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行程

一直嚷嚷着要出去玩,一直被各种事情牵绊,终于国庆过后有个连休,蠢蠢欲动的心再也按捺不住了,正好看到朋友发的这个普吉半自由行的行程不错,当即决定出发,10月2号上午看到的,下午立马付钱控下机位。7号出发

第一天

晚上八点多的飞机,泰国苏州有一个多小时时差,到泰国已经是当地一点多,然后等车去酒店,到达酒店收拾好已经凌晨三点多了,超级困

住的地方看外表还不错,其实房间很一般,床超级小,个人觉得客厅厨房都是鸡肋,完全就是装B用的,还有那个游泳池,也是小的可怜,只能当澡堂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天都是自由活动,等打车的时候我才发现这边是有多不方便!
虽然说是普吉镇上,可是这酒店很偏,到普吉镇上,打车都不方便,那边出租车起步价就是300泰铢,最后我们几个人包了个车,叫酒店老板叫的,10个人来回巴东海滩1600泰铢,还比较划算

首先第一顿就从海鲜入手,我们的领队是个路路通,在泰国生活过三年多的中国人,帮我们选海鲜跟老板砍价,然后找楼上的店加工,第一顿吃的很开心
不过,不得不说,一旦知名度提高,中国人一多的地方,价格都不便宜

这一顿海鲜餐吃了1600泰铢

海滩边捡了个不明物体

泰国的天气多变,一会艳阳高照,一会倾盆大雨,本来想去巴东看日落的,结果下雨了,失落而归

这边巴东夜市比较出名,可惜我们两个女的,不太敢去,就白天逛逛回去了

水果确实挺便宜的

这个小菠萝超级甜

红毛丹就35泰铢一公斤

左边这货不知道是什么,反正超级难吃

第三天

终于来到我心心念念的海边,珊瑚岛的水质还不错,就是沙滩贝壳多,有点扎脚

这个香蕉船一定要玩一下,很赞

浮潜也是必须体验一下的,和热带小鱼一起游泳的感觉很棒

团餐就不怎么样了

天气不错,海有三层颜色

海边小店品海鲜,听海浪

第四天

最后一天自由活动,基本都是买买买,去了king power,然后去看人妖,看完人妖再去中央百货买买买

不容易啊,传了那么多次,终于上传成功了,也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客户端的问题,上传了好几次都不成功,卡那一动不动

2016-10-23 12:4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5 16:40

引用 小小小灿烂 发表于 2016-10-25 16:4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