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7日之旅

2016.5.21——2016.5.27

住宿:1.昆明7天快捷;2.大理 陌路人客栈;3.双廊 理想生活客栈;4.丽江 雪山丽景客栈
总花费:13000

day1:西安——昆明(长水机场)。5月份昆明已经开始雨季,一出机场就狂风暴雨。提前预约接车,70元左右。提前预定了昆明步行街7天酒店。在这里特别推荐的是昆明火焰山烧烤,简直太美味了,大家一定要去尝尝。过桥米线的鸡汤也是无比的鲜美。

day2:一大早就开始逛昆明市,金马碧鸡坊、步行街等。晚上提前订了昆明——大理火车,22:14,宿火车上。

day3:一大早5:30抵达大理火车站。提前预约了车,40元左右送我们去大理陌路人客栈。由于一大早就到了客栈,还不能入住就只能暂时将行李寄存在客栈里,休息一下去逛逛大理古城,又是下雨的天气。早餐吃了饵丝米线等特色的。客栈是东北老板,超级客气,客栈的金毛特别可爱,老板还给我们升级了房间,房间特别干净。客栈地址:8路汽车终点站附近——陌路人客栈
特别要说的美食就:杨梅好甜,水分很足。8号西点是个德国人开的,很特别,甜品很赞。大理古城的也是棒棒的。(叶榆烧烤)可以打包到房间吃哦!推荐大家去尝尝。

day4:早上在大理大巴车站坐大巴前往双廊。买大巴票还送了双廊电瓶车的免费券。双廊的住宿很难定,要去的朋友可需要提前预定,我可是提前2周预定的哦。双廊的住宿真的不错,靠着洱海的海景房,好惬意。我提前预定了理想生活海景度假客栈。到了客栈,推开门,景色超棒。休息一下,出去租了一辆电动小车,在双廊租电动车还是很方便,如果靠走路真的很累。在双廊找到一个路边摊,卖炒田螺的,爆啦,很适合我的口味。终点是一点要畅饮一下风花雪月啤酒哦,哈哈

day5:一大早就买了船票去南诏风情岛。岛上风景优美,很适合拍照。中午坐大巴前往丽江古城。3小时左右抵达。搞不懂丽江这个古城维护费,反正住在古城里就要交。提前订了丽江古城雪山丽景客栈2晚。很换算,老板还是东北人,帮了我们好多呢。一到丽江古城放下行李就去了大众点评推荐的象山市场——腊排骨火锅,打车10元。哇,店里人简直比想象的好要多。腊排骨火锅真的好吃,还有自己熬得酸梅汤,喝不够。
晚上还去看了丽江千古情,特别推荐大家去,真的值得一看!

day6:起了个大早,觉得去玉龙雪山。报了一个1日游的团(越野者),是客栈推荐的,还不错。不过真的太冷了,景色真的没的说,无法想象的美。旅行团会提供羽绒服、氧气、水、鸡蛋等。一天的行程挺累的,但值得一去。海拔有些高哦!

day7:返程啦!云南有机会还会在来的!

好惬意的旅途啊!

2016-10-26 13:46

七彩云南好美啊

2016-10-26 13:51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26 14:54

2016-10-26 15:05

引用 jgain 发表于 2016-10-26 14:54:01 的回复:

回复jgain:好的,下次修饰一下。过一阵还会更新新的游记。

2016-10-27 20:1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26 13:51: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