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转机巴厘岛蜜月

┌ 尾.戒 LV.3
2016-10-23 13:24 76/1

第一天

青岛出发,在韩国呆四个小时转机,从去程宝宝就开始买买买啦

凌晨到达巴厘岛,自己沟通旅行社选的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过渡棒棒哒

第二天

价钱升级的两人团,一个导游一个司机,为我们服务,整个行程非常自由,也不要早出晚归,适合蜜月的慵懒。第二天就开始去南湾玩水啦,只是跟团价格好贵,两个人玩了两个小项目就用了1000+人民币,心碎💔。其实在这个时候就觉得还是自由行省啊

情人崖,金巴兰日落。巴厘岛的景点确实一般,但是海水真的蓝,特别是情人崖和海神庙,美翻了。别的景点就无聊了

第三天

阿勇河漂流,水太浅了,不够刺激,推船什么的很累的至于那个乌布皇宫,我大中华的人,只能呵呵。从进去到出来,加拍照时间,五分钟

还是自己和旅行社沟通,加钱升级的国际五星酒店,没敢住特别贵的,远在性价比高的威斯汀,太棒了,简直,觉得能住下十个人,都不想走了,觉得酒店就够玩两天了。所以自己暗暗决定,下次自由行,选个贵的酒店玩就可以了,那些景点完全没必要嘛

旅行社安排的别墅泳池酒店,这名字太噱头,所以宝宝就没有和旅行社沟通,换酒店。结果太后悔,所谓的别墅泳池酒店,就是国内的平方大院子,挖了个很深的泳池,一米五最少,我都不敢下去,水清程度比起威斯汀那几十个大大小小的泳池,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墙也不高,躺床上和对象目睹对面有人翻墙,睡觉一定要把门全部锁好,太吓人了。导游说,这里有四大天王,蚊子苍蝇壁虎蟑螂巴厘岛就在这被蚊子咬惨了

自由活动,出去做了spa,感觉一般般吧,可能是我店没选好,180人民币一位。在这个偏僻的鸟不拉屎的酒店,也没找到好吃的犒劳自己和哥哥

第四天

巴厘岛买买买,土特产店,导游说了,这里比较贵没有必要买。然后最后一天去洋人街,在那全买完了。买了吃的和精油皂,燕窝。但是好怕燕窝是假的。咖啡在咖啡工厂买了,猫屎真的好贵。公豆咖啡就很香了,味道闻着就像上瘾一样

回程

转机仁川机场,还是买买买,还是这里好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