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青岛游

本人位于高密,就是莫言的故乡,离青岛特别近,所以之前去了海边,中山公园,五月风广场。接下来,我就会介绍我去的地方,三天没有一天空闲
DAY1中午到,三天住宿在遇见(中山路店)店家超级nice,还帮我找了朋友一起组团,还各种提供路线服务,还有她家的床真的好干净,我和义工一起睡得,义工超级棒。晚上大家一起玩狼人杀

NO.1中午吃完饭就去了青岛博物馆。学生票30,成人可以从某宝47.5好像是。进去以后我们喝了免费的纯生和原浆,还有一包啤酒豆,里面分为A区,B区,介绍了青岛啤酒的历史,还连接了青岛啤酒的生产厂房,里面会有细致的讲解,超级nice.

NO.2邮电博物馆。从青岛啤酒博物馆打车到邮电博物好像是20块钱。其实没啥可以看的,但是你可以买到明信片还可以盖戳,青岛各种标志建筑都会有。学生票10块钱,四楼有塔楼1901,喝咖啡的地方,我当时喝了一杯黑咖吃了一块黑森林才19块钱,因为套餐活动。但是咖啡味道很正

NO.3良友书社。里面很有feel各种年代的书都有,点一杯咖啡可以看一下午,还有一个小艺术廊,各种现代派的一些小画家画的画,里面还有一个屋子有旗袍,真的超级赞因为时间问题,所以呆了半个小时就走了,还有一个留言本,准备下次去看一下我的留言实现了没有

NO,4下午逛了这几处有些累,所以步行回了遇见。准备晚上和小伙伴去台东步行街的夜市吃吃吃。然后打车到那儿应该是25块钱好像
废话不多说上图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还吃了好多未拍照,就是很撑很撑吃完以后我们决定去晚上的栈桥。
NO.5栈桥。其实晚上的栈桥好美,水也比之前深,基本是最起码都会没过小腿从来没有晚上去过,大家一起玩水玩沙捡贝壳看别人捞小螃蟹也是惬意

DAY2方特。
敲黑板请注意!方特学生票只限于青岛市的大学生,别处的一律不算,所以我只有默默的退票去窗口买的,220里面九点正式开门。它有直达的公交车,但是我想早一点到玩,所以打车去的,真心贵不过真心快因为去的早虽然人多,但是会玩,所以除了关闭的设施还有两处没玩以外,剩下的全部玩完了先玩冒险再玩温和类,旋转木马坐了两遍呀超级爽但是下午出来以后乖乖的坐公交回的然后赵小伙伴吃饭

晚上回去和小伙伴去白玉饭店吃的,菜量很大,实惠程度一般,附近有奥特莱斯原本要去逛可是后来没有时间,一晚上都和青旅的常驻客们玩狼人杀。盗掌柜张图

DAY3天主教堂,青岛书屋和青岛海洋极地世界

NO.1天主教堂。步行十分钟以后就到。学生票十块钱好像。不能穿短裤,当时我穿着短裤然后工作人员让我披上一条围裙

NO.2青岛书屋。就在天主教堂旁边。青岛书屋书社超级多,真的可以让人沉浸下去

NO.3青岛海洋极地世界。打车差不多40块左右。但是超级快。去的时候是星期五。人有点多但是各种体验,各种鱼各种表演超级赞门票好像是200左右。因为8月中旬去的,所以有点记不清了。

然后下午四点楼楼就回家了。打车需要20块钱。顺风车所以便宜。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楼楼正在考研,有问题可能不能及时回复。考完研还会上传去别的地方的游记。敬请期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4:0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4:25

引用 candice 发表于 2016-10-24 14:01:18 的回复:

回复candice:好的!现在考完研了!有问题随时问!

2016-12-30 10:03

引用 mokubaa 发表于 2016-10-24 14:25:40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mokubaa:好的!有问题随时问哦。我就是想去哪儿然后打车去了,不管多贵。穷家富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