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月大英帝国畅游12天精编小撇步之早餐篇

U.K遊記--早餐篇
我們在英國旅遊期間如果早上要趕火車或巴士什麼就會在咖啡店買,比如Costa,星巴巴,CafeNero「英國自己的星巴克哈哈」。
一般我們都會去吃元氣滿滿的早餐,這邊大推四家。
倫敦:
1:Le Cordon Bleu
房東推薦的,他主要推薦那裡的咖啡很不錯,我們還要了可頌和吐司,看顏值很不錯吧!我覺得英國的麵包這類東西吃起來不會太甜太油,而且可頌脆脆的有濃濃的奶香味,讓人非常喜歡。Full breakfast 或egg benedict 也要試,但是這家在大英博物館5分鐘路程的咖啡店也值得去。他本身是法國籃帶廚藝學院(看了介紹才知道,當地人推薦的果然不錯,所以住B&B有個好處,能問到在四人吃的美食🤗)
2:Cafe in the Crypt
就在national art gallery旁邊,為什麼推薦呢?這是正常好吃的早餐,但是他是開在古老的教堂地窖裡的,我們想感受在歷史氣息濃濃的咖啡廳裡享受美食。我記得那天我們還要了兩杯熱水呢「英國餐廳的店員一定被我們兩個亞洲女生煩死了😜」地理位置完美,吃完就去看畫展
3:The wolseley
這家是旅遊書推薦,本來我想去吃Soho那家網路出名的早餐可是一直沒機會,剛好最後一天去白金漢宮看胡桃夾子換崗儀式。同一個地鐵站,旁邊也是倫敦伴手禮出名的F&M,就去了。本來網上定位,但是早餐沒位了,打電話去說可以walk in. 我們九點多到,有位置,只不過一小時用餐時間,剛好可以吃完去白金漢宮。一進入這傳說很多倫敦政商名流用餐的餐廳就覺得非常英式,傳統、經典。連擺盤都很講究,服務員也非常英國人,你要一字一句清楚地Order「熱水可以加檸檬片」。我們要了French Pancake 和Mixed basket. 如果喝茶就是一Set給你。味道很不錯,兩樣都很喜歡,吃完簡直神采煥發!這家我覺得必試!餐廳提供幫每個人寄一張postcard的服務,我和朋友寫給了對方,好期待收到喔!
4愛丁堡 Southern Cross Cafe
愛丁堡必去。有些餐廳的店員是很自High很Enjoy工作和人生的。這家是房東推薦,地理位置也是很不錯,早上走去然後再去愛丁堡城堡參觀,完全順路方便。咖啡店裝飾是可愛風格,很多小動物玩意兒😛小鹿、斑馬等等,放著舒服輕鬆的音樂,服務生很好,我們要的經典英式早餐,味道超讚,擺盤加分!用心的餐廳永遠不擔心沒有人氣。好想去那邊打工喔哈哈。如果去愛丁堡,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