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颠沛流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在蚂蜂窝APP中看到很多的旅游推荐,因为对好吃的东西比较感兴趣,毕竟我是一个一直在喊吃和减肥并行的吃货。了解了很多的旅游攻略我把目光投在了重庆。它是一座山城,从电影《石头记》和《火锅英雄》里就能了解到。我喜欢与朋友一起出行,一起领略美景,我想我们的青春不应该仅仅局限于往日无聊的重复和对未来的迷茫,而是应该放宽自己的眼界,在路上看看形形色色的人儿,我想外面的空气更加新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想与你一起颠沛流离。
我们一起出行的伙伴一共有三个,一个是我初中同学,我们度过了七年之痒,哈哈,另一个是她的小伙伴,We are family!我们决定在清明时节出发,没有五一的喧闹,我们可以尽情的悠哉悠哉,如果你真以为很清闲,那你就错了。

行程计划

Day2涂鸦街
         川美
         洋人街公园

懒惰的我直到10月才写下了这篇攻略。我们的计划只有两天的计划,因为俺们还是学生党,穷游是一方面,三个小伙伴在住方面可以平摊,所以这次旅行每人花了不到600元。由于我们的失误,选择从西安直达北碚的火车,长达9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是凌晨5点多,4月的重庆的风还是对我们很好的,主要我们带了一件外套。

一下车找公交车,坐上了首发车,我们到达地铁站,先去解放碑寻找那些让我们垂涎三尺的小吃,由于我们坐硬座过来的,那瞌睡劲儿大家懂得,我们在地铁上睡得昏天暗地,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经费预算可以的话,建议大家坐硬卧,可以舒舒服服的抵达。我们灰头土脸的到达了解放碑,一下车就赶紧找“附近”订了一个酒店,对于我们穷游的学生党已经是爱不释手了。我们去了八一好吃街,丰富多样的小吃让我们眼花缭乱,每样点了一份三个人尝尝鲜就可以了!嘿嘿!因为三个人心疼money,就没有买最爱的棒棒鸡。

作为一个北方人,果断吃不惯这个。

我爱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冰淇淋

我们去了长江索道那边,那个人山人海的架势令我们三唏嘘不已,我们果断放弃了!我们看了看计划好的图纸,转战磁器口,我个人认为和西安的回民街里的东西挺类似,人也是蛮多的。

王源的中学,哈哈,我一朋友的最爱,迷上小鲜肉了。青春不再回去,我们也越来越向前出发,迎接崭新的一天。

在中学旁边找了一家火锅店,我顿时感觉为什么这火锅味很不好闻,估计我们来错地方了吧

虽然没找到类似于千与千寻般的洪崖洞 ,但这个也是绝美了。

夜幕下的重庆大学

钟爱于小面的我,那一口爽滑,那一口香辣,小二,再来一碗!

四川美术学院

厉害了我的哥!

一路赶车,我们只得慢慢停下来,去填满肚子的空虚,并做下来品尝重庆的火辣!

好有爱的扶梯

涂鸦涂满楼,别具一格的风景。

15分钟逛个洋人街,这也是没谁了吧,因为酒店在北碚,第二天就要回学校了,我们永远再会。

离开重庆,总觉得它令人难忘,不论是突如其来的大雨,还是阳光普照,因为是座山城,满满的坡要慢慢爬,我总认为它很像延安,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和亲切感,我希望下一次来重庆我要吃一顿正宗的火辣辣的火锅来填充我的味蕾!
再见,重庆

引用 ra亲爱的不二 的图片:

俺的母校,一晃毕业十多年啦!

2016-10-24 20:2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5 19:25

因为是天黑以后去的,所以就草草看了看

2016-10-25 22:44

楼主写的真棒,推荐下次出去玩可以试试在木鸟短租上订民宿哦,还挺便宜的,体验感也挺棒。

2016-10-28 14:33

引用 安小五五五 发表于 2016-10-28 14:33:40 的回复:

回复安小五五五: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

2016-11-03 17:32

2016-11-18 12:59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1-03 17:32: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