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版纳之旅

原本在昆明待两天时间,就只打算去丽江,机缘巧合的改变了行程来到了版纳。
先说旅行社,小伙伴为了安全在网上找到了国旅,以一千多的价格敲定了单独成团游玩版纳,纯玩精品团。
这里请不要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重要的事说三遍!其实昆明到版纳旅行社价格在500左右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三天四夜的坑爹版纳之旅,因为高速上出了事故导致我们在高速路上停留了两个多小时,昆磨高速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能看到银河,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当天夜宿普洱,住宿团餐真心不敢恭维,看到已饱,早餐两个大盆!一盆米粉,一盆米线。

第一站野象谷,更确切的是大象培育基地,里面我只看了两个景点一是大象表演,一个是蝴蝶园。

这里是蝴蝶园,花是百日红

枯树蝶,还是蛮有意思。因为从形状在这里我只认识它
这里又要吐槽导游了,在车上导游一直在给我们推篝火晚会,其实差不多一百多的曼听公园篝火晚会她售价280,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没有参加,导游就全程黑脸啦,进园之后我们便成了自由团,园区全程不跟团
大象表演是有场次时间的,这个我觉得还是有点意思,毕竟真的没有见过嘛,表演场的椰汁还蛮和我口味十元一杯,是将椰肉打碎混合椰汁在一起的。

大象表演转呼啦圈,还会请有兴趣游客和大象比赛转呼啦圈

大象踢足球,会请一个游客当守门员,大象进攻踢球

大象选美,有兴趣的可以踊跃参加,大象只选带帽子的美女

被大象选中的美女,有惊喜!看图脑补

大象画画,觉得动物挺可怜的,逼我学习我都会很郁闷😞

表演完毕出来有可以亲自喂大象,大象零食自费,20一份,一盆黄瓜

园区擦身而过的一对情侣👫,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嗯……爱你爱你爱你,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羡慕的我们都拿着手机拍拍拍……

原始森林公园

这进园不远处有片湖,湖边就是孔雀放飞的地方了。
园区可坐电瓶车,可以走路,电瓶车40往返,拉你到景点游览。走路的话来回6~7公里,从观猴台步行至热带雨林之中,各种不知名的高达灌木,置身在温湿的雨林之中,时间充裕的建议步行,象拱地绞杀现象,小溪边倾倒的树木长满了蘑菇🍄

孔雀放飞每天7场,时间为:8:40、10:00、12:00、13:20、14:40、15:30、17:00,每场10分钟左右,雨天取消。

滑翔而来的孔雀,乍看起来像老鹰
一群一群的像野山鸡

这张我很满意,边走边拍照

沿着公路一直走,要通过一座长长的吊桥去爱伲山寨

看那崭新新的铁链,华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游客祈福许愿锁在上边的同心锁弄下来 融了……融了……
这里祈福许愿的木牌15元一个

马上就要进寨子了

这个妹纸唱歌这的很好听,这里有免费品尝的米酒和茶水,小伙伴喝了米酒,又辣又烧
这里还可以参加他们的表演,大家手拉手跳舞,部分照片等相机导出来再更

山寨下来继续走!
行至泼水广场,有傣族民族演绎,注意防护,表演的过程会有水花飞溅。

观猴台的AB路线

沿着小路一直走就到了观猴台,这里就要分叉了,A线上石阶到大路坐电瓶车返回,B线穿越原始森林

竹子搭建的栈道走上去很Q弹,走上去就想蹦蹦跳跳

我们全程没有坐电瓶车,步行。感受原始雨林
倾倒的高大树
潺潺的小溪
阳光穿透参天的树荫洒下

返回至民俗园入口处,刚好赶上看表演

看完表演返程,今天一天的行程安排结束了,返回大巴我们的导游又开始了
如果可以放视频上去我就放了啊。
纯玩团500也是有最低消费的就是280的篝火晚会,但是我们被昆明所谓的国旅导游转手贩卖给了版纳的地导,地导还不认识我们所说的廖导……这个关系很复杂
路上导游嫌弃我们不去篝火晚会,各种不高兴,说这里很乱别以为看起来平安太平,我们这里抢劫都不用刀的,是用装有艾滋病病毒的针管打劫你!晚上你们要是自己出去,最好想清楚

食宿

入住酒店,掀开被子就发现枕头边有一坨类似西瓜汁一样红色滴溅污渍,准备打电话给前台,发现电话没有线,便搬开床头柜接电话线
看到这个玻璃瓶子吓的宝宝虎躯一震
好奇害死猫有没有,我用脚把这东西弄了出来,仔细端详,
妹的,是一个装美白保湿液体的小瓶瓶

澜沧江边夜市

之前有做过功课,这里有美食
从我们住的地方打车过来18块
我们用的滴滴,一路问师傅了很多问题,他说散客可以帮我们订去篝火晚会的票,150元接送
还有第二天行程中注意什么,师傅都很热情的解答

团餐太差劲咯我们都没吃饱
夜市口烤肉飘来的香气真是没谁了,杀进去!
鲜榨纯芒果,菠萝,草莓,石榴汁都很好喝

香茅草烤鱼

我被蜂蜜芥末吸引,来了一份鸡排

总结一天的自由行建议

自由行的亲们住宿建议在澜沧江西双版纳大桥附近,不论是告庄星光夜市还是这边的夜市酒吧都很方便到达。住在勐海路辅路上距曼听公园和曼阑古城很近,在告庄有很多有民族特色的酒店旅馆。
门票网上团购也可以,或者找滴滴的司机师傅包车顺带帮买门票都可以。

本篇游记共含1940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25 15:5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5 16:02

引用 qiqibao 发表于 2016-10-25 16:02:06 的回复:

回复qiqibao:是呢,累的狗一样,刚下飞机回来整理照片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