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奥兰多圆我一个公主梦

Cecilia_SZ LV.5
2016-10-23 09:02 255/2
  • 出发时间/2016-10-15

一直都有一个玩遍世界上所有迪士尼的公主梦,在奥兰多之前去过香港日本洛杉矶上海的迪士尼,但事后都没有好好写篇游记来回忆整个旅程,决定从现在开始给自己每一次的旅程都留下些记录。

十月中旬正好是学校放秋假,美国东北部的十月份冷的不要不要的,于是就和小伙伴们决定去佛罗里达,找个温暖的地方避避寒。

下文多图预警

前期准备

这次行程我们一共安排了六天五夜,除去前后路上用的时间,中间四天正好玩完迪士尼的四个主题乐园(因为秋假时间有限就没有安排去水上乐园)。作为学生党觉得迪士尼酒店比较贵,我们就在airbnb上订了一个离园区挺近的房子,园区周围没有什么公共交通,所以来回只能用uber或者lyft,从我们住处去园区单程大概十刀左右,平摊一下路费还算划算。

去之前我们还在迪士尼官网上订好了门票,门票价格因游玩天数而异,四天的票大概平均每天八十出头,我们买的四天套票也分两种,一种是每天只能进一个主题乐园,另外一种是一天可以进出多个主题乐园,后者价格要略贵一些。另外正好十月份迪士尼有Not-so-scary Halloween party的special event, 这个event票价大概九十刀,所以加上税最终门票的价格大概是445刀。

因为之前去上海迪士尼用过迪士尼的手机app,所以去之前我也下载了一个,本来只是想着有电子地图比较方便,但后来发现在奥兰多,迪士尼手机app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不像其他地方有实体Fast Pass可以拿,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每人每天可以在app上拿三个Fast Pass减少排队时间,具体每个主题乐园的热门项目稍后再详细说。

第一天

我们第一天上午十点出头我们飞机抵达奥兰多,到了奥兰多我才发现行李整理的有些不对,之前看天气预报想到奥兰多会很热,但想想毕竟也是十月的天了,就算温度是二十几度体感温度应该也不会很高,我就带了长裤和长袖外套去了奥兰多,事实证明在奥兰多,十月份就跟夏天没有区别,长裤根本穿不住,长袖外套也基本是没有用到,所以出行之前还是要查好天气预报带好适当的衣服。第一天抵达后没有安排特别多的活动,去附近的奥特莱斯逛了逛就早点回住处休息了。

Animal Kingdom 动物天堂

第二天早上我们十点多抵达第一个目的地,Animal Kingdom.

Animal Kingdom和我之前去过的迪士尼都不太相同,往常迪士尼里面都是由一些迪士尼人物和游乐项目组成的,但是Animal Kingdom里面有好多真的动物,一进门我就惊呆了!(还有好多Pokemon哈哈哈哈哈)Animal Kingdom一共分成五个区域,一进门是Oasis,主要就是一些鸟类的展览,这里我们大致看看就往里走了。再往里走过了桥是discovery land,这中间有一棵很大的Tree of Life,算是这个主题乐园的一个象征了吧。之后我们就到了Africa区域,Africa里面最值得一看的应该就是Kilimanjaro Safaris。我们到的时候发现要排队五十分钟,本以为是像其他的迪士尼一样在园区内取Fast Pass就没有事先做好准备,只好当时在手机上临时领取时间较晚的Fast Pass。

Kilimanjaro Safaris项目里是模拟的非洲大草原,其中也按动物种类分各个区域,具体就不多描述了,放照片(上面这张火烈鸟的图也是在这个项目里拍摄的)。

还有一些大象老虎犀牛狮子等等因为距离太远拍的照片效果不好就不放图了,大家有机会一定要亲身去体验一下。

在等待Fast Pass的这段时间里,我们还去坐了旁边的小火车,这个小火车会把大家带到一个小岛上,小岛上环境特别好,有一种热带雨林的感觉。里面没有什么具体的项目,主要是让大家观赏一下动植物,另外还有机会和一些食草动物零距离接触。

去完这两个项目已经到了两点,看到Africa里面有一家还不错的餐厅正准备和小伙伴们去搓一顿,谁想到被告知需要提前预约不接受散客,于是我们只好在旁边的小摊位买了点三明治草草了事。

之前在拿Fast Pass的时候我们还顺带拿了Everest和Kali River Rapid两个热门项目,所以吃完饭就去Everest排队了。Everest是这个园区里面唯一的一个过山车,所以排队的人很多,我们玩的时候还下了一点太阳雨,不过影响不大,具体内容就不剧透啦,大家自己体验一下吧。之后的Kali River Rapid就是个大漂流,里面的坡度还算比较刺激,主要是一轮下来大家都湿透了,所以最好提前带身能换的衣服或者外套以防着凉。

在Animal Kingdom我们大概就玩了这么多,晚上去城里面吃了个饭就回去了,正好吸取第一天的教训好好安排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和吃饭问题。晚饭时听当地人说Epcot里面有很多餐馆,于是我们就决定第二天去那里看看并且头一天订好了里面的一个叫“九龙”的中国餐厅。

Epcot

Epcot整体是未来和环境主题的,去之前我们先拿好了三个项目的Fast Pass,分别是Mission: Space, Soarin和Living with the Land.进门以后我们先去了Spaceship Earth,这个项目是乘小车进去参观的,内部效果做的很好,不过排队时间不是很短,大概也有四五十分钟的样子,(还好这个项目是个道馆,可以和小伙伴们打打道馆打发时间hhh)。这个结束后还去了Test Track,算是一个极速赛车,排队时间也不是很短,但是值得一玩。

Epcot乐园靠湖的周围一圈是各个国家主题的餐厅,好吃的不要太多,我们中午选择了日料就直奔Japan区域,日料味道很不错,旁边还要日式烧烤(不过应该是要提前预约的),吃完午饭顺便走走逛逛其他国家主体的区域再吃点零食,Epcot简直是吃货天堂。等这一圈吃完,我们排的Fast Pass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先去了Living with the Land,坐着小船进了一个很大的温室,这个项目是提倡大家环保,据说温室里种的植物还提供给园区里的餐厅,真是有机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了Soarin,这个项目我在上海的时候就很想玩,无奈没有抢到实体Fast Pass排队竟然要三个多小时就只好放弃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在奥兰多体验一下。这个项目就是把整排椅子吊起来让大家有一种坐在热气球上看世界的感觉,最神奇的是,当屏幕里出现非洲大草原的时候竟然还能闻到一股很浓的青草香味,后面再相应的场景里也有各种花香等等,之后屏幕里还出现了中国长城,莫名骄傲hhh。还有就是Mission:Space,这个项目就是模拟火箭发射,不过坐在火箭舱内气压模拟的还真是逼真。

再之后就去了几个小项目具体有点记不清了(这才过了几天我真是脑子不好使),但是晚上的饭菜真是记忆犹新,这家九龙棒棒棒,要不是提前订好座位还要排队的,前台阿姨是个上海人也是亲切,Epcot里面每个国家主题区域的工作人员都是该国家的人,中午吃的日料也是日本服务员。我们四个人点了四个菜,还吃到了好吃的上海红烧肉,总价大概110刀出头,其实在迪士尼这样的景区里这么好吃的饭菜我觉得价格还算良心。

饭后我们到旁边的挪威区域的冰雪奇缘项目排队,这也是个热门项目,不过之前已经拿了三个Fast Pass所以无奈只好排队,排队时候还被通知器械有损坏要维修,所以一直等到晚上九点才排到,还好项目本身没让人失望,只不过因为排队时间太长出来的时候错过了晚上的烟花表演有些遗憾。

再放一些Epcot里拍的照片。

Hollywood Studio

在迪士尼的第三天我们去了Hollywood Studio, 这个主题乐园算是四个园里面项目最刺激的一个,我们提前拿的三个Fast Pass分别是Let it go, Rock n' Rollar Coaster和Star Tours。我们一到就先去了let it go,结果发现正好一场演出要开始不用排队就没有用fast pass,于是就把fast pass改成了夺宝奇兵。Let it go真是好看,和上海的let it go很像,现场效果也很棒。

接着我们就去了夺宝奇兵的表演,结果谁知道演出到一半导演说他们道具出了些状况所以无法继续了,还把fast pass退还给了我们,虽然没看到完整的演出有些遗憾,但是能重新拿一个fast pass也不错。

接下来正好到了rock n' rollar coaster的时间,我们就先去这个项目排队了。这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不过速度很快里面还有两个大反转简直刺激,坐完还想再来一次。过山车之后就去了旁边的Twilight zone Hollywood Hotel跳楼机, 感觉这是整个迪士尼里面最刺激的!这个项目在LA的california adventure里面也有,因为之前在上海欢乐谷坐跳楼机被吓得不轻,之后一直到今年初去LA才敢再挑战一次,但还是吓得不轻,这次看到这个跳楼机,真是又爱又恨,不过还好这是室内的,没有普通游乐场里室外的那么刺激,失重感也没有那么强烈。

之后还去看了小美人鱼和美女与野兽的表演,这几个表演都很好看,小美人鱼的演出厅里还会喷水让你感觉身处海洋之中。然后我们就去了Star tours,这个项目在日本也有,就是一个星球大战主题的4D电影,效果必须棒棒棒!晚上去了提前订好的sci-fi餐厅,这个餐厅不要太炫酷,上图!

Halloween Party

月底就是万圣节了,迪士尼正好出了Not-so-scary Halloween Party的活动,活动是在迪士尼里最大的Magical Kingdom举行,鉴于Hollywood Studio是四个主题公园里最小的一个,我们就把这个活动时间安排在了去完Hollywood Studio的晚上,进门就正好碰到了第一批万圣节游行,这简直就是继我在日本看到的electric parade外最棒的一次游行!不多说,图图图。

哎呀手机像素有限,实在拍的不太好。BUT游行真的好炫酷!看完游行走向城堡还有一样炫酷的表演,啊,我词穷了。之后我们就趁晚上排队的人少先去排了几个Magical Kingdom里面特别热门的项目,像七个小矮人小矿车,这个我在上海也排过,排到一半下雨项目暂停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弥补一下。再玩了其他几个小项目以后找了个完美的地方看晚上的城堡烟花表演,额,说实话,虽然烟花很绚烂,我还是觉得上海的比较好看(其他几个地方的都没有看到),不过小伙伴说日本的也很好看,烟花跟着背景音乐的节奏绽放,来上图!

最顶上那张也是!(这两张都不是我拍的,手机拍出来效果不好,这时候还是需要单反拯救世界。)我们选的地方是个湖边,边上还有成群的小鸭子,鸭子内心是不是在想你们这群人类天天放烟花让不让我睡觉了hhh。

Magical Kingdom魔幻世界

Magical Kingdom就是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那个迪士尼啦!Cinderella城堡镇园,Fast Pass我们拿的是Space Mountain, Splash Mountain和Jungle Cruise.先去了Jungle Cruise,坐船进去是模拟的各地热带雨林,当然感觉没有Animal Kingdom里面的好玩,毕竟模拟出来的都是假动物。之后就去了Space Mountain,我之前在香港日本都玩过Space Mountain,感觉奥兰多这个没有之前玩的刺激,也有可能是对他的期望值太高了,不过还是值得一去的,只是没有Rock n' Roller Coaster那么刺激。然后我们就去了旁边的加勒比海盗排队,这个项目在日本上海也都有,可能是因为毕竟奥兰多造的比较早,所以没有像日本上海这样的3D效果有些小失望。Splash就不一样啦,可不是一般的激流勇进那么简单,在外面看着坡那么抖就有点害怕,冲下来之前还有几个小坡吓唬吓唬人,不过玩下来真的好刺激,只是全身又湿透了23333。后来我们坐了迪士尼小火车到了Magical Kingdom比较里面的地方,基本上就是小朋友的天堂,不过我们也还是孩子哈哈哈哈玩的不亦乐乎。

迪士尼四天基本就这么过了,下面放点其他图,随身携带会拍照的小伙伴真是福音。

啊刚回到东北大农村又想念这个温暖的大城市了,真想再去一次。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25 18:26

引用 狐媚 发表于 2016-10-25 18:26: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