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游9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10-23 17:40 81/2

这里是奥林匹克运动员酒店的大堂,温馨典雅,干净整洁。服务一流,价格合理。主要是停🚘免费。离市中心很近,向各位小伙伴强烈推荐。

酒店前台一角,大幅的哈里波特宣传海报赫然矗立。哈里波特元素无处不在。希欢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呦

准备离开酒店前往环球影城

酒店喷泉水榭

经过大约二十分钟车程我们来到了环球影城。由于带着两位老人。里面很多项目玩不了,我们临时决定前往圣迭哥参观航母。

栩栩如生强壮的金刚在欢迎每一位前来的游客。

刚刚早上八点多,这里已经是人头攒动了,停车位基本也快满了,建议要来玩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赶早啊。

快餐店的大汉堡

环球影城的标志物,无论你走到世界各地的哪个环球影城,里面的游乐项目主题各不相同,但不变的是这个印有环球影城英文子样的地球模型。

环球影城

合影留念,期待下次畅游。

金刚再见,下次再来看你。踏上前往圣迭哥的路途

经过大约三个多小时🚘程,我们来到了圣迭哥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中途岛号航空母舰(舷号CVB-41)是一艘隶属于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为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是美军第一艘以中途岛为名的军舰,以纪念中途岛海战。和战机合影

远观胜利之吻雕像

丰盛的午餐。昏素搭配,营养丰富。美哉美哉

这或许是唯一一家在航母上的星巴克了,小伙伴们记好了只提供咖啡不提供糕点。装修风格朴素简洁,与航母混然一体。

航母内部展示的战机群

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这里有中文语音的导游机。使用简变,效果很好。这是甲板上的预警机

鲨鱼嘴战机。简述一下它的来历。P—40原是一种漆成草绿色的飞机,没有什么特征。有一天晚上,“飞虎队”的几个队员问陈纳德能不能把鲨鱼嘴画在飞机机头上。原来,这几个队员在缅甸受训时,找到一本《印度画报周刊》,其中看到一架在北非作战的P—40飞机涂了鲨鱼的嘴和牙齿。这些人觉得很新鲜又很刺激,也想在自己的飞机上画上鲨鱼头的形象。陈纳德听了他们的想法,觉得没有什么不好,还可能有助于提高士气。于是,几天之内机械人员为“飞虎队”的每架飞机都画上了鲨鱼头。图案设计者匠心独具,巧妙地利用P—40机头发动机散热器的侧面,描绘出一个硕大的、张开的鲨鱼嘴,再在嘴巴以上画上神气活现的鱼眼,给人以凶猛异常的感觉,让人望而生畏。

与“甲板引导员”合影。由于航母舰载飞机起降时声音巨大,所有的口令都是通过手势来表达。在一个起落架次中,甲板引导员至少要用30多种手势。这个岗位十分重要,是舰载机安全的重要保障。

预警机即空中指挥预警飞机(Air Early Warning,AEW),是指拥有整套远程警戒雷达系统,用于搜索、监视空中或海上目标,指挥并可引导己方飞机执行作战任务的飞机。给小伙伴们普及一下军事知识

在航母上能有如次豪华的装修配置想必大家也能猜到。回答正确:航母最高指挥官舰长的办公室。

甲板留念

运输机

直升机

与战机合影

硕大的甲板上停了数架战机供游人参观

做一回战机飞行员好一个英姿飒爽。

从航母俯瞰大海。

航母内部停放的战机

远观航目。友情提示:门票$20。老年票:$17

中途岛号航母正面照

航母全景

胜利之吻的由来。胜利之吻也称作胜利日之吻、世纪之吻,是指在当地时间1945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5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时值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 杂志的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抓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从此以后,每年8月14日都有数百对男女在时代广场重现“胜利日之吻”,以纪念二战结束。这是矗立在圣迭哥的胜利之吻雕像。

人太多,匆匆留影,效果一般

航母正面留影

圣迭哥街头随拍。街头两侧高大的椰子树整洁的街道及使在阴天的情况下也掩饰不住美国西部小城的美丽。伴随着夜幕我们踏上了前往素有沙漠之城著名的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旅途。待续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