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吾友老火锅到解放碑洪崖洞必去的火锅店

2016-10-23 18:45 127/5
  • 出发时间/2016-10-09

重庆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同事国庆回来后推荐过辣吾友老火锅。到了重庆江北机场后打了个滴滴,太堵车了,走了将近三个小时终于到了这个地方。地方很好找,就在解放碑洪崖洞顶楼对面,因为第二天打算做三峡游轮,还要去渣滓洞,为了出行方便,住的地方也选在了这附近的速八酒店。
特别提醒:到店后老板告诉我们,完全没必要打滴滴或者出租车,因为出租或者滴滴又贵又堵车。老板建议如果呆的时间久可以办一张交通卡,如果有交通卡从机场到解放碑最多四块钱,到店最多1小时。太感谢这个店老板的建议,人很热情。

其实朋友在国庆节旅行结束就给我推荐过这家,到了江北机场叫了个滴滴,堵堵停停2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这个地方。地方很好找,就在洪崖洞顶楼,因为这个地方地处解放碑,为了出行方便住宿也就定在了这里的速八酒店。
特备提醒:因为情况不熟,从江北机场到解放碑打滴滴打了100多。到店后老板说可以办一张交通卡25元的坐地铁过来,从江北机场坐地铁到这里也才4块钱,还不堵车,最多1个小时就到了。

到了差不多9点多了,人还是很多都在门口排队。这时候问到从里边飘出来的火锅香,肚子更加饿了。可以来重庆不吃下重庆火锅怎么可以说来重庆了呢,所以为了来重庆的第一顿火锅还是选择了耐心的等待。

等了1小时终于等到了位置了。店面装修很豪华很时尚,感觉进了夜店一样。

可以吃干锅也可以吃火锅,来重庆必须要吃火锅啊

选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然后各种拍。下面就是洪崖洞和嘉陵江,对面是大剧院。在这里吃饭感觉很奢华的样子。

服务员强烈推荐了这份红糖南瓜饼,一口气干了15个........个人喜欢吃甜食,红糖味过甜比较喜欢,不喜欢吃这么甜的可以提前跟服务员讲。

来了份精品毛肚,第一口吃下去嚼不动。结果服务员过来说烫的方法不对,不能烫的太久。第二口根据服务员的方法试了试,果然很脆

装豆腐的盘子很有爱

牛肉很嫩,吃了三份,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十份估计才算是热身。
建议:分量少但是味道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吃火锅千万不要吃带叶子的菜,点了份大白菜没把我给辣死。因为叶子菜很容易吸收火锅里的油和辣椒

麻到窒息,辣到叫床......重庆火锅确实只有在重庆才可以吃到正宗的重庆火锅

总体来说这次到这家店用餐还是和愉快,老板很随和很好沟通。
辣吾友老火锅味道★★★★:很麻很辣
辣吾友老火锅环境★★★★★:装修的很奢华很前卫,地理位置很好,还有江景位置;
辣吾友老火锅服务★★★★★:服务态度很好,老板人很随和
辣吾友老火锅价格★★★★:性价比很高!建议各位团购,这样会更实在
辣吾友老火锅位置★★★★★:地理位置很好找,到了洪崖洞顶楼马路对面就是,很显眼的位置。

那里有很多的火锅,你说的辣吾友是跟铁锅门在一个门面的,位置是在沧白路那里。

2016-10-28 10:43

引用 芬湖 发表于 2016-10-28 10:43:16 的回复:

回复芬湖:是的,就在嘉陵江和长江的交界处

2016-10-28 11:29

楼主威武,跟着楼主寻找美食,做一个快乐的吃货。

2016-11-22 15:13

楼主说的这个地方下次我也去试一下

2016-11-23 15:22

这家店,我9月份去重庆耍的时候也去过的,环境好,味道霸道,菜品也还新鲜,重点是在景区来说,价格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