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多彩贵州-乌江源百里画廊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23 20:46 285/3

2016年10月12日,我们红莲紫玉四姐妹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多彩贵州;清晨5:40分,我们玉妹的丈夫老余,用他那辆心爱的SUV,载着我们从浙江杭州建德新安江出发,8:00整时来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机场顺利办理好登机手续,在候机厅里等待着9:39首都航空的班机。

登机前四姐妹用此照片留下了准备用双脚游遍贵州山水的美好愿望

我们乘坐的飞机

快乐的我们,准备登机

飞机从杭州出发经停宜昌,在12:59分顺利降落到贵阳龙洞堡机场;小弟国民早早地在机场出口迎接我们,在千里之外见到久别的亲人,在遥远的贵州相逢,满满的幸福都挂在我脸上。

小弟载着我们,问了我们的行程,我们告诉他第一站准备去花溪青岩古镇,车子按照我的行程行驶,途中大家一起说着贵州的山山水水,小弟说了一个他认为不错的景点,值得一看,而且离他那儿也不远,于是我们马上改变方向,掉头向毕节方向行进;大约行驶了1个小时,我们从黔西新仁高速出口,经过泥泞的新仁乡,穿过化屋寨门,从山顶下到山中间的观景平台,一下车,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宏伟壮观美丽无语伦比的崖壁画廊-,我们深深被这壮丽的美景所𢸍摄,旅途的疲惫一下消失的无影无踪,拿起手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到这时大家才知道这里是乌江源百里画廊-东风湖景区。开启了贵州行的第一个景点的游玩

大鹏展翅

离开观景台,在倾角约五六十度的斜坡上以“S”型顺山势,拐了28道弯,蜿蜒盘至东风湖边

东风湖,风光迷人,景色秀丽,真的是“山似三峡而水胜三峡,水似漓江而山胜漓江”。蕴藏着雄浑之美、神肖之美、逶迤之美。大家都不断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东风湖景区不用门票,不过乘船游鸟江源需每人60元的游船票。

两层楼的崖壁

两岸险峻的峰壁,气势恢弘,应该是千里乌江上最美的地方吧!

天竹奇峰

载我们游玩的船老大-钟大姐,她们以船为家,生活在船上,每天往返在东风湖上,为远道而来的游客们讲解着乌江源两岸人文景观和美丽传说,与客人分享着大自然带给我们人类无限美景。

由此通向织金

世界第二跨度大桥-鸭池河特大桥,距离湖面高度500米,在这之前我们从大桥上经过,觉得大桥壮观美丽,而未知桥下面隐藏着如此弘伟的大峡谷

鸭池河特大桥桥面

崖壁有许多的小溶洞,雨水通过溶洞流入乌江

迎接大鹏展翅的我们

亲密无间的两姐弟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4 14: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4:25

是的,第一次写不知道怎么弄未完成就发出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