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故宫

better_me (大连) LV.5
2016-10-23 17:10 831/2

早上八点半到的天安门,看网上得攻略说早些到有可能体验人少得故宫,感觉特别棒,然而我到得时候已经差不多人山人海了。
  虽然我租得解说器后面不太好用,依旧很推荐使用。如果不了解哪个宫的故事,总觉得有些走马观花。

进午门之后,中间那条主线人真的超级多,我推荐从午门城楼上到东华门,之后看陶瓷馆,可能是刚开始游玩,注意力比较集中,观看瓷器的发展历史展览,由陶慢慢演变精致得瓷器。不得不感慨古人的智慧。
  从陶瓷馆出来就是太和门,从太和门到太和殿这里人超多,我稍微看一下就去下一个景点珍宝馆

珍宝馆,学生票就五块钱,进门走几分钟就能看到九龙

终于找到珍宝了,各种,金,翡翠,珠宝,尤其是这个戒指,我觉得实在是太精致了,参馆得时候真的好想抢回家

从珍宝馆出来就是这条长长得走廊,两边是高高的城墙,感觉好有feel

这条路走完再向左走一会就到神武门了,虽然主线人多,但是没看依旧会遗憾,所以就从御花园那条主线往回走,逆人流真的不太好。。

然后到慈宁宫那边看看,感觉这边没什么看点......

之后从神武门出,就直接上景山公园,这里能看故宫的全景,当时真的被震惊到了,强推。因为是下午了逆着光,所以照的照片不太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4 19:24

引用 羊村的慢羊羊 发表于 2016-10-24 19:24:22 的回复:

回复羊村的慢羊羊:主要感觉自己文笔不太好。。。哈哈,下次多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