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记~羊城花塔

阿怪 LV.3
2016-10-23 20:06 60/2

广州工作了一段时间,感觉这里不管是美食还是美景,都有不少,网上虽有美景众多推介,但是真正的有意思的地方,还是需要自己去寻找。。

广州这些日子,我发现农讲所地铁站附近真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好吃的,名胜古迹,扎堆儿,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了

排队的牛杂摊

排队的炖品店

排队的葱油饼。。排夜队

甜品店有两家,百花和玫瑰,各有各的主打甜品,我比较爱百花的冻芝麻糊

如果你不爱甜或者是不吃肉不舒服星人,可以百度地图  丝路时代茶餐厅
没错哦,清真茶餐厅o~ 我点的35块的手抓饭,点了两串肉,有点多,其实肉来一串就好。。

吃饱喝足了,四处逛逛吧,方圆2公里内,古迹众多,导航地图在手,就当溜弯儿了

怀圣寺,话说大唐贞观年间,由伊斯兰教创始人默罕默德亲派4名门徒来华传教,历经磨难,只有一人通过海上丝绸之路来到唐土,在广州登录

这座寺庙便是这位门徒和侨居唐土的阿拉伯商人捐资修建的,为纪念默罕默德,故名“怀圣”  ,现在仍然是清真寺,若想参观,最好长裤长袖,以示庄重

好吧,那天楼猪穿的短裤,结果没让进     不让进算啦,百度六榕寺,佛门清净地当然是在深巷之中,跟这导航走吧😁

六榕寺旁边是将军府,清朝平南王府,平定三藩后为广州将军府,民国李宗仁住地,现在算是高级领导的广州“行宫”吧

六榕寺要五元的门票,里面不大,却有许多善男信女,周围很幽静

旁边不远是光孝寺,可以连带着一起看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4 19: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