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23 10:53 45/3

我们是10月14日晚上飞机从曼谷飞清迈的,第一个晚上由于飞机师迟到导致原本9点就到清迈的飞机在10点多11点才到,一出机场就有计程车服务区,这应该机场的一种服务价格标明城里多少城外多少大家可以放心选择(不过其实可以走多两步在外边选择左双条车更平100猪左右,当地最平的交通工具就双条车比三脚鸡还平。)。然后我们就到酒店了应该说旅馆名字叫“家居广场酒店”。这旅店有一大特色隔音差真心很差,晚上二楼的叫床声三楼也听的很清,我们是住三楼的还有这里没有房间服务的我们住了四天也没有过来收拾过一次房间和给过水,但这旅店买点就是平,地理位置好,正常这种位置酒店起码150软妹币,到这只要89元。而且一走出去就是塔佩门相当方便。睡醒后我们就在城里乱逛,别听人说城里很小都是骗人的我们走了8个小时还只走了1/4。从酒店走去女子监狱马杀鸡大概30分钟,女子监狱马杀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三点结束强力推荐,价格平易而且超级舒服,不过记得早点去要排队定位的,在女子监狱马杀鸡隔离就有个女子监狱饭店价格也是很优惠味道也很不错建议大家试试。

2016-10-23 11:2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17: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