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阴晴不定的三亚

xlb227 LV.9
2016-10-23 15:33 60/1

十月十二日去三亚,去之前老公叫我看天气,我看着上海的万里晴空无法想象下雨的场景,直接忽略。定完机票终于被告知海南有台风预警。好吧,就这样吧,义无反顾地出发。
       附,春秋航空的飞机20寸行李箱在柜台办理是要求托运的,125元。不过在飞机上还是看到不少人带的是20寸的行李箱。因此自己注意,其实是可以上飞机的。

住的主题酒店,爱之缘主题酒店,刚开张不久。老板态度不错,离机场三十几元打的费,八路公交5元钱,很方便。隔壁是“一块豆腐”。味道不错,菜量很大,但是价格不低,一小碗米饭🍚三元。酒店老板带过去会送一扎木瓜汁,挺好的。没拍照片

天气不好,就在马蜂窝上买了千古情的门票,加水公园250元,还是很实惠的,在水公园玩到四点多进千古情看表演。表演舞台很梦幻,演员演的很真实,鹿回头看得快😭了。总之值得看。
    注意,马蜂窝的票要在买之后两小时生效,还有如果水公园加千古情,要记得带吃的,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江南田泡温泉,定可里面的别墅,可送温泉票,只能进去一次哦!不喜欢住别墅,虽然环境很好,但是下雨天屋里很潮湿,第二天一早起来洗脸盆还有很多蚂蚁。
      有免费巴士往返酒店,三亚湾在夏日百货的珠江花园酒店门口坐车,有九点,两点,五点,七点的车。回来也是,如果你往亚龙湾的话那里有海棠一号公交车。
        本来想晚上泡温泉,下雨天蚊子很多,真心不想喂蚊子。第二天起来吃过早餐(酒店送的),休息一会儿去泡温泉,有三十几个池子。还有鱼疗池和泳池。上卫生间的时候发现一只壁虎,吓死我了,总体还是很棒的。酒店还有双人自行车可骑,房间里有的有含,没含的一小时60元。

槟榔谷一日游,跟团。值得去体会一把哦!还有那个索道,一点也不恐怖!

东海沙滩,沙子很细,喜欢沙滩的朋友们可以去玩哦,我们都住在椰梦长廊旁边,很适合散步,看海!

南国椰子鸡

南国椰子鸡在明利广场,有团购,味道超赞的。那个椰子饭也好吃

三姐海鲜加工

团购的,188元,第一海鲜市场。因为团购的所以东西不是很好,建议自己买。扇贝才一点点东西。吃不饱后来在夏日百货必胜客再吃可一顿。

阿浪海鲜加工

再次到第一市场,这次自己买。这么多花了190元,加工费70元。味道很赞,排队好辛苦!

后海村

后海村全是一面之缘吧。10月15日从珠江南田温泉一路坐车到这个村是为了第二天能去蜈支洲岛。村口吃了一顿晚饭,被告知台风原因闭岛。说是16,17日台风,17日最严重。后来才知道台风是18,19两天。本来定可17日早上飞机,只好多买一张16日早上飞机,担心航班取消。当晚就赶回市区,在后海定了落安青年旅社,因为不能入住,老板要求给她一百元。大家都不容易就答应了。不爽的是老板拿了钱居然和去哪儿网说是免费取消。

回来后住在迎宾路70号的七天酒店,附近有南国超市,东西挺实惠,买了很多椰子糕回家送朋友。还有一家东北人家,菜做得很入味,还是一贯的东北特色,量大。

两种海南水果,鸡蛋果和       另一种忘记了。不怎么合口味。
        海南路上都是槟榔汁,好像血,吃槟榔的人开口讲话嘴巴好红,第一次见有点恐,哈哈!
       椰子是必吃的,当饮料很好啊!椰肉也可以吃,最好自带工具,否则吃不来!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