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世界

冰枷 LV.3
2016-10-23 12:12 252/3

DAY3

第三天,我们去了厦大,来到厦门不去厦大怎能说的过去?搭公交去才一元,可便宜了。
      快走到里面的时候才忘记拍照了,就急急忙忙的拍了一张厦大的门牌😁你走进校园里觉得并不多人,不过后面你可不会这么认为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随便逛了逛就去了食堂,人可不是一般的多,还很热,满身汗 ,防嗮霜都化了😰吃完了我们去了芙蓉隧道,说是隧道,其实是一些美术作品给你拍照的😳
      逛完了隧道,我们穿过天桥来到白城沙滩,当时很热,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到了五点多,我们出来中山路觅食,其中要推荐的是:
     1.八婆婆烧仙草,有蜂蜜味的和奶茶味,个人更喜欢奶茶味,里面有红豆啊,仙草啊,花生啊,芋圆啊之类的。不贵,好像是6元一杯,我们每天喝两次都不嫌腻😝😝
       2.月亮虾饼,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要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3.黄则和花生汤,可以说是一种甜品吧,里面有花生和鸡蛋,吃起来挺香挺好吃的,不过有很多人,排队还要用钱办张卡,剩下的钱可以退掉,有点麻烦😷
       4.春卷 我姐姐说最有名的买春卷的地方在中山路赵小姐的店旁边那条街里,名字不是很记得,就像个路边摊一样的。里面有香菜,个人不喜欢吃。
        5.阿莲海蛎煎,也是很有名的小吃店,就连位置也是出了名的难找,在一条小巷里,很窄,如果是晚上的话,你找半个小时都未必找得到,里面的海蛎煎有小碟,中碟和大碟的,两三个人吃的话中谍就行了(夜宵的话)😍

day2

第二天,我八点多起了床,我急急忙忙去排队买肠粉吃,途中经过了煎饼果子店,我又馋了,我夸了老板几句,他就多给我放了个虾(大学生创业)😳。
      有一个推着小车的阿姨卖的那个芝麻油糍粑也是挺有名的,不过有点难找,毕竟没有店铺。
      我就一吃货,刚刚吃完了糍粑又去买海蛎煎了!😝😝我可最喜欢品尝人间美味了!!●v●
      买东西喝呢那就必须要去马拉桑了,那里的果汁是纯榨的,推荐芒果汁噢噢!很好喝😍😍
     我们吃完了就去了鼓浪屿东北部,那里虽然店铺很少,不过可以拍许多风景照。
     到了中午,我们用导航搜回龙头路,经过一个福音堂,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进去(作为圣徒的我,肯定要拍多几张啦)
      走的累了,吃的东西也多了!我先去林氏鱼丸那里买了两份不一样的鱼丸,之后又去吃了碗米线,很满足
     返程的船票没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有很多人排队,我从三点半排队到了四点多才上了船,加上天气还很热😣
      晚上我去逛了中山

day1

7.25早上从石龙出发坐地铁去虎门搭高铁前往厦门站,到厦门大约是三点多,在网上定了从三丘田码头到鼓浪屿的船票,大约十几分钟就到了。
     到那之后,我们先回客栈放了行李就出去吃东西了。
    到鼓浪屿之前可以到网上买鼓浪屿盖章本,在鼓浪屿,可以说每一间点都有盖章,有些要花钱买东西才能盖,有些放在店门自己盖。
    我住的旅馆叫画廊旅馆,外边还有个小庭院,可以拍一些照片,前台还有帅哥呢!就是夏天房间里有蚊子,晚上睡觉的时候总在我耳边吵。
     鼓浪屿的张三疯奶茶店很有名,一杯二十多块,奶茶里面有葡萄干啊果仁之类的,尝尝就好😄
     鼓浪屿的沈家肠粉也非常有名,很多人排队,价钱不贵,吃过一次就想再吃第二次了。
     来到厦门,那就肯定要吃沙茶面啦!😜沙茶面是厦门最有名的特色,你没吃过沙茶面就等于没来过厦门鼓浪屿的荣记沙茶面味道很好,还可以用美团团购,比较划算😍
    那天晚上在音乐厅还有个音乐会呢!

在鼓浪屿还有一些著名景点,我没有去,所以没有发出来。
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的:日光岩,钢琴博物馆之类的

2016-10-23 12:5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19:24

引用 尐螢 发表于 2016-10-24 19:24:20 的回复:

回复尐螢:好的,因为我处于读书期间,可能没那么快写游记,我尽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