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我的心情一直走啊

Day1111

走啊!!

对,我就是那种得了拖延绝症晚期外加重度强迫症的人,我不会一回来就写这篇游记,毕竟太懒,回来都俩星期了,but我的游记还是要补上的
        总有一种心情会让你去旅游,让你有走一走的冲动!先来说说是什么让我决定去黄山的吧!如果我说因为前男友会不会太扯,是的,确实因为他。我们分了半年,因为各种原因。他说让我跟他一起去黄山,我似乎没怎么犹豫,我答应了他的邀请。没错,结局并不意外,因为黄山游,我们和好了!有木有很扯。
         好了,先来说说我们的黄山之行…
路线是这样的:咸宁(湖北)——武汉(湖北)——鹰潭(江西)——黄山(安徽)所以你应该知道黄山在哪了吧!赶车几乎都在晚上,白天都已经到达目的地,所以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在路上!但是,怎么说呢,任何以赶时间为目的的旅行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无论跟谁去,享受整个过程,从你决定要走到回来!
   说到旅途,简直波折就不能完全形容,湖北安徽,哦呵呵,转车就够够的,没有直达没有直达那就算了吧,除了咸宁武汉是白天的车,剩下的都是整夜,对,就是那种晚上十一二点到白天六七八点下车的,so what?没得选择哟!好吧,为了出去玩,姐们也是拼了。辗转反侧,终于到黄山了,大家应该都知道肯定先找住的,火车站,身为他乡客,当然是不二之选。但是出去旅游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火车站的任何消费就是那种你看着他抢你的钱都愿意给他的。对,,我们还不敢住酒店,就宾馆,一百多两百多,条件都还只是一般一般啊!!所以呢,其实有时候跟团也不错啦!
       折腾了好久,终于要去黄山了哇哇哇,好鸡冻,然后是这样的,不。先得说说火车站布局。在火车站附近有很多的饭馆宾馆哈哈哈!然后还要说的是旅游城市都有这么个特点,无论是宾馆你住进去,别人家那主人都会让你跟他们家的团去黄山,但是貌似都不便宜哟,大家慎重!所以我们没有选择他们的团。我们应该是到黄山市的第三天才3去的景区,我们是跟着一个阿姨去的,好像从火车站去景区一个人一个单趟20块,但是好像很长的样子,因为我是睡过的所以不造多久,反正很久的样子!然后不知不觉阿姨就成了我们的导游,但是不是带你游玩的,她就是帮你买票,等你游完一个景点她又带你去另外一个景点,因为黄山有很多个景点,而且每个景点都需要重新买票,因为她带我们去,也没跟我们说可以买通票,所以。。。。。。这节假日门票真的是死贵死贵的。所以买票从携程什么的会不会划算些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多个选择你不至于被坑得太多!
  然而黄山那么多景点我们只去了两个,门票78一张,学生票半价78。意犹未尽,说实话,黄山这么多景点不去真是可惜了!好吧我只能说下次再去看!!
        黄山屯溪那边有一个老街,那条街貌似挺出名,街不长,不过特别有韵味,像古镇一样,从火车站过去半小时差不多就能走到了吧
       反正黄山我就去了那么点地方,还有之前没准备充足,所以呢,以后出去旅游还得多看看攻略,然后准备充分,然后嘞,省得被坑!
      最最最后,还得出去多走走,旅游,真的很美好的一件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5 18:56

引用 juseyu 发表于 2016-10-25 18:56:03 的回复:

回复juseyu: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