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下吕市温泉购物行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0-23 13:59 5144/11

周四一早搭乘春秋航空的飞机到达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这个机场挺大的,有好多贩卖当地食物商店、餐厅甚至还有温泉泡汤。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我搜索微博居然有人写名古屋里机场最好玩,可见对机场很喜爱。午餐选择了大众点评推荐的鳗鱼饭,是关东的做法,听说饭点时候都是要排队的,因为是两点多到达,所以很顺利品尝了,还不错,鳗鱼烤到略焦脆。一个套餐合人民币150元,不可以刷银联卡。接着用google地图搜索酒店处,发现要换两部车,约3小时才能到达。第二班车很少,所以下飞机建议先搜时刻表,抓紧赶路,因为错过一班要等两小时。而且车站附近什么逛的都没有。到达jr下吕站已经是七点多了,事先打了电话到酒店,约定来接人和开饭准备。后来才知道大型的酒店每到班车时刻,都会举着牌子在车站出口迎宾,其实也就是五到十分钟的步行路程。只是酒店都比较周到。第一晚入住的是水明馆,五星级,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而且汤很大!有三个哦!还有地暖!有部分房间还房内有泉。这次酒店我是在官网订的,选的是比较老的房间,也是很干净啦,只是相比较老。四个人住,房间挺大的,窗很大,可以看到河景,有两个榻榻米和两张床。晚餐是在自己房内的怀石料理,下吕两家温泉酒店吃到的飞弹牛肉都是用牛肉酱拌着烤的,味道有点甜而浓郁,特地在水明馆的一楼购物处买了酒店自制的酱。购物处还可以退税哦!可以刷银联卡。早餐比我预期稍逊,是自助的,当然种类也是多的。酒店环境不错,还有人造瀑布花园,池塘里的鲤鱼有的比鸭子还要大。酒店人均1000元人民币,感觉性价比还是挺好的,值得推荐。第二日入住望川馆,也是当地有百年历史的温泉酒店,天皇也有光顾过,用早餐和晚餐在二楼固定包厢内,每天住温泉酒店就是养猪的节奏,每天下午,睡前和早起都会去泡一次。泡完身上涂抹护肤品,两三天皮肤就变好了。酒店的早餐和晚餐都丰富得很,每一顿都会吃得非常饱,不过因为泡汤是消耗能量的,增加代谢,所以假期结束非但不会胖,有时候还会减重。望川馆的用餐很好,超过水明。汤只有一个,也算大的。规格完全比不上水明,水质也稀薄。当然和其他地方比比很不错了。酒店可以提供私汤包场,适合夫妻情侣,价格也不是很贵,房间也可以“望川”,一楼有一个草坪花园和泡脚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760人民币。下吕温泉街,有好几处公共泡脚处,感觉这地方就是温泉多啊!就是商业街并不发达,反正下午去逛大多数店还关着,不知道是不是要做夜市。有一家点评可以搜到的温泉蛋冰淇淋去尝试了一下,果然很好吃,蛋好!冰淇淋奶味浓郁,秋天一边泡脚一边吃觉得很舒服。有一家飞弹牛肉店尝试了一下,在冰箱选生肉,让店家代煎。若多一日宽限可以去合掌村(之前跟团的时候有去过,挺美的村落)或者一小时车程去飞弹高山。最好的季节在11月中下旬,枫叶似火十分美丽。第三天早上退房就打车去jr车站乘特急jr名古屋方向,终点下。出来就是名古屋的高岛屋,早上十点四十分到,因为是双休日怕餐厅排队,我们选择11点去吃饭。选了12楼一家烤肉店,人均350元,很美味。晚餐五点半有好几家看似不错的餐厅京都豆腐和怀石料理已经满座了,于是去吃13楼炸鸡排猪排一家简餐。高岛屋旁边有家不是特别大的药妆店,有中国店员,高岛屋非常大,有wifi,逛到关门又搭乘名铁去机场。入住机场旁边的酒店,第二日一早飞机回沪,非常方便。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4:0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14:25

不错,不错,那个冰激凌得去尝尝

2016-11-09 08:31

飞驒不是飞弹!驒即陀

2016-12-05 22:44

引用 applelee 发表于 2016-10-24 14:25:41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applelee:第一次写,木有经验

2016-12-27 17:19

引用 自游自在 发表于 2016-12-05 22:44:19 的回复:

飞驒不是飞弹!驒即陀

回复自游自在:谢谢指正

2016-12-27 17:19

引用 raystella 发表于 2016-11-09 08:31:08 的回复:

不错,不错,那个冰激凌得去尝尝

回复raystella:是的,温泉蛋非常好吃,和冰淇淋绝配

2017-01-08 15:06

请问楼主,下吕如果不在酒店吃的话 周边可以吃饭的餐厅多吗?因为我能可能到望川馆将近7点了 酒店提示只有18:00前入住才能吃晚餐

2017-05-11 16:23

请问楼主,望川馆您是定的含飞驒牛肉朴叶料理的套餐吗?我在官网上看到除了基本套餐之外,A5朴叶牛肉料理是要加钱的,不知道基础套餐有没有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