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川西行

晶莹 (Nancbang) LV.11
2016-10-23 19:10 44/2

【 前言 】第一次知道稻城亚丁上高中的时候,
这次出发前虽然正好看过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可是我觉得电影和小说都一般吧。
因此这次去稻城亚丁纯粹是为了美景而非文艺电影。
即使我走的就是电影的路线,那也只能是巧合罢了。
【人物】我 重庆姑娘 广西姑娘 三个女生
【时间】10.15-10.20
【费用】人均3000 我和广西姑娘还有来回重庆的机票嘛。
【路线】10.14晚上:南昌-重庆,抵达重庆之后的行程都是由旅行社安排的。

DAY1 重庆-雅安-康定泸定) 住宿康定(姑咱) 姑咱宾馆 标间
 DAY2 康定-新都桥-理塘-稻城 住宿 稻城圣地亚丁大酒店 标间 280元/晚33
 DAY3 亚丁风景区 冲古寺-珍珠海-牛奶海-五色海
 DAY4 亚丁风景区 冲古草甸-洛绒牛场(电影路过的拍摄地点)
 DAY5/6 原路返回 路径红草地 白塔及稻城泸定
 DAY7 重庆-南昌
【装备】女生版,男士仅供参考哟
1、护肤品:防晒霜、唇膏、喷雾、面膜、爽肤水、身体乳、口红(口红 唇膏及喷雾随身带)
2、衣物:羽绒服、冲锋衣、登山鞋、帽子、手套、围巾、墨镜、口罩按需
3、电子数码:手机、相机、充电器、充电宝、耳机、自拍杆
4、药物及生活其他:保温杯、感冒药、头痛粉、葡萄糖、高反药、雨伞或太阳伞、登山包
5、零食:巧克力、牛肉干、饼干、自热米饭(尽量带高热量高糖分又不能太干的食品)
【关于亚丁景区】
由于这次是跟团,住宿和路上的行程都是旅行社安排好的,我们只是在亚丁景区自由的玩耍,之后按照规定的时间集合就好的啦。所以我只介绍下亚丁景区的情况吧。
1、门票:旺季150元\张,两天有效,无需重复购买,淡季80元|张,两天有效。
     游览车:120元往返,第二天二次入园必须再买,第二次购买是60元往返
     门票和游览车必须同时购票。
2、景区内主要景点:冲古寺、冲古草甸、珍珠海、牛奶海(央迈勇神山下)、五色海、洛绒牛场,最美的精髓在牛奶海(海拔4700米),亚丁平均海拔4000米。
亚丁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最美)、夏诺多吉
亚丁三个圣湖:牛奶海、五色海、珍珠海
3、推荐行程:
D1 乘坐景区大巴下车后再转电瓶车车(全程7公里,单程50元,往返80元)到洛绒牛场,可坐藏民马帮的马到牛奶海(海拔4600),再步行到五色海,几乎垂直爬山。当然这个全程你可以选择徒步,景区基础建设基本完善,徒步者和游览车路线分离的,徒步走栈道,电瓶车走柏油路。
D2:景区大巴下车后步行:冲古寺-冲古草甸-珍珠海(仙乃日神山下)
亚丁景区4-11月景区内返回游客中心大巴时间是19:30,若错过只能搭乘藏民的车,600元\辆(主要看藏民心情)
从牛场到牛奶海若搭乘马帮的马上山,基本上要9点左右赶到牛场,预约马匹才行,不然么有了就只能靠自己步行,马匹价格300-800元\匹,单程,超过170斤,马匹是拒绝的。其实价格主要还是看藏民心情的啦。藏民真的任性有钱。
4、住宿:
(1)景区内:亚丁村,景区内也有很多酒店,外边看上去都不错,内部设施不了解,没去过,价格不知。据说有通铺的,也有不提供热水的。但是可以节省入园时间,门票和大巴票也是要买的,大巴返回会根据乘客需要在酒店门口停车。景区内海拔高,晚上高反比较严重。
(2)景区外:日瓦镇(海拔2900+),镇上吃喝玩乐都可以满足,宾馆住宿条件也好。
5、提示:高原不易剧烈运动,喝酒,洗头洗澡。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4 19:36

引用 zhanniuge 发表于 2016-10-24 19:36: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