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行

💯 LV.1
2016-10-23 18:52 142/2

常州坐飞机到海口美兰机场,然后坐机场大巴到海口动车站,坐到三亚站。出了三亚站坐36路公交车到夏日百货站下车,步行200米左右到大东海,找海景房客栈,我建议住戛纳时光海岸度假公寓,200多一晚,比较经济划算。

到大东海就有海滩,还不错,到了就可以下海玩。就在戛纳酒店那个楼下面就有租电瓶车的,你在大东海可以住两个晚上,第一天坐动车来了行李放了以后就可以下海玩下,建议到四五点去玩,太阳不辣。

这个是戛纳的海景效果图。

这是大东海海滩。

第二天白天到饭点的时候就租个电瓶车去第一市场,全是卖海鲜的地方,很便宜。从大东海骑车用导航,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

吃饭你可以下载一个大众点评,有一家餐馆很火,因为很便宜味道不错,建议你叫老板叫个员工带你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因为她们懂市场价,你自己去买会被宰,他们带你买便宜,你买自己想吃的,然后去饭店加工,论斤算,一顿吃下来比较便宜,又好吃。饭店建议你去四川毛哥或者其他的大众点评评论好的。

然后吃完饭可以吃下炒冰,很好吃。炒冰看下图的店。

下午可以去鹿回头公园门票几十块钱,具体我也没去过,可以俯瞰三亚全景。那边还有个国际免税店,最后走的时候可以来买点东西。去完鹿回头以后可以骑车导航去三亚湾,三亚湾有条路叫椰梦长廊,汽车可以去看看,那边也是海滩,建议你们出门把泳衣拖鞋带上,因为很有可能你骑车骑着骑着就看到很漂亮的地方,就想下海游泳哈哈哈。傍晚可以在三亚湾游,也可以回大东海游。晚饭的话可以回第一市场吃,或者椰梦长廊上有个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我上次路过搞错了没去,据说里面海鲜更便宜。看你们自己选择了,吃完晚饭可以去东海渔村,具体导航过去,离第一市场和大东海都不远,离三亚湾和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挺远的,三亚湾离大东海还是有点远。具体把握好电瓶车电量,你租电瓶车要租电量足的。下面是东海渔村的好吃的。

吉旺奶茶的清补凉好吃的不行。逛完渔村后可以回大东海,大东海海滩晚上有小酒吧,有驻唱歌手,可以晚上喝点小酒或者饮料,反正我没去。。晚上还是漫步海滩比较舒服哈哈。

以上是前两天的计划,具体你可以自己安排,第三天你可以去蜈支洲岛或者西岛,因为我们又去了蜈支洲岛又去了西岛,因为这两个岛差不多,去一个就行,如果不留遗憾两个可以都去。蜈支洲岛著名一点,要去的话可以抱团去,如果想玩那种刺激项目玩尽兴就两个人团个全包,1399还是1299一个人,所有项目都能玩,也可以单买项目玩,但比较贵,反正去了蜈支洲岛一定要潜水。潜水不要玩浅滩,没意思,玩珊瑚礁或者深海,具体自己决定,其他项目都自己决定啦,反正1399全包还是划算,至少玩尽兴了,毕竟里面有个项目叫海天飞龙,很刺激。

这是蜈支洲岛的图,有个情人岛你直接可以看到很多鱼,因为全程都是坐车的,每到一个站点就下车,情人岛可以下来多玩玩。不错的。

下面是西岛的照片

第四天可以去亚龙湾玩。亚龙湾可以玩两天,时间充裕的话,住宿自己团购吧,我们住的森林公园里的鸟巢酒店,就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很贵,基本1000 2000一个晚上,我们住的麻雀房,900一晚,你们可以买门票进去看看,我们住店的不要门票,里面环境是真的好。还有私人泳池,只有住店客人才能用。

时间够就去亚龙湾玩吧,亚龙湾在这个森林公园下面,你叫个滴滴过去也要20块钱,或者一样,你先去亚龙湾再去森林公园玩,去亚龙湾找好客栈以后也租个电瓶车,方便去亚龙湾玩,因为一般住宿的地方离亚龙湾都有点距离。

亚龙湾那边可以骑电瓶车去附近的镇上玩,镇上也有个批发水果的地方,反正一路上风景都很美。具体的我忘了。

先写这么多吧,具体的你可以随时问我,天涯海角什么的其他景点你可以有选择的去,毕竟有纪念意义,反正我没去。。据说很一般。具体的吃的我发张图给你。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5 16:40

引用 麦兜傻嘟嘟 发表于 2016-10-25 16:40:07 的回复:

回复麦兜傻嘟嘟:哈哈,我单独写给我朋友的。。。好吧有时间我改详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