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漂流

这篇算是回忆录了,2014年8月的某个周末,我们四个女孩去了北京十渡,自助游,算是比较囧的一个短途旅游了,哈哈。城际-地铁(3、4次换乘)-再坐私人到景区的车(黑车啊,真黑啊,价钱比较贵,还和别人拼车),总之一路辗转,从早上7点多一直到下午两三点才到达住宿的地方。晚上还经历了换房风波,住的是山里人家里开的旅馆,一开始说是没房了,又新给我们找了一个,新的地方快到野三坡了,到那一看屋子里各种虫子,大的小的,飞的爬的。实在受不了就又要求换房,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换到一个干净的房间,相当的无语啊。

下面上照片吧,漂流还是很好的。

四个人八只脚

水不是很深,风很凉爽,那个夏天很舒服

早上起来,看到太阳升到山顶,暖暖的

晚上自助烧烤,说实话,确实不太会,嘿嘿,糊了好几串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4:44

引用 咱 罘再爱 发表于 2016-10-24 14:44:08 的回复:

回复咱 罘再爱:比较懒了,想去可以问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