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人间天堂四天游之下篇——值得回味享受(内附超详细旅游攻略)

suki (地球) LV.4
2016-10-23 14:11 363/1
  • 出发时间/2016-10-13

照 例 来 个 前 言!!!

前言:话说前言,紧接上一回(玩滑翔伞)!又来到下半段旅游行程啦!看日落、按摩还有享受villa哒服务,还有最重要怎么能少了尝试在巴厘岛街头变成crazy driver狂飙摩托车呢?!

PS 这首巴厘岛音乐到当时让酒店工作人员从电脑copy给我们哒!很多时候按摩就是播这些当地哒轻音乐,好舒服!

上一篇:巴厘岛人间天堂四天游http://www.mafengwo.cn/i/6253346.html

第三天哟

我们当时就在乌鲁瓦图附近玩滑翔伞,玩完都快4点半!司机推荐我们去情人悬崖nyang nyang beach看海边,那里超级多猴子。不过没有乌鲁瓦图的猴子那么凶。只要不要惹它们,它们还是挺乖哒!!!然后也是狂拍照!!!~~~差不多到五点左右,开始开车去乌鲁瓦图寺看日落。

一片大草地+悬崖海边

附近有人玩滑翔伞,原来飞那么远!

这里好多猴子呢!!!

司机开了半个小时都不到就来到著名哒乌鲁瓦图寺啦!照例这里寺庙都不能走近去看,因为咱们不是印度教。不过,在这里看黄昏真是一流~~~(注意这里很多naughty猴子,因为山上没什么吃,老抢游客哒眼镜呀之类,然后给它吃才会给回东西)来几张镇镇楼!

很多人的地方就是观看乌鲁瓦图舞蹈!大概要看一个小时

左边悬崖寺庙,下面就是海!真的好美好美!而且当时我们是10月去,大概6点3到半太阳落山!日落很快,抓紧时间拍照哦!

看完日落,胡乱吃点东西,准备去做预约好哒message按摩!这间店在水明漾(库塔上面),在google找到哒,排名挺前面。特点是全男按摩,还有四手连弹(两个人一起服务)。我朋友点了四手联弹,他说超级舒服,手法很赞,力度很够!我呢,就点了focusing on the back,也超级舒服哒~~舒服到已经不想走了。
     这里message不像中国,洗完澡再按摩!这里是按摩完再洗澡。按摩之前会问你要什么精油。然后脱光光,围着一块布(可以穿小底底)就让按摩师按摩啦!~这里就没拍照了。

价格有点高,但值得!!!记得预先book哦!!!给大家看看价格和联系方式吧!在巴厘岛刷卡都要给3%费用(不知道为什么)

第四天( •̀ ω •́ )y

第三晚和第四天中午都在villa享受着呢!!!!早餐有工作人员过来煮,可以一大早就跳下私家泳池游泳再吃早餐!!!爽爽爽

下午去了街市租了一部摩托车!问了酒店人员,租一天大概7万印尼盾(40-50元人民币)超便宜!问题是我们都没开过。木有驾照。幸好,我朋友一上手很快学会。所以一直开摩托车去库塔沙滩再走走,在旁边的shopping mall 逛逛买一下衣服之类!!!感觉我们很local嘛~~~哈哈 如果加油,它们那边是一瓶一瓶卖哒。一升一美元都不到,摩托车的话,闹市加油一升8千-9千印尼盾,加油站的话更平,只需6千左右啦!这里摩托车很普遍,比轿车还普遍,更要好好感受感受当地气息。

来 结 个 尾 吧!

第二天又要飞走啦!!!超级不舍得!!希望有缘再回来看看一片天一片海。我爱你,巴厘岛!!!!总体来说,巴厘岛消费不贵,比国内还便宜。有时间的童鞋可以再玩多一两天。这里生活节奏超级慢,可能上菜会慢一点哦~~很舒适!而且这里民众哒英语水平很高,沟通没问题。虽然一开始觉得觉得这里很乡下落后,但慢慢改观啦。这里的人很愿意帮助,虽然很喜欢你给小费,而且很有宗教信仰,老觉得有宗教信仰都不会坏到哪里去。天气也很好,每天都是晴天,没有太阳,凉凉微风很舒服。最后,再么么哒这个地方!!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