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未开发的美--银滩之涠洲岛

麦当 LV.4
2016-10-23 10:44 100/3

出发

10月是一个很神奇的月份,在北方是入秋即将步入冬天的季节,在南方的滨海城市呢还是像性感女郎一样热情似火,拥有无限的魅力与吸引力;去旅行之前只是想错过拥挤的国庆节,在众多选择以后最终定下了广西北海
        旅行之前我并没有像很多人一样写很多的攻略和准备,只是想随心的去走走。到了南宁以后我直接选择去了北海,动车很方便到从南宁北海仅需1个半小时的时间,在火车上我才开始选择住宿的地方;在网上找了很多家青旅做对比,经过众多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北海Tagore青年旅社,看着这个名字对着手机我就在想是一个怎样文艺的人会想到这样文艺的名字,或者是一个喜欢泰戈尔诗集的姑娘也许是一个沧桑大叔,又或者是一个柔情似水的boy......听着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反复循环,并期待着这一场旅行。
     很快到站了,下车以后联系了客栈老板,坐了21路公交车在罗马广场的站台下了车,之后进入了一个别墅区,这个别墅区就在海滩旁边。
       客栈很有特色,我也见到了这个我想象中的人,这个亲切的毕老师,这个即将给我很多惊喜开心的客栈老板,她是一个很有想法性格很开朗并且酷爱旅行的姑娘。跟他一起的合作伙伴不是一个柔情似水的boy,也不是一个瘦了岁月摧残沧桑的大叔,而是一个。。。这个谜题等你选择去北海旅行以后还没定住宿的小伙伴去揭晓吧,在这边的生活真是安逸,客栈是一个小别墅这里有特色的酒瓶围栏、悠闲的秋千、院内二三小坐、墙上还有很贴心的各种攻略、还有几只小懒猫,每个细节看着都体现出了客栈老板的细心和这家旅店的特别。和毕老师很谈的来,入住的第二天客栈的老板毕老师带我去了海滩,那天运气比较好她带着我去看她的朋友拍婚纱照。

北海Tagore客栈

银滩

毕老师之后帮我在海边拍了很多相片,客栈还可以租电动车,去其他地方很方便。

出发--涠洲岛

之后我启程去了涠洲岛,选择去涠洲岛的伙伴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1、开船会提前半个小时检票
2、一般早上最早开船时间是8:30的最晚的是5:30
3、去之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因为你的时间可能会因为天气情况提前,或者延后。
4、关于订票可以关注购票官方公账号,可以不用到窗口订票搜索来游吧官网就可以了
5、你会发现,居然还有到海南的船票。
感觉很棒,10月底去是很好的选择!也去了毕老师推荐的青旅。很棒

天主教道-贝壳海滩-火山口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只是简单的去了,天主教堂还有火山口贝壳海滩,运气好可以一大早去看日出租电瓶车环岛游一圈,去海边捡贝壳抓小螃蟹,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太阳即将下山以后可以看到绝美的日落,这就是美丽的涠洲岛。如果你带着平静欣赏的眼睛你会爱上这里!在火山口顶!d=====( ̄▽ ̄*)b拍到了全景真的很美,很壮观。

夜晚的北海

两天的涠洲岛之行结束了,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毕老师的朋友95后年轻有为的客栈小老板和她漂亮开朗的女朋友,还有广东可爱的95年小姑娘,感谢一切相遇。
       回到了北海,也回到了Tagore,最后一晚毕老师和旅馆另外一位旅店老板叫了所有住宿的陌生人一起烧烤喝酒大家一起串菜一起烤串一起喝酒到凌晨,我和我的小伙伴也和拉萨开客栈的小情侣做了告别,那天晚上我们和毕老师一起去了海边,在海边搬了小木凳坐在小木凳上喝着啤酒聊着天看着满天的星空,听着海边人群嬉戏的笑声和大海的海浪声,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旅行虽然结束了但是收获了陌生的小伙伴还有可爱的客栈老板作为朋友还有一段美好开心的回忆,感谢毕老师感谢路上不认识的陌生人,Tagore泰戈尔是一个有情怀客栈,临走之前毕老师跟我说有一对陌生人在他们客栈相识并且相恋,在Tagore泰戈尔他们遇到了对方,因此他们还写了一首歌送给了这个属于他们的缘分之地。也许在这里,在下一个10月或者任何一个月份,你会相识你的另一半,或者你带着你的另一半来到这样的一个客栈,并且有了跟我一样特别不一样的回忆和经历!
            感谢毕老师,感谢途中认识的每一个小伙伴因为有你们这趟旅程平凡而不简单。相信你也会爱上北海,爱上这个可以短暂驻足的Tagore泰戈尔客栈。也会觉得和这样年轻的客栈老板非常谈的来。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7:28

2016-10-24 20:58

引用 heroes_nx 发表于 2016-10-24 20:58:4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