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长沙

bye bye (广州) LV.2
2016-10-23 14:32 184/0

人生在世一定要有一次单身一个人去旅游,你会发现世界很美好,你会碰上驴友,志同道和,而且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还没出发的时候在Booking.com网站订房间,这个网站好处是不用提前付订金,我当时订的是张家界市区的八戒国际青年旅舍。              1:11月1号,从广州出发坐火车到张家界要十五个钟头,花费¥96。那时天还没亮你可以去旁边的候车室坐着,等到天亮你可以坐公交车也可以打的,打的到八戒实际要不到8块,超过这个价就是被坑了,一般被坑的是十五块,我就被坑了花费¥15。坐公交车是要六号车你跟司机说下到新一佳超市下车叫他跟你说声,张家界的司机都很有礼貌,到新一佳超市就会到八戒了。                          2:11月2号我一到八戒我就寄存行李,直接坐六号车去天门山,跟司机说下。天门山门票在淘宝网上买只要¥199,如果你在买票口买的话要两百多。一天的时间够玩完天门山了,天门山有(玻璃栈道.鬼谷栈道.特刺激的索道,还有著名的天门洞等等)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3:回到八戒住的是四人间,一个床位¥40。国际旅舍很好一般都是青少年去的,那里很好,住的也舒服。                                             4:在八戒前台订去武陵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车要提前订¥30。如果还去凤凰古城的最好到时返回市区八戒住一晚。武陵源成人票¥225                                                       5:11月六号武陵源最少要三天才能玩完,那几天''''''''''''''''''''''''''''''''''''''''''''''''''''''''''''''''''''''''''''''''''''''''''''''''''''''''''''''''''''''''''''''''就最好在山上住,早上去大观台看日出,那里的美景很震撼人,在山上我也是住在八戒,山上比较冷,注意保暖                                                    6:玩完武陵源返回市区八戒,第二天向前台提前买去凤凰古城的车票,¥150,凤凰古城三个小时就到达。门票也是要¥100多,如果是学生就¥20。当时我是逃票的进去玩的....正好碰上烟雨凤凰,的确是个很美的地方,只是到了比较商业化,只有早上六七点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凤凰古城。                          7:11月7号,从凤凰古城到长沙要7个钟头,车费¥170。到长沙花费会高点,长沙的火宫殿是出名的,其实长沙臭豆腐是不臭的,如果想吃可是要排队的哦。                             8:11月8号玩了长沙一天,买高铁票回广州¥314 9.其实去玩绝对花不够两千,而且玩的也不用节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