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闺蜜去海边

babs (上海) LV.6
2016-10-23 12:31 204/4

2015年6月30日,我跟闺蜜双双失恋,带着修补心灵的心情一起去了海岛-嵊泗列岛

我们没有规划,工作安排好,调好假,就出发了,行程安排了3天2夜,费用总共大约在1000左右一个人,选择住的海景房200一晚,船费路费100多一人,岛上拼车是1百左右一个人,具体已经记不清楚了,时间隔了1年多了,经常翻看蜂蜜们写的很有感觉,我就心血来潮的写起来,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各位蜜蜂们,不管在行程上,还是预算上,心底有个大概的画面。我经常一个人去旅游,背包和相机,书必带的物品就出发了,这次的行程比较有意义,就从这开始写吧。

登岛第一天,下午上海出发,到岛市中心吃了晚饭,就打车去了预定好的住宿海景房,这个民宿海景房是找人帮忙订的,老板很好,由于我们没计划,什么景点都不熟悉,直接问的老板大叔,告知有房客三人可以一起拼车去东崖绝壁看日出,我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住宿是在南长途沙滩附近,晚上回来听着海声就呼呼入睡了,第二天凌晨3点就醒了,准备看日出。

2个人的行程变成了5个人的行程,多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起床后天气不给力,很遗憾没看到日出,就在景点逛了一圈,一起聊聊,才了解他们是摄影师,真好,有他们帮忙拍照,我们负责做模特就好了,一直到现在都还有偶尔的联系,说起年龄,他们2个比我们小,就一个人是我们老乡,话题更能聊起来了。后来,我们决定这边随便拍拍,就离开一起去开船出海捞海鲜,准备打捞好带回旅店让老板做给我们吃,出点费用就可以了,不贵,就是打捞出船费贵点,5个人好像花了400左右吧,由于时间久了,真记不太清楚了。呵呵

这是两个摄影师,偷拍到两张,早上3点起来,兴致勃勃去看日出,遗憾没看到,只好打捞点美食回去吃,可惜运气也不好,没捞到什么海鲜,没有什么收获,只好沮丧的回去休息睡午觉。

午睡醒后,跟隔壁驴友一同去了附近南长涂沙滩,那边一起玩沙人,建城堡,玩海水等,天气还是阴天,太阳也不大,但海边紫外线还是很厉害,回来肩膀还是晒伤了,由于自以为没什么太阳就没摸防晒霜,所以还是自食其果啊。建议蜂蜜们,下雨天海边都要涂,别认为没事,像我一样。快离开沙滩时下起了雨,说雨就来雨,我们只好回到旅店。

第一天的行程,由于天气的原因没玩到什么,风景也没看到什么,我们也是选择的淡季去,所以人也不太多,晚上旅店老板娘给我们做了海鲜吃,就休息了,第二天,我们没出门玩,外面还是小雨,就看电视什么的,悠闲的聊天什么的,晚上,又跟老板一起吃饭,喝酒,我是喝得有点晕晕的,回房睡觉了,他们喝到大半夜,跟老板吃吃喝喝过了第二天,第三天,我们5人一同离开,也是拼车到码头,这里交通大多都是拼车走,省时间省力,5人一起回到上海,有缘认识他们,虽说联系不多,但旅途中,老天没给什么惊喜,风景还是不错,就是拼车还是觉得小贵,沙滩不是很干净,水也不清晰,黄黄的。就是一次行走,有惊喜有遗憾。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3 21:44

2016-10-24 08:47

2016-10-24 10:0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