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石洞沟

在路上 LV.15
2016-10-23 17:28 345/4

办了千山年卡,石洞沟很少去了。不过每个季节还是会去几次,昨天,本打算在太子岛环岛徒步,却因为老孙有手术急忙赶回。我们几个没尽兴,索性送走老孙,再去石洞沟。
石洞沟已然是深秋,漫山的榛子秧全然枯萎,只是叶子不落,远远望去,浓墨重彩的蛮漂亮。路边的野草越发绿了,很有最后努力绽放的感觉,随着一场场苦霜逐渐枯萎。最让我们几个雀跃的是路边的银杏树,最是一年好时节,银杏叶黄时,那耀眼的黄色随着蜿蜒的山路延伸着,和远处苍翠的松树遥相呼应,如油画般美好!树下也满是美美的落叶,不怪文人墨客都喜欢银杏,无论在树上或是落在地上它都没有凄凉的感觉,反而让人为它的灿烂欢喜。
走过松鼠林,一只松鼠在草间寻得食物,前爪抱着啃的憨态可掬。
我说从没走过林间便道,冯迪和老汤便决然领我去走便道,有趣的是平时经常走的路,昨天怎样也找不到,我们踩着软软的松针,在林间穿行,很有迷路的意味。终于隐约看到徒步的人群,我们顺着人声拐回至正路,再往前走了一段才发现我们下早了,走了一段没人走过的路,不过也算意外收获。
我们几个边走路边计划好晚饭,冯迪家的火锅是我们冷天的期盼,晚上我们几个如愿吃了热气蒸腾的火锅。吃完饭,老孙张罗打棒,哈哈,冯迪总被老孙喝血,一天的时光在笑声中落幕!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3 21: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4 10:56

引用 stage猪小多 发表于 2016-10-24 10:56:21 的回复:

回复stage猪小多:已经更完了

2016-10-24 12:25

引用 朦儿 发表于 2016-10-23 21:36:06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朦儿:我写随笔,随心随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