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减肥之旅

准备来减肥准备了一年多了,终于在我的思想和福星的监督下,下定决心来减肥,小骗子给定的高铁票,10月23日08点55分的车。来之前在福星的监督下已经减了将近20斤了,在这里真心感谢  小   骗   子  !🙏🙏🙏小骗子不骗人,为我操了不少的心,真的被感动了!95.6是我来训练营的体重,马芳说我还有33天的训练时间,去年送的十天她也不说了,不说就不说了吧,不想和她费那个劲了,行程结束时间是11月25日。

初始体重

早上准备出发

出发时下着雨

小骗子送我的洗漱包

减肥训练营的早餐

训练营晚餐

体测结果,第一天训练,有点欲速则不达,早上六点起来跑了14圈,一圈400米,九点到十一点踏板一个多小时,下午力量一小时跑步机一小时,一天湿透两身衣服,练的过量了,难受的很,洗衣服都没一点点的力气了。晚上还有一个小时的加强课,主要是减围度,太难了,大部分就没做

10月25日随训练营去香山一日游,带着高兴而去败兴而归,也算了了心愿,替宝屁看香山。

门口的花的造型,全是真花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枫,只有进门有几颗枫树,爬到山顶都没看见,感觉上当了

香山出名的原因

一小片野菊花,倍受人们的喜爱

半山腰俯拍

身心舒畅

双清别墅,毛主席办过公的地方,因此香山出名

双清别墅门口

简介

双清别墅门口菊花树

双清别墅里面的古树

传说中的崖柏,但无人敢采

毛主席在双清别墅活动的陈列

小路随拍

独树一帜

下山台阶真陡,对膝关节有毛病的我是很困难的

下山一角

午餐酸辣粉,还吃了烤肠、薄饼、糖葫芦只吃两颗就扔了,还有玉米吃一口扔了。中午吃太多,晚饭不吃了。

11月28日的早餐

11月28日的午餐

11月28日早上昌平区的天空

炮筒训练

这几天的训练,自己又给自己开了小灶,感觉身体被掏空,刚开始觉得受不了,五天过去后身体又恢复了,昨天腰疼的要命,两个丫头很热情,一个给膏药一个给喷剂,这两样都好使,同时用效果显著,第二天就不疼了,感谢她们,虽然还不知道她们的名字。11月28日下午小骗子没带手机,被发现了聊天记录,我当时就懵逼了,后来想想,还是先通知小骗子再说,后来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在默默等待小骗子的回音。不管了,到八点半小骗子不回话,我直接问,不能让小骗子难过。

也不知道小骗子怎么样子了,肯定心情不美丽了,我想说有我在,一直在

小骗子骗我了,她表演的非常到位,把我骗了,原来这都是她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骗戏,她成功了,害的我提心吊胆到21点,知道是她在骗我,我反而高兴的不得了。因为她安全了

万科买的户外手表,卡西欧的,2090个元,很喜欢!

万科一角

今天到了规定的称体重时间,我六天居然减了4.2kg,腰围减了4厘米,不能骄傲,继续保持,越往后越难减,继续拼命!

10月31日,每个星期一的制式早餐,包子鸡蛋,不过今天的包子味道很好

10月31,十月份的最后一天,和福星同步在蚂蜂窝打卡,相互提醒,很幸福。

10月30,星期天,大早上惹的福星生气,她一生气就阴阳怪气的气我,一直在气我,真的气死我了,一天的心情都不美丽,如今除了家人,就只有福星能气到我了,气人,打她屁股!!👊

一叶知秋,这么多的叶子,已经提前进入冬季了,北京的天是真冷啊!

跟着学摄影

零下4度,她居然短裤

拍的还可以

终于吃到梨了

11月3日,减肥十天的效果

11月3日,福星高照,终于吃到甜的了

这周减了3.1kg,现在体重88.6kg,腰围减了3里米,现在腰围105

11月10号的我

11月9号的我

楼主加油,期待楼主之后的更新啊,祝楼主减肥成功!

2016-10-26 14:1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