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十天的马来西亚之旅

2016-10-23 19:08 75/1
  • 出发时间/2016-03-11

先来预告片。

一直想出国游,但鉴于我和男票的英语水平都为0,一直搁置。某次不经意在网上看到马来西亚免签的新闻,和男票立马决定,走。去马来西亚,送我一次美美的生日旅行。这次的马来西亚之旅也是我们一起出游这么多次里面最美满一次,激发患了末期懒癌的我,也想要把这次旅行记录下来。

关于准备工作

1.防晒衣
2.泳衣2套
3.防晒霜  脸部:安耐晒   身体:水宝宝乳液(准备了高丝喷雾,但怕带不上飞机,最终只能舍弃之。全程没有托运)
4.防水手机套
5.转换插座(我们是在淘宝上面办理签证的旅行社送的)
6.生活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马来西亚大部分酒店都不提供牙刷、沐浴露、等生活用品。
7.签证,淘宝(我们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注意到所谓免签也是有附加条件的,并且我们办理时间不够,只能走普通纸签,大家不要拿着护照就直接出发哦)
8.拖鞋1双、凉鞋1双、运动鞋1双

行程安排

3.11 广州-兰卡威,早上6:10分的飞机10:10分到达兰卡威
瓜镇-巨鹰广场-珍南海
3.20吉隆坡-南宁

在兰卡威

兰卡威的天空之桥

坐缆车去往天空之桥的路上。

东方村

3.11广州兰卡威,早上6.10分的飞机,(每周五早上6点广州直飞兰卡威都是特价优惠)
10:10分到达兰卡威,在机场租车特别幸运,两个英语小白,在飞机上遇到一个经常飞兰卡威玩的帅哥,跟着他们一起租车
到了兰卡威,下了飞机以后,跟着人流走,到达大厅以后首先看到的是厕所,很多人就先去换衣服啦,从长袖外套的季节转换到短袖凉拖的天气。又回到的。接着就是夏天租车间,可以砍价的,他们国产的车最便宜,然后到日本的。平均80马币一天。
租车流程也很简单,他会一张表你,填写名字和号码,然后租金,拿着刚刚填好的表格,在机场门口找和他穿一样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把表格给他就可以了。然后他就会带你取车,验车。
白天在瓜镇逛和巨鹰广场

晚上逛珍南的街道。
住t-star186人民币,有猴子出没的森林系酒店,和大自然新近。(注意了,没有热水,洗发水等洗漱用品)

3.12缆车天空之桥我们是跟着导航走的,离珍南还有段距离。一路上浓浓的村庄味道,感觉走进了电影里面的风景,在东方村门口停好车,就进去咯,卡兰威停车什么的都很方便,地广人稀的村庄,只要按规矩挺好就行了,不收停车费的哈。
东方村里面有一些娱乐设施,6D电影,飞车F6封,可以买通票全部都玩,缆车上去,到山顶天空之桥要另外购票。山还蛮高的,分两段上去,到中间会停留观光留影,然后再乘缆车到山顶。天空之桥的购票点设在山顶。
南海滩,晚上在瓜镇逛商场
共加了20马币的油

在槟城

3.13兰卡威槟城。早上10点10分的飞机,11点到达槟城,晚点20分钟。
在机场门口坐101到光大,2.5马币一人。
住neo+楼顶有泳池,可以看到光大,236人民币,一晚
酒店check it 以后附近吃东西,逛商场2点多回去午休,
5点出门觅食,逛了一下古镇的皇后街和汕头街。
8.多在光大楼下的公交车站搭乘103到新关仔角美食街
3.14  8.30在酒店泳池游泳后出发逛古城,爱情巷,在爱情巷租自行车寻找壁画,15马币一辆到4点,超过4点还要20马币,2点回酒店休息,已经被晒伤。
住st hotel 140马币,一晚

晚上在NEO+酒店看到的槟城夜景,美美的美食天堂。

晚上做BUS到新关载美食街,吃吃吃,想吃什么就放开吃,味道都很好

云吞面

煎蕊

槟城一天真的要喝好几袋这种鲜榨的水果冰,最爱龙眼冰,好喝到爆。

炒粿条一定要吃啊。

海南鸡饭真的值得一去,好吃好吃好吃

斗湖的时候

在机场门口坐101到光大,2.5马币一人。
住neo+楼顶有泳池,可以看到光大,236人民币,一晚
5点出门觅食,逛了一下古镇的皇后街和汕头街。
8.多在光大楼下的公交车站搭乘103到新关仔角美食街
住st hotel 140马币,一晚

仙本那中转

3.15槟城斗湖,中转吉隆坡,在仙本那住一晚,
4.半到达斗湖,旅馆派车接机,25马币一人.140马币一晚,
接近六点到达仙本那,在肥妈海鲜吃晚饭,在海边吹着海风,很舒服,隔壁冰淇淋不错,以后去海鲜市场买海鲜回旅馆自己煮,然后特意去超市准备了零食和泡面,在岛上吃。
仙本那很小,步行就可以。有屈臣氏,旁边还有大超市,生活用品什么的都可以买到。

在等肥妈海鲜位置的时候在旁边吃了一根冰淇淋,好吃。

肥妈海鲜其实味道一般般,但胜在够新鲜,仙本那的海鲜真的超级便宜。老板会说粤语哦。

在旅馆房间看到的一片海,估计都是当地居民捕鱼的地方,打开窗户浓浓的海腥味扑面而来,很舒服。

出发马布岛

3.16早上9点出发马达京,岛上的人会到酒店接我们到码头,再从码头出发马达京,在岛上三天两夜的度假2700一人,费用包括我们到码头,和进岛的船费,还有三天的饮食。酒店会为我们准备一日4餐,早中晚,还有下午茶。全天免费供应酒店喝水。
旁边酒吧,可以凭房卡消费,最后退房的时候一起结账就好,支持银联哈。
登岛我们开始了土包子进城模式。
卧槽,那么干净的海。
卧槽,那么美的沙滩。
卧槽,沙还是白色的,还是柔软的细沙。
还有碧蓝的天空,阳光,一切都是完美的。

海的对面就是菲律宾了。

地面真的很烫啊

阳西

岛上的一切都是好的,很惬意,很舒服。
酒店供应的食物也不错。

最后一站吉隆坡

3.18斗湖吉隆坡,住1000miles 青旅139马币,两晚,晚上10点到吉隆坡机场,在一楼买票,乘坐机场大巴到唐人街,以后走路,谷歌地图到达1000miles 青旅,
3.19睡到10点.11点出门想去清真寺的,离我们酒店1公里,谷歌地图,但是居然在路上发现独立广场,和老火车站,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从独立广场到清真寺走路也是5分钟路程,清真寺出来,坐轻轨5号线到klcc 逛在klcc里面的超市买了手信 编辑

懒癌晚期,慢慢完善中。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