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加州

2016-10-23 07:45 245/2
  • 出发时间/2016-04-26

路边看到的小花

加拿大著名的太阳马戏团的KA show,很值得一看,舞台很惊艳。如果有足够时间,还可以再多看几场。听矮大紧说过,这些show一般投入成本很高,为的就是吸引来赌场的人,还能有一些别的娱乐活动。

丹麦村的小红电话亭

旧金山的叮当车,上坡下坡的超有意思啊。没有座位,就这么抓着栏杆一路。

只是觉得小红甲壳虫超美

晚上太饿,出来觅食。酒店旁的一家餐厅,敲开饼干,里面就是汤。

威尼斯人酒店的意大利冰淇淋,没有去过澳门,但听说是同一家老板。仿造天空超美的啊,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百丽宫,这个酒店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更换一次主题,我们四月份去的,刚换掉中国春节的主题。

在我们酒店楼下,“纹”了个米老鼠,和宇博同款哈哈。

传说中的大峡谷,很壮观,只不过我们没有坐直升机。

活的仙人掌冰箱贴,要不是怕海关查,我就买了啊。

无论是跟团还是自驾游,只要车进入大峡谷,就需要收取车辆费。当地原住民会给你提供一顿简餐。

醉生梦死,醉生梦死。

传说中的奢华自助餐,人均70美金?我有点忘记了。

哈哈哈,好多螃蟹腿

不爱吃甜食的我,觉得草莓巧克力好好吃啊。

百丽宫的琉璃花

迪士尼园内的商店里,会看到在画动画的人呢。

加州冒险乐园,全都是米老鼠啊。

66号公路

碰到高飞,忍不住去拥抱啊。因为时间不是很够,所以我只去了加州冒险乐园,虽然说里面的项目比较适合孩子玩,但是大人甚至老人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星光大道,印象并不是很好,感觉有些乱。

辛普森的项目还是很值得一坐的,虽然说universal里的设施都并不刺激,但是画面做的很好很好。

新开的哈利波特区,不来杯黄油啤酒都对不起自己。虽然不是资深级哈迷,但毕竟也是小说,电影7部都看完的人。里面的一个过山车,画面做的太逼真了。有一段是魁地奇比赛,自己情不自禁伸手去抓金色飞贼啊。看到邓布利多,波特,赫敏,罗恩,小天狼星,斯内普教授一群人像你挥手,眼泪都掉下来了。还要再去。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25 15:12

引用 batiqlo 发表于 2016-10-25 15:12:02 的回复:

回复batiqlo:谢谢!看到有人回复好激动啊哈哈,其实有很多照片,但主要我人在里面就没po,第一次写还有很多不足哈哈。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