韵味、艺术史的深刻理解与掌握。

油焖小土豆的做法:
胡椒粉 适量
制作过程
1.小土豆。
2.只比一元硬币大一点。
3.热锅,放油。
4.锅中放入洗净的小土豆,加入盐、生抽,翻炒。
5.加入大蒜、胡椒粉、水,盖上锅盖,焖土豆。水快焖干了,小土豆就焖好了。
6.出锅、装盘。

德国热狗:
名气不小,品种也很繁多,肉店里整根的、成串的、切片的、琳琅满目。饭馆的菜单上,肠子也占着绝对优势,肠条沙拉、农式香肠、巴伐利亚白香肠、法兰克福小香肠、血肠、纽伦堡香肠···,等等多不胜数,且各地有各地的风味特点。

泰芒了超大一杯手拿着都拍不到全景两个人吃吃了很久。西街芒果真的很甜很大个~

阳朔“啤酒鱼“,是阳朔有名的地方特色菜,鱼肉鲜辣可口,无一丝鱼本身的腥味,啤酒和鱼肉的香味可以让人胃口大开。阳朔的啤酒鱼是选用阳朔漓江里鲜活的大鲤鱼,先用桂北山区出产的生茶油烹炸,然后放入桂林产的上等啤酒红焖而成,具有独特的香酥鲜嫩风味。2002年5月阳朔啤酒鱼以外香内嫩,皮黄汁浓,入口唇齿留香在“奇山杯全国迷宗菜交流比赛研讨会” 上一举夺得金奖。由此,阳朔啤酒鱼堂堂正正地“游”进了京城。

看图片的第一感觉是【哇塞 超大一杯mango juice唷,好健康好好喝的样子呢!】千万不要被丫的外表迷惑~~~千万不要被丫的外表迷惑~~~千万不要被丫的外表迷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满怀期望的喝上第一口,呐尼????芒果味道的自来水???不相信,赶紧再来第二口,还是平淡无味,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味觉。赶紧递给宝宝检验,果然她给出了我想要的表情。吃了两口,我俩一致决定扔~~~忘掉丫的造型诱惑,忘掉丫的高颜值,第一次在购物狂发美食贴,居然是吐槽帖,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

华灯初上,西街夜景更美。
西街至今仍是小家碧玉型的南方村镇建筑规模,但却显现着国际情调的人文景观。这里的酒吧、饭店、网吧、工艺品书画店等装修风格大多中西合璧,有外语招牌,工艺品书画店、饭店、酒吧的服务员、普通居民以至于街上卖水果的老太太,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就给西街染上了一笔异域色彩。在阳朔西街的每一个角落,您会经常看到三五成群不同肤色的旅游者临街围坐在一起喝啤酒、品咖啡、嬉戏聊天,还有那不受当地计划生育限制的中国母亲和西欧国家的父亲,领着混血儿在街上玩耍。

当然,在这繁华的街市上也有另类辛酸。一个乞丐佝偻着身子,沿街慢慢地爬行,向游客乞讨着,构成了不和谐的一幕。游客匆匆而过,也包括我,并没有看到有人施舍。是啊,这是看到的,没有看到的又有多少人需要我们去救助呀。

阳朔香豆腐:
当地人说是用漓江水酿制而成,肉质非常鲜嫩,撒上孜然、芝麻、香葱,配上酸辣椒酱碎和苗家最爱的酸豆角,是一道可口小吃,两元一块,五元三块,值得一吃。

Gelato 中文翻译为意式冰淇淋, Icecream 更多是讲美式冰淇淋
Gelato 跟 Icecream 最重要的区别在于以下几点:
1.脂肪含量:
GELATO的的乳脂肪含量在4%-8%之间,所以保持身材的MM可以不用太担心喔!
而在美国,ICE CREAM的乳脂肪含量平均在15%,美国国家法律的标准是10%以上,但是基本都远远超于这个数...这也是为什么叫 ICE CREAM。
乳脂肪含量的差异决定了冰淇淋的柔软程度以及顺滑程度,也就是放的奶油多,在我们常吃的和路雪以及DQ为代表的 Ice cream 中,其口感的柔顺且软软令人难以忘怀,比如DQ的广告就是的倒杯不撒。

马可·波罗,13世纪来自意大利的世界著名的旅行家和商人。
17岁时跟随父亲和叔叔,途经中东,历时四年多到达蒙古帝国。他在中国游历了17年,曾访问当时中国的许多古城,到过西南部的云南和东南地区。回到威尼斯之后被关监狱,狱中口述被一个作家鲁斯蒂谦写下了《马可·波罗游记》记述了他在东方最富有的国家——中国的见闻,激起了欧洲人对东方的热烈向往,对以后新航路的开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游记也引发大量争议:怀疑的不是有没有这个人,而是怀疑他有没有来过中国

当你还停留在榴莲开壳即食的“原始食法”的时候,国外又有神级吃货开创出新吃法啦,据说现在国外非常流行这种吃法!

快乐玛丽起源于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秉着舒适和时尚结合一起的目标。我们坚信我们拥有完善的技术生产世界最舒适的鞋子,并将用这技术生产各种流行的款式。 在设计我们的鞋子时我们注意到许多产品在市场上非常流行但是不舒适或者舒适但不是很流行。通过结合最新制造技术和流行元素以及我们生产最舒适鞋子的能力,我们将生产出人们喜欢的新产品。 这些鞋子的帮面都是使用最好的“天然面料”。鞋型非常合脚,舒适度得到公认。鞋垫是舒适和透气的皮革衬里。大底是100%橡胶,具有耐久性

相对于未烤过的榴莲,烤过的榴莲更加浓郁顺口!还带有牛奶的香味!就像吃着牛奶酸奶一样,温热的榴莲在你口中滚烫~一个字!正!

皮画用的画纸是用优质的整张牛皮,经过传统工艺精致而成,再在皮上彩绘。也可依据客人的要求定制:皮画最可以追溯到游牧民游族,逐水草而居时期,经过漫长的演变,如今皮画除保持古朴韵味外,更加溶入现代民族工艺技法,成为一种难得的馈赠佳品和高雅的室内装饰品。

艾叶粑粑艾叶糍粑是中国南方一些地区流行的美食,口感香甜,各地因民族不同而各有差异。艾叶糍粑口感柔软、爽滑,同时艾叶具有保健作用。

北京鸭梨、京白梨、白鸡、烧鸭、油鸡、果脯、北京蜂王精、北京秋梨膏、茯苓夹饼、北京酥糖、六必居酱菜、北京织毯、北京雕漆、景泰蓝、北京玉器、内画壶、北京葡萄酒、北京白凤龙、安宫牛黄丸、虎骨酒、京绣、桃补花、涮羊肉、北京酸菜、大磨盘柿、密云金丝小枣、少峰山玫瑰花、门头沟大核桃。

其中有一些知名特产一直为北京人津津乐道,包括10大名吃:
8.东来顺的涮羊肉
9.天福号的酱肉

1.北京特产之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有"天下第一美味"之称,也是北京特产风味的代表作,具有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北京烤鸭最出名的当属“全聚德烤鸭店”,这家店创建于130年前,如果从烤鸭店的鼻祖杨仁全经营鸭子算起,那又要上推30年。 全聚德烤鸭的制作方法是挂炉烤制。首先要用独家拥有的佐料涂于生鸭之上。然后是掌握火候。火欠则生,火过则黑。烤好的鸭子色呈枣红,鲜艳油亮,皮脆肉嫩。 烤完的鸭子被厨师切成薄薄的片状,每一片上面又要有瘦又要有肥;然后摆在桌面上,旁边是面饼,大葱,面酱等简单而味美的配料。
2.北京特产之桂花陈酒
桂花陈酒在封建朝代,只有御膳房掌握其配方及酿制技术,其酒“于八月桂花飘香时节,精选待放之朵,酿成酒,入坛密封三年,始成佳酿,酒味香甜醇厚,有开胃、怡神之功效”。酿制出来的酒称作“桂花陈酒”,专供皇宫、王府的帝王和达官贵人享用,一般官吏和百姓都难得一见。
3.北京特产之茯苓夹饼
茯苓夹饼原是清朝末年的宫廷食品,现代的茯苓夹饼采用新老工艺结合选料考究,做工精细。精选多种果仁,辅以桂花、蜂蜜、海藻茯苓粉,甜香味美,入口即化,清爽适口。实为深受人们欢迎的北京风味小吃。相传,有一次慈禧太后得了病,不思饮食,这可难坏了御膳房。厨师们绞尽脑汁,选来几味健脾开胃的中药,发现其中产于云贵一带的茯苓,味甘性平,且有益脾安神、利水渗湿的功效。于是,以松仁、桃仁、桂花、蜜糖为主要原料,配以适量茯苓粉,再用上等淀粉摊烙成外皮,精工细作制成夹心薄饼。慈禧食后,十分满意。
4.北京特产之内画壶
内画壶亦称鼻烟壶,内画壶是料器的一类,也有水晶质地的,因数量多,影响大,单列一类,是清代末年发展的民族工艺品,与滕氏布糊画一样都享有极高的艺术品价,以前西方人根本不相信是直接画的,直到工艺公开,制作场所可以参观。内画壶一开始只是装饰鼻烟壶,后来逐渐发展成为工艺品,内画壶一般用半透明料器制造,比如玻璃,高级的也有用水晶、玛瑙、翡翠等制作的。内画壶作为精致的小摆设、驰名中外。
5.北京特产之大磨盘柿
北京郊区盛产柿子,品种也很多,但最有名气的要数大磨盘柿,属于北京特产。这种柿子个头大,一般重250克左右,大的一只就有500克。大磨盘柿味美适口,营养丰富。还具有降血压、止血、润肠等功效。
6.北京特产之北京面人
北京面人也称面塑,是一种制作简单但艺术性很高的民间工艺品,捏面艺人根据所需,先是用面粉、糯米粉为主要原料,再加上色彩、石蜡、蜂蜜等成分,经过防裂防霉处理,制成柔软的各种颜色面团,用这些面团在手中几经捏、搓、揉、掀,用小竹刀巧妙的点、切、刻、划,塑成身、手、头面,披上发饰和衣裳,顷刻之间,各种各样的艺术形象便脱手而成,有婀娜多姿、衣裙飘逸的美女,有天真烂漫的儿童,有各种神话故事、戏剧中的角色和历史人物。
北京,由于是千年帝都,各地能工巧匠云集北京,富于东方特色和浓郁"京味儿"的工艺品及文物使北京的工艺品比较集中的体现了中华民族工艺之精华。景泰兰、牙雕、玉器、雕漆被称为北京工艺品"四大名旦";北京的面人、泥人、绢人、脸谱、风筝、剪纸也是一绝;北京的乐器也有极高制作水平,不少客人选购物中国民间乐器、或学弹奏或作装饰;传统的中国家具近年也颇受青睐;各种密饯果脯和京味点心,及中药滋补品也很受欢迎

说到桂林,大家为之熟知的就是桂林山水;而到桂林阳朔也是必去的景点之一;而西街则是游阳朔必去的点。
西街是阳朔县城内最古老的街道,有1400多年的历史。阳朔西街全长近800米,大理石路面,呈弯曲的S形,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用本地产的槟榔纹大理石铺成,暗青油亮,两旁是清代遗留的低矮砖瓦房,白粉墙红窗,透着岭南建筑的古朴典雅。西街的建筑大都是六七十年前的老房子,也有一些是明清时期的,所以历史比较久远。
西街的整条街道建筑凸显出“青瓦、坡屋顶、马头墙、木门窗、吊阳台”式的桂北民居特色。

这里也是洋人聚集最多的地方,没去阳朔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在阳朔可以过很休闲的生活,散漫的生活,这里的洋人也很多,有的旅游到此,待个十天半个月的,有的就停留在此做起了生意,据说在这里有20多家店是外国友人开的。西街上的西餐馆相当多是“老外”当老板。因此,人们又给西街起了个雅号“地球村”。而据说西街是中西文化在阳朔最早的接触和融合地。

西街上有很多餐馆,有美食一条街,有中餐有西餐,有名的啤酒鱼可以值得尝一尝;大理石铺的路面,慢步在各个小巷,时而感受着这里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时而感受现代文艺气息;街头随处都有这样的长椅可以静静地坐在一角,或是走进一家咖啡吧,喝杯咖啡,享受这里的一片休闲时光。

就在西街口的一个店,很容易找。西街的桂花糕很贵,我帮朋友在其他店买38块一斤,大概12个。我用这个团购10个,而且5种不同口味,很好吃。临走的时候,店员还对我说有空再来阳朔玩,感觉很贴心。很满意的一次团购。

很多景点都有熊猫屋,甚至周边古镇也有。东西挺可爱的,就是有点小贵。我一见到可爱的熊猫就没有自制力了,在熊猫屋买了围巾帽子还有包包,同学都说很可爱~

很喜欢熊猫,所以杀进去逛了圈,有的东西还可以吧,大部分质量都一般啦,总想带点东西走,所以买了个手套,很可爱,当然就品质与价格来说,绝对是不符的,不管怎么样,喜欢就OK啦,价格并不是不能接受。

提到阳朔,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2个词,“西街”和“艳遇”,虽然我深深知道阳朔并非那么庸俗,那么简单,但是既然有那么多人关注这个字眼,那么我们今天也来跟大家讨论讨论阳朔西街酒吧艳遇这回事。

1、如果你(男性)是想简单的艳遇,请不要点啤酒,有经验的人一般是点上一瓶洋酒,因为喝不完可以寄存那里,等明晚继续。

2、副餐最好点开心果、爆米花、牛肉干等这些男生女生都比较愿意吃的食品。哦,记得一定要点上一个水果盘,哪怕你个人不愿意吃,但水果盘衬托生活品位的同时,你要知道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吃水果的。

3、对于男生或女生在酒吧里烟是可以抽的,但请不要一根一根还都抽的那么猛,尤其是女孩子吸烟的动作、拿烟的样子都很重要,不能感觉很俗气而要高贵和时尚。男人要沉稳、优雅、不要着急或者心虚…

4、酒吧里请记住几位特殊职业者的特点,以免发生误会。

(1)鸭 子--阳朔酒吧感觉不少,多在右手的小指带戒指,火机压在红色烟盒下,多点柠檬果汁。

(2)出台小姐--阳朔酒吧的出台小姐真是太多了,有时候走过一个酒吧看到里面很热闹,其实可能一般都是酒托,这些女孩子大都打扮得很漂亮,很时髦,多是浓装、食指带戒指,不戴项链,裙装,多点烈酒。

(3)药贩--跟其他地方的夜场一样,阳朔酒吧里也有药贩,不过更多的是出现在KTV里。

我不是很PL的女人。只是还算可以。有远方的D,虽然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会有结果,我还是很有原则。
一个人游离在阳朔。艳遇或曰其他很多,只是都适可而止。没有过激行为。最后和他们都成了朋友。
写几伙出来,记得便记得,忘却就忘却。

想要帮助改善睡眠质量的话,可以在枕头放置小袋的花草,像薰衣草、决明子、菊花等,薰衣草可以平复烦躁的心情,乳胶枕因为软硬适中,可以很好的承托头部,可以很好的改善睡眠质量,起到促进入眠的作用。

但是,西街的芒果大过枕头,还是用它来助眠吧!

完~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3 21:32

有空就写

2016-10-23 23:3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4 13:55

引用 shuoshuo 发表于 2016-10-24 13:5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