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石塘游记

Cool (台州) LV.2
2016-10-23 20:14 57/2

满心欢喜,游玩石塘,那唯美得石墙,那喧闹得老街,那广阔得天空和海洋!虽然有点小累,不过还是想把这美美得风景传达给朋友们!

住进了石缘民宿,离千年曙光园很近,老板人还不错,价格也实惠,走过一个隧道!就到了游客接待处!

票不是在网上买得,感觉也没什么优惠!

到了七彩石阶,感觉挺独特得,于是乎来个造型!~

到达了广场入口,还主要一次检票!

看着这纪念碑,感觉还是挺宏伟得,一高一矮体现了跨世纪//这是听导游说得,嘿嘿

终于拍到了这牌牌了,嘿嘿

由于是阴天,没有看到那完美日出,不过透过那云层,若隐若现得,别有一番美色!

前往钟楼

眺望大海,觉得自己得渺小,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进入了天文馆,来个二逼得动作,哈哈哈

坐在千年曙光照射的地方,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不过我们是九点半到达曙光园,没有看到第一缕阳光,有点小遗憾!)

由于以前练过太极,所以在海边来露两手,嘿嘿嘿,动作不够标准(毕竟五年没练了!)

下了曙光园,继续行走在石塘老街,古老的街道,鱼腥味还是很重的,不过让我联想到三鲜面了,嘿嘿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19:24

嘿嘿嘿,首先谢谢查看!因为第一次写游记,所以没什么经验,一股脑的只传图片了,等会就更新上去!//其实还有好多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