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之行

芽庄回来两个多月了,北京马上进入深秋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凉了。想起在芽庄的日子真想马上再飞过去……

七月初我从北京广州再飞芽庄,由于是进入旅游旺季机票价格比平时贵不少,芽庄个人觉得有时间可以多住一段时间,适合慢慢体会这里的生活。

首先说吃吧:我还是比较俗啊,在芽庄必须把龙虾吃爽了……在北京真吃不到性价比这样合适的!各种海鲜随便造因为这边海域没有污染,海鲜相对吃着放心。

芽庄的日子里基本都在这里吃,我住芒青公寓离的近下楼向街区里走过一道街,溜达着十来分钟就到了…越华海鲜餐厅

越南人们喜欢喝咖啡,就像国人喜欢喝茶一样。在芽庄海边可以要一杯有越南特色的滴漏咖啡。一边品着咖啡、一边享受着海边的阳光、沙滩……

芽庄市区不大,景点也就那么几个,一天时间就可以看个大概。芽庄大教堂、婆那加占婆塔等…珍珠岛适合带孩子游玩并且住在岛上,酒店海景漂亮超级享受…还有就是周边岛屿可以玩一玩也不错。

这里欧洲人比较多,尤其俄罗斯人最多,到年底芽庄一定人非常多,朋友们有时间现在就动身吧,去享受哪里的慢生活……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17:54

引用 四季果蔬_ 发表于 2016-10-24 17:54:19 的回复:

回复四季果蔬_:可以加我微信。随时解答

2016-10-24 17: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四季果蔬_:xo-330191372

2016-10-24 17:56

引用 半缘咖啡 的图片:

看着很美味啊~~~

2016-10-25 09:34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6-10-25 09:34: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