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碧蓝的远方,是那洁白的屋梁-----圣托里尼--米克诺斯

hannah0307 LV.3
2016-10-23 16:41 381/2
  • 出发时间/2016-10-05
  • 人均费用/20000RMB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圣托里尼,传说蓝宝石般的水,海洋之心般的美。
雅典,传说拥有众神卷帘的爱,流传着永恒不变的心。
One word is worth a thousand pictures:Santorini!
若生活不再有纷扰,愿避世一生的地方。

16天的Honeymoon,没有选择再去法国意大利,只想静静的呆在这里,感受雅典希腊的璀璨文化,在爱琴海边发现美丽的浪漫时光。

圣托里尼,上帝把最美的颜色给了你

20张预告片,提前感受下最美的它

登上国家地理封面的蓝顶教堂

关于行程

10月5日              北京/慕尼黑/雅典 (1晚)
10月6日              雅典市里(1晚)
10月7日-11日     圣托里尼(5晚)
10月12日-15日   米克诺斯(4晚)
10月16日-19日   雅典市中心(5晚)
10月20日            雅典/慕尼黑/北京
10月21日            抵达北京

关于费用

出行天数/16天   人均费用/2万

机票:德国汉莎航空,在慕尼黑转机,起飞/降落/转机时间都是好时间。无凌晨起飞降落   2人往返10000元左右 很值很值哦!提前两月官网预定。
住宿:共住16晚,7家酒店,共计14000元左右
渡轮:2280元(雅典至圣岛、圣岛至米岛、米岛至雅典
游艇:2070元  (52英尺游艇出海,追逐最美的日落、船上BBQ烧烤)
当地交通费:1000左右(酒店到机场、码头到酒店等打车费用)
餐费:午餐+晚餐吃的比较爽  10000左右。圣托里尼和米克诺斯岛酒店基本都是含早餐的。

注:所有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定的,很全很不错,提前1-2个月预定,有的是免费取消,有的取消需扣除一晚房费。

关于购物

**圣岛购物的地方主要是Oia和Fira的镇中心。主要是很多当地特色的饰品、纪念品等等。有名表有的有折扣,店员都会热情的告诉你折后价,帮你算返还税的价格。

**米岛购物的地方是米克诺斯镇的镇中心,里面有部分奢侈品的店面,比如百年灵、LV、巴黎世家、Kenzo等等,有的也是多种品牌混卖的。价格都是欧洲统一价格,外加退税,买到就很划算了。比如LV 男士旅行包Monogram花纹带肩带的国内13000+,这里的价格1240欧,可退120+欧的税。

**雅典市中心购物的地方也不大,宪法广场的北部有一些,比如Cartier,BVLGARI,D&G,LV,Prada,Omega等等。有的店铺货都不全。

**雅典郊区有个McArthurGlen奥特莱斯,本以为有多大多好,去了才发现最好的牌子就是 Ferragamo和Versace了,尤其是Versace简直是中国人的天堂啊,还有旅游团带过来shopping的呢。价格比起国内真的很便宜,比如一件Versace夹克低调的那种,中国专柜10000+,这里打完折再减去能退的税也就1000+。 再比如一件Tshirt

**德国慕尼黑转机机场:除了Duty Free店里面有各种品牌的香水、护肤品、化妆品外,还有爱马仕、Mulberry、Gucci、MCM等等。Duty Free里面的东西也能退税!!!一定不要忘记哦!!
东西还是比国内便宜太多的,比如三条爱马仕丝巾一共1035欧,可退税123欧,合2280一条,中国专柜要3700了吧

关于行李托运

如果你也选择了德国汉莎航空,托运的行李一定不要超过23KG啊每个人。
一旦超过了他们一定是要交罚款的  100欧!!23-32KG内饰100欧!
我们就遇到了此问题,从雅典回国时,两个人就托运了1个行李重35KG,问两个人能不能share一下行李公斤数,他们也说不可以!
非常轴,托运工作人员还现给德国汉莎航空人员打电话问,也不能share!
要么再买一个行李托运,要么就让我们的行李减少到32KG之内(我们的是35KG)才可以交罚款,否则都不能上飞机。
于是我们把老公买的国际象棋棋盘拿出来了。。。
而且希腊机场没有卖行李的也没有卖包包的。。。于是就白白交了100欧的罚款。
大家一定要谨慎哦!一看自己买的东西多了,就索性再买一个行李托运好了!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咯

签证自己办理的,没有找中介,希腊签证很方便的,准备官网上说的那些材料即可。

换了登机牌,准备起飞咯

第一天

✈️12:35 ----17:00(欧洲时间)
北京-----慕尼黑  LH723    10h25min
       转机                                 2h10min
   19:10 ----22:30
慕尼黑---雅典    LH1754   2h20min

希腊 东二区----德国 东一区----中国 东八区
 所以呢,希腊北京慢5个小时,德国北京慢6小时哦!
 这个点的时差不是很难倒

慕尼黑的机场有很多免税东东可以买,有Hermes、Gucci、MCM等等。可以退12%税哦
Duty Free里的香水护肤也都比国内便宜,但是它还可以退税!!! 千万不要忘记!
结账的时候告诉他要退税,他就会给你单子的。
然后拿着单子去Mulberry旁的退税小屋盖章,很快很方便。
然后拿着盖章的退税单再回买东西的店里换cash,so easy!

STAY: Sofitel Athens Airport
TEL:+30 21 0354 4000
ADD: Athe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Athens, 190 19,Greece
169欧元 约1244rmb  不含早
早餐25欧/人

Sofitel酒店是位于机场斜对面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出了航站楼就可以找到,走路5分钟
雅典机场方圆10公里就这一家酒店
雅典的酒店全都不提供牙具、拖鞋,记得提前带好哟

当然,如果你到的时间早的话,也可以直接坐巴士前往码头、市中心。
很多旅行团都是晚上到雅典,连夜赶去码头的,那样好折腾>.<因为去往圣托里尼的船是早上7点25,这样的话得6点多起,基本睡不了什么觉啦。

✿机场到主要码头Piraeus票价是6欧/人,大概1.5小时  20分钟一趟,乘坐X96   具体google map
✿机场到Piraeus码头约60欧  40分钟

注1:这家酒店不支持刷带有银联的任何卡,即便是你的信用卡、储蓄卡有visa或者master card标识,但只要带有银联标识,它都不接受,特别奇怪!搞的我们只能用现金,都担心现金不够呢。第二天又去酒店的atm取了点现金,很怕希腊所有酒店都是这样,但事实是只有这家酒店是这样。

注2:主意!关于公共交通工具票根验证:
雅典公共交通工具是采取半自动式的检验,就是入捷运闸口前、上公车后等必需自动自发把事先买好的票插入验票机盖上日期日间。这样才算过关,被发现尝试舞弊的朋友们准备票价60倍的罚款喔!

辛苦咯大号行李搬运工
这只大红箱子跟随我对年拉,从09年去英国上学就开始用它了,如今它也8岁啦

第二天

酒店不包含早餐哦,25欧/人,就是五星级酒店早餐那样,蛮丰盛的。可以付cash
饱饱的享用了早餐出门去巴士买个票。然后不急不忙的坐上前往去码头的巴士。

定的码头附近的酒店,方便第二天一早去做渡轮前往圣托里尼
BLUE STAR   07:25---15:10   45欧/人 飞机仓位

注:雅典去往圣托里尼的渡轮有很多,
Blue Star公司是慢船,虽然每天只有两班,但公司大准点率高。
BlueStar官网订票攻略参见http://www.daoduoduo.com/thread-26482-1-1.html

但官网订票很慢打不开,建议下载官方app,搜索bluestar即可

STAY: Pireaus port hotel

酒店不大,但房间干净,前台热情,临时落脚点足够了。放下行李去码头附近取票很方便,也有车直达去市中心。
没有照酒店照片,在网站上找的
奥对了,在酒店用早餐她们会免费帮你取船票。
早餐7欧/人
虽然在酒店用早餐但是我们还是想把路走一遍心里才踏实

取票地点:Ticket Issuing Kiosks for Prepaid Tickets at the port of Piraeus (the Access Code is necessary)或者from the Port Agencies at the port of departure
出示Reservation number和Access Code即可,无需打印预订单,存在手机截图就可以咯。

check in 之后去了码头不远的传统希腊餐厅,是酒店主人推荐的

满足了meet animal的饥饿感

晚饭都没有吃,这顿午饭吃的太撑了

夜幕降临小巷子中的酒店
下午五六点回酒店就没再出门
某人胆儿小啊

第三天 雅典--圣托里尼

从雅典去圣托里尼咯

早早起床吃过早餐要去码头咯
酒店距离码头步行13分钟
7:25开船,7点到达即可
一定要在头天取票哦
如果没取票可在当天提前一小时到达取
因为取票地点和上船不在一个地方,建议还是头一天去好了吧。
取票地点很好找,就在码头附近有个bluestar标志的房屋里。

美丽的爱琴海,传说中的爱琴海,蓝宝石般的海水,照片都拍不出它的澎湃

很多歪果仁都选择坐在甲板聊天

先上一张圣岛的地图,忘记是谁的攻略里的,太可爱了简直!
我们在圣岛呆了5天,头两天住在离Fira费拉镇不远的Imerovigli镇。后来才发现这个决定太赞了!
Fira很商业化,人流微多,而Imerovigli小镇好多悬崖酒店,风景大赞啊!
最主要的是还能在酒店与酒店之前穿梭,寻找你认为最美蓝白房子。

雅典,圣岛,米岛的大致方位是这样婶儿的

STAY: Thea Apartments
TEL: +30 2286 023286
ADD:  Imerovigli, Imeroviglion, 84700 Greece

2晚💶420欧 含早 约3150rmb

下午四点多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出来转悠转悠。
天气好热,阳光很足。
早晚温差也大,以至于早上风衣长裤,下午吊带短裙
后面会有Thea Apartments酒店的图片。

出来溜达溜达,很多酒店都有自己的游泳池

路过Kasimatis Studios,也是一家小酒店。
 被圣托里尼经典的蓝色小门深深吸引

站在露台,眺望不远处的爱琴海

走着走着发现了这家名叫Galaxy的餐厅,晚上就在这里用餐咯

Galaxy 餐厅也有自己的泳池

我与爱琴海和日落的合影

某人相机里的我

太阳一落山,温度就降下来了,决定转战室内吃咯

烤乌贼 原汁原味 很新鲜的食材。
这里的物价比Oia要低,但这里的景色可以和Oia相媲美。
很多游客和旅行团不住在这里,因为悬崖酒店的房费比一般酒店要高昂。

晚餐很饱只需40多欧哟
Oia的晚餐平均每顿要60多欧

某人的行走抓拍技术越来越精湛了,赞一个!

有的酒店有自己的眺望台,其实没什么用,婚纱照在这里拍一定很美哦

看到一枚蓝顶教堂。
这个不是那个登上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教堂啦!
这里有很多很多的蓝顶教堂。
最著名的那个在Fira附近,网上有教怎么找的,还真的得花时间找找的。

对了,从圣托里尼的码头到酒店是20欧。
需要提前跟酒店发信息或邮件说需要pick up,因为悬崖酒店太多了而且没有门牌号,很不好找。自己找去真的完不成。
20欧付给司机小哥即可。

到圣岛的前两个晚上都是住在迷人的易莫洛林(Imerovigli)。
我们所选的Thea Apartments风景超级棒哦!可以看到火山口和火山全景的公共露台。
这个小泳池右边有个房子就是reception。
老板叫Anna,酒店就6间房间,每间都有自己的特色。

Thea Apartments前台外面的半露台,轩哥已经在迫不及待的发朋友圈了

从轩哥刚才的角度照外面。

紫外线还是很强的,但还是忍不住晒一晒。
于是黑了好几个色度

地中海悠久的海岸线勾勒出最美的爱琴海
傍晚的爱情海显得更加迷人。

天逐渐黑下来了

回酒店路过的Wine Bar,要不是夜晚有点冷 真的会去喝上一杯。

我们火山景蜜月套房内的小客厅。
看到还有其他房间有个私人小温泉,那个也不错,价格跟这个差不多!

洗手池以及左边未照上的窑洞式淋浴房

从我们房间拍的清晨的圣托里尼

Anna老板说早饭全都是她妈妈一手做的,很丰盛。
9点会准时送进房间。

真的吃不下啊,每顿都会剩下很多

刚入住时送的甜点

聊聊天,吹吹风

That's exactly what I want!
看着爱琴海,吃着下午茶。

第四天 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的第二天,风很大,和昨天简直两个季节呢,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幸好有美景,再大的风也不怕咯
下午还得出海呢

阳光好足的,不戴墨镜根本睁不开
强忍住阳光 睁一个😂

这间酒店很有创意,名字刻在平板上,一定要有太阳时名字才会映射到墙上

出海咯!
私家游艇16人的
在淘宝上预定的,出海5小时,下水三次,其中一次是火山旁的天然温泉哦!
还有穿上bbq烧烤!
我们是下午2点出海,晚上7点回
有专车分别接送至酒店。
淘宝预付人民币360/人,到船上给船长剩余的90欧/人即可

18:30 火山温泉浴场,航线靠近印度岩,阿克罗蒂和古灯塔
19:00 在Oia小镇海上最佳角度观看壮观的日落
19:30 活动结束游艇靠岸  送回酒店

其实完全可以去岛上的第一天就找旅行社定了,不需要淘宝也可以,淘宝付的360rmb/人我感觉完全是他们自己赚了,实际上90欧/人才是真正的票价,因为是支付给船长的。
岛上有很多很多旅行社都有游艇出海,不同尺寸的帆船而已,大的能容纳100多人,就是人多太杂了,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定哦。

所有的船只都开往太阳的方向,减缓速度,漂泊在海上,追逐着美丽的日落

第五-七天 Oia、Fira

吃过早餐又顺着悬崖酒店走了走转了转,这里离Fira(费拉)不远但是也得走一段距离,也可以从外面的车走的道路坐车去。

我们太懒啦,没有去Fira,准备第二天从Oia坐车去Fira。

从Imerovigli(伊莫洛维里)沿着悬崖步道一直走。傍晚则寻找最佳夕阳观赏点欣赏日落。
这里的落日不亚于Oia小镇哦,不过都说Oia拥有全世界最美的日落。

费拉小镇(Fira)时,你也可以乘缆车下到旧港Fira港,欣赏奇特的火山岩地形以及建在坡度达45度悬崖上的白墙蓝顶的房屋。如果自己步行走也是可以的,记得穿好运动鞋。自己走着去旧港的那条曲折蜿蜒的道路上会有驴粪!

费拉镇(Fira)是圣托里尼岛的商业中心,是一个充满了浪漫气息和自由空气的小城,被各国旅游者亲切地称为“自由的天堂”。镇中心有几个美丽的圆顶教堂,还有各种商店和餐馆。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有当地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可以品到正宗的希腊大餐和世界各地的美食。

圣托里尼岛上有4个著名的沙滩,2个黑沙滩,1个红沙滩,1个白沙滩,都是由于火山爆发后形成的特殊地质现象。黑沙滩水很清,一侧是悬崖,人不多,下海游泳的人不多,沙很粗,靠近海边有很多黑色的鹅卵石。可以前往卡马利海滩尽情享受日光浴,或者自行乘坐缆车或者骑驴而下至老港口。

悬崖酒店每个酒店都很精致呢

三角梅,云南也有很多三角梅

中午时分退了房,让酒店老板帮忙叫了车去Oia。20欧吧好像

这里无可救药的浪漫美景,足以令你陶醉一整天。

STAY: Residence Suites
TEL: +30 2221 400023
ADD: Main Street Oía, 84702 Greece

圣岛的第三天,从Imerovigli前往Oia。
订的蜜月洞穴套房,房间有一个私人露台,还有一个室内私人热水浴缸。这个也不错,挺喜欢的!
就是Oia的每个悬崖酒店都要去main street上的一个大的reception做check in,然后有专门的poter(行李搬运工)帮你把笨重的行李扛到悬崖酒店上。Oia的悬崖酒店很陡路有的不好走,他们都很不容易,记得给小费咯。

圣岛的第四天还是在 Residence Suites住,只不过换了一间房间。

街道两旁布满了洁白如雪的房屋,大多数是温馨的家居酒店,蔚蓝色的迷你游泳池和悬崖底下宝石蓝色的爱琴海遥相呼应,美丽而浪漫

小镇不大,却极其雅致,鹅卵石铺就的弯曲的小路,被爱情的脚步磨的泛着白光

如果能开车,最好在圣岛租车自由行。早上开车逛,去看看灯塔、古费拉遗址、阿科罗提利遗址,在海滩旁的餐厅吃个海鲜,之后去附近的红沙滩游泳。晚上提早动身到伊亚小镇看浪漫日落。

当然,除了我们的那种私家游艇出海游,你也可以参加环岛游船,旅行社有自己的巴士从各个地方接游客坐船,坐船的地点会在Athinio码头或者旧码头。

我提前在国内办理了国际驾照公证,但是某人胆儿小我们就没有租车,一切都是靠打车或者做巴士,好在世间多,可以慢慢的悠闲的逛。

国际驾照公证淘宝找的,200多,有效期和自己国内驾照一样 十年。

去Oia的山脚下,旧码头溜达溜达,点了只大龙虾,吃的很爽哦。记得是90欧每斤

Gill lobster

酒店的早餐,在露台上吃,才8点阳光就很足啦,很多老外都戴着墨镜吃早餐

Oia Main Street 上的某家店,忘记叫什么了,不过很多这样的店呢,这边吃海鲜的地方很多

STAY: Aethrio
TEL: +30 2286 071040
ADD: Main Street Oía, 84702  Greece

圣岛的第五天换到了这间酒店,酒店与悬崖酒店不同,但有独立的大院子,私密性更好,院子中有个泳池,方便随时扑通扑通下水。

第八-十一天 米克诺斯

诺克斯被西方游客比作“最接近天堂的小岛”。它有“三原色”一说,即蓝天、白房和人体“肉”色构成这里夏季的独特景观。

在米岛的4晚全住在Ornos镇,离米岛镇中心2公里,不得不说选择这里太对了!!因为米岛的镇中心都是购物的不像圣岛的Oia,米岛镇中心没什么有特色的好酒店,相反Ornos是一个海滩,景色很美。

而这家酒店恰好坐落在热闹的奥诺斯沙滩(Ornos Beach)上,提供时尚的日光躺椅和海滩服务。它是世界小型豪华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酒店哦。工作人员服务特别棒,一席白色长裙飘来飘去的。

STAY:Mykonos Ammos Hotel (米科诺斯阿莫斯酒店)
ADD:Ornos, 奥诺斯, 84600, 希腊
TEL:+302289022600

从圣岛前往米岛的船票买的是Hellenic Seaway的,由于官网总是打的很慢很慢,打开了招行信用卡又支付不了,于是在淘宝找了一家代订票的,这些都是提前15天在国内定的。
62欧/人,淘宝收50RMB代订费,会直接寄给你中国住处的。

Hellenic Seaway的票长这样~

Mykonos Ammos Hotel

酒店的沙滩上全是沙滩椅,还提供免费的沙滩毛巾。

趁着没人时候拍的。
一到下午整个沙滩很多人,三三两两的晒太阳,get tanned!歪果仁才不喜欢白呢!

酒店还有大小两个泳池,从房间一出来就是。

米岛小攻略

米岛可以玩的地方不大,建议带2-3天即可,我们呆了4晚嘿嘿,有一天在shopping。米岛居然还有LV店哦

米科诺斯
游玩指南:米科诺斯镇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保存最好也是最美的地方之一,靠近港口。镇上街道纵横,一排排房子都漆成了白色,满载鲜花的木质阳台遍布全镇。小镇有“迷宫”之称,虽然如此,漫游这座小镇的最好方式依然是步行。下午先在小镇里悠闲地逛逛,拍拍照片。

帕拉波尔蒂尼教堂
游玩指南:从米科诺斯镇中心广场沿海边向堤坝方向走两分钟到达著名的白教堂,这栋建筑堪称米科诺斯的标志,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阴云密布,在大海和海鸥的映衬之下,白教堂都是爱琴海上的最美妙绝伦的画面。
游玩时间 建议10-20分钟

海港风车
游玩指南:这五个大风车也是米科诺斯岛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俯瞰全镇的最佳地点,在夕阳的照耀下格外壮观。从米科诺斯镇中心广场向北,沿上山的小路约行10分钟即可到达。
游玩时间 建议3小时
与帕拉波尔蒂尼教堂两地距离约323米 :步行约6分钟

威尼斯
与海港风车两地距离约237米 :步行约19分钟
游玩指南:小威尼斯在五个大风车对面,沿海步行可至。这里是米科诺斯岛上最美丽的角落,别具威尼斯水上风情,那里有沿岸而建的房子,多姿多彩的咖啡座和餐厅,也是赏落日的好地方。日落之后,米岛的夜生活也非常精彩,可以找上一家热闹的酒吧继续High。
游玩时间 建议0.5-1天

时间充裕的话上午可以从港口出发坐渡轮去往附近的提洛岛,去参观大片的古希腊罗马遗迹。下午回到米岛,租车自驾前往天堂海滩和超级天堂海滩,我们是打车去的超级天堂海滩。整个下午就去尽情享受爱琴海的明媚阳光。米岛上租车极为方便,码头和镇中心等繁华地段有大小不同的租车公司,一般每天租金30-40欧元,自动挡比手动挡贵5欧元。

以下是网上找的
提诺岛
游玩指南:9:00出发前往位于米科诺斯岛西南大约4公里的提洛岛,这个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小的岛屿。提洛岛是考古学家的天堂,希腊罗马风格的遗址遍及大部分地区。连同提洛岛考古博物馆一同游玩约3小时。从9:00开始,每小时有一班船从米科诺斯旧港发出,至提洛岛,全程40-50分钟。在下船的时候,可以在船尾的牌子上看到回程航班的时刻表。
建议2-4小时
两地距离约542米 :步行约9分钟

提诺岛考古博物馆
游玩指南:提洛考古博物馆是一栋几乎淹没在花海里的米白色的房子,整个博物馆只有一层,馆内的镇馆之宝是五尊石狮,也是出现在各种明信片、提洛岛宣传画上最多的景致
建议1-2小时
开放时间:早上第一班船9:00-下午最后一班船15:00

米克诺斯镇中心的小威尼斯

岛上可以租摩托车环岛游哦!
一般都租4轮的,一天35欧,可以再坐一个人。
我们没有租,因为某人又不敢,怕出危险,其实真的没事的,虽然有山路弯路但只要放慢速度就好…

去了著名的超级天堂海滩Super Paradise。
奶蓝色的海水很美丽!
10月中旬的超级天堂海滩已经是end of season,人不多 天气气候转凉,但还是有不怕冷的歪果仁下海游泳。

去往超级天堂海滩有班车,班车表可以管酒店要。我们打车去打车回的,因为季末班车每小时才一班,有的时候上午没有下午才有。

第十二--十五天 雅典

STAY:The Stanley((斯坦利酒店)
TEL:  +302119900900
ADD:  Odysseos 1- Karaiskaki Sq, Athens, 10437, Greece
这个酒店是四星级的,怎么说呢,会有很多中国人,因为有很多旅行团下榻。早餐和晚餐都一般般。
可能因为他的地理位置不错吧,距离雅典(Athens)市中心700米。
酒店屋顶花园有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屋顶露台上放松身心,并观赏一览无余的雅典卫城美景。

酒店距离宪法广场(Syntagma Square)有1.5公里走路20分钟就到了,距离雅典卫城博物馆(Acropolis Museum)仅有5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多处海滩均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酒店楼下旁边就是地铁站很方便。

卫城最抢眼的建筑(Parthenon),据说 帕特农神庙之名出于雅典娜的别号Parthenon,即希腊文∏αρθενωσ的转写,意为“处女”。

罗马时代的歌剧院遗迹

伊瑞克提翁神殿 Erechtheion, 建于公元前421年~前405年之间,内部有一雅典娜的木雕像,在这座神殿南侧廊台的六尊女像柱(Caryatids),体态曼妙。

雅典的第二天遍去了近郊的奥特莱斯

雅典唯一的一家奥特莱斯,最好的牌子就是 Ferragamo和Versace了,不过也能淘到一些非常实惠的外套、tshirt、衬衫

第十六天

雅典/慕尼黑/北京
15:30 ----17:05(欧洲时间)           雅典---慕尼黑  LH1757    2h35min
       转机                                                  2h15min
19:20 ----10:55(北京时间)           慕尼黑---雅典  LH1754    2h20min

早上9点出发打车去机场咯。门口有一堆出租车排队等候,固定价格43欧去机场。

Updated 2016.11.05  22:38

To be continued ……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5 18:26

引用 ashysnow 发表于 2016-10-25 18:2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