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绿岛&台东」

c瓜 LV.5
2016-10-23 16:37 101/6

one 台北粗发~

早上5点半起床,一脸蒙蔽的搭的士去台北车站,再摇摇晃晃的做台铁一路南下到台东

一路经过宜兰花莲池上,看见黄绿色的田野,还有屡屡炊烟,望向另外一边,还看了3月份去过的清水断崖

鹿野

我们去的时机不好,还有一周就是鹿野的热气球嘉年华,,,唉,,,以后再来看吧。鹿野车站四周都小热气球的装饰物

这样看,鹿野高台的风光还是很好的

烟雨中的初鹿牧草,微微小雨,不用加滤镜,草地都是幽幽的

台东~

见识过了台湾太多夜市,这个夜市也是大同小异,不过价格算偏低,超级大章鱼丸还是很吸引我的

超级好看,,,,我很喜欢夜晚发光的东西

two 粗发绿岛

在富冈渔巷登船去绿岛,可以让民宿老板帮忙定票,不仅方便,而且还会稍微便宜一点

40分钟左右飘荡到了绿岛,有很多人攻略说,会晕船,我们这个船都还好,虽然船身起伏很大(我们还因为迟到了很不幸的坐在地下一层)友情提示,最好一觉睡过去,醒来就会发现到了美丽的绿岛,哈哈哈

绿岛

超级热!但是海真的好蓝,深深的蓝,这是太平洋的颜色!

来吃了很有名的"牢饭"说实话,味道一般。。哈哈。饭馆上方挂了好多只河豚皮,好惨。

睡美人与哈巴狗

爬上小山顶,超级美的风光

这天云很厚很厚,所以很不幸的没有看到夕阳,但是看到了天边很小一块七彩的光晕

没有设备,超级多的星星拍不出来,,,,但是真的好美。躺在海边的露天温泉池,望着漫天繁星,真的好惬意,环岛一天的疲惫,这这个时候得到了缓解。

民宿老板送的免费早餐券,在民宿旁边的早餐店吃了当地特殊的海草玉米鸡蛋饼

因为身体原因,还不能深潜,就浮浅了一下!超级好看!好多五颜六色的鱼!

太热了!吃了很多冰!这个是海草冰!很好吃!还有各种便宜的海鲜就不放图了!

three 回到台东

遇上了hello kitty主题的太鲁阁号台铁。。。。毫不犹豫的上车了,才知道这种车是要提前预定的,不幸的被罚了钱,,,哈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17:2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4 20:58

我想问下你去了下大概花了多少

2016-10-28 11:17

引用 ..Wing 发表于 2016-10-28 11:17:00 的回复:

回复..Wing:这一趟,大概花了2000多人民币~不会有特别大的花销,我觉得看个人拉~

2016-11-19 21:00

引用 sophialove 发表于 2016-10-24 17:28:2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ophialove:哈哈~谢谢,sorry拉

2016-11-19 21:00

引用 群众点歌 发表于 2016-10-24 20:58:56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群众点歌:哈哈,个人比较懒吗,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q问,46794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