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地方做自己 之 东京7日

可是 这10年 偏偏是人生中 年少轻狂、青春无敌的10年
和一个人要好10年 很容易
和一群人要好10年 真心不容易
我们笑过 疯过 哭过 闹过 抱怨过 也一起为了某件事“战斗”过
好的 坏的 完美的 丑陋的 都表现过
但依旧“不依不饶” 走到今天

这次旅行的主题 我为之命名为“friendship”
以至于 明明去的是陌生的东京 却感受不到另一个城市所带来的陌生感
那......这是为什么捏
因为啊 有你们在身边嘛

以上 对于你们的重要性“纸短情长” 写不下的 你们一定都懂
以下 我将用我最直白的文字 来诉说 我一个大白羊带领3个水瓶闯东京的点点滴滴.....

起因...经过...结果...

起因:相识满10年
经过:某次饭局结束后回家的地铁上 我们定下了10周年出游的 时间:国庆7天 地点 :日本东京
结果:最终参与人员4人 剩下的多多少少国庆走不开 也因此 我压力瞬间小超~~~~多的

行前准备and总花费

签证:316(无需担保金)
机票:2299来回
住宿:人均2137(airbnb 新宿 大久保站附近 步行至新宿站15mins)
迪士尼sea:458
WiFi:人均17.7
西瓜卡:145
接机:749 人均187.25
送机:699 人均174.75
5万日元:3276.6
蟹道乐淘宝代订位:人均10(这虽不至于让我很气愤 但这钱花的有点不甘愿 后面详说)
以上花费9021.3
吃喝玩乐买买买:14302.7(完全统计 买的全是自用 自用 自用)
总花费:23324(比起上次大阪钱花的多 但东西买的少好多 全用在吃上面了...)

行前的点点滴滴

关于机票
为何如此便宜呢 我只能说 有胖子真好
3月上旬 胖子在阿里APP查询机票价格时 那应该是一个bug吧 被他找到了如此便宜的价格 而且还是能全额退票的价格
于是 我们秉持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 下了订单 一前一后订了4张来回机票 价格在2300左右不等 随后也都出票成功 此时 我们心定了
等我们想再买一张机票的时候 付款成功了 但一直迟迟不出票 且按照原本路径查看机票价格 饿.... 都是4000多
胖子电话客服 得到的答案是 他们也不清楚 要问售票方 最终这张机票在隔了段时间后 退款了...

关于住宿
找房子这事 不是我自夸 真的难不倒我 总是能找到交通便捷 性价比高的地方
这次住的公寓 房主是上海人 行前沟通无难度
有提供WiFi可随身携带 这对于我们4个人来说 正好 加上我们租的WiFi 2人一台 随时可以分头行动

关于心情

朋友圈早前已被我连续刷屏6天桂林
当我在候机厅发了一张图为护照的文后 下面评论更是激起千层浪
我真的 不是故意要将2次出游连在一起
真的真的 就是巧合 巧合到这么刚刚好 单位桂林行在国庆前一天结束

飞往东京的航班 在我们登机后 被告知延误
许是行程过于紧密 在等待起飞的这1个小时内 我竟然有种晕机的感觉 人有点烦躁

国庆 一个属于中国人的国定假日
选择这时候出游 也已准备好迎接大批量的游客人潮

到达东京 排队出关 人潮要比我以为的少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 东京给我的感觉 没有大阪
在出海关处时 我们4人因为拿行李 排队时中间隔了一日本中年男子
我们4人是一起的 海关报关单 我以家庭为单位 只写一张 也就是 哪怕我们中间隔了再多人 到时候也是同时一起面对海关
当我们对中年男子解释时 他不以为意的 非要隔开我们4人 maybe故意装听不懂英语吧 我也懒得再和他说 轮到我们时 我们4人就这么大喇喇的一起走到海关面前 怎样 你不让 我们也照样一起在你前面过!!!

出发前 我已算过了 从机场到住宿地方的路线时间和交通费 由于我还预定了晚上6点30的蟹道乐
从时间和费用上来对比 专车接机不仅时间快 人均费用也比自己到住宿地方便宜
我也只能说 幸好预定了接机 不然 航班延误 我们铁定是赶不上蟹道乐的用餐时间
快快快 此处应有掌声和点赞......

司机是东北人 一路上有聊没聊的 很快就到了住宿的地方
按照房主发给我的信息 很顺利的取到钥匙
进到公寓 整顿整顿 就出发了

住宿-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 步行12mins
【买票】:小田急线 江之岛-镰仓周游券 1470日元
Tips:新宿地铁站西口和南口售票处都有售,找到外国人服务中心,涵盖了新宿到藤泽的小田急 及 藤泽到江之岛,江之岛到镰仓的【 江之电】途中任意上下车 省钱又便利。窗口提供中文服务的。周末最早一班车是7点10分。一小时一班车!
①新宿站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
地点:小田急新宿站西口1层 (地上楼层)
时间:0800-1800

②小田原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
地点:小田原站小田急线柜台旁边
时间:0830-1800

我们到达服务中心的时候已经是5点40多了 前面还排了好多人 我不知道这里会耗掉多少时间 又担心过了6点30的用餐时间 于是我们商量着分头行动 我和bobo留下来买票 33和胖子先去蟹道乐
中文服务已排着好几拨人在等待 轮到我们时 索性就选了英文服务 反正事前我都已做好功课 直接买票就行 说不说中文没差
讲真  买好票 我和bobo说 说不定我们比他们还要早到餐厅
真的 结果真的就是如此 我们已淡定坐在位置上 而那2人 还在新宿街头“闲晃”

晚餐:蟹道乐 1830
地址 新宿本店 伊势丹隔壁栋7楼

这里我必须要说
出发前 我在官网预约这天晚上6点半的用餐时间
但是被餐厅回邮件以满员为理由拒绝了
以免百度翻译错误 我特意再用Google翻译 拒绝
不死心 又发给了在日同学和一日本友人 给我的答案 都是拒绝
好吧 此时我想到了强大的淘宝 找了代订 给了具体日期和用餐时间段
万万没想到 淘宝给我的答复 预约用餐时间 竟然是6点半!!
同一天同一时间段 我自己预约就被拒绝 敢情这都被买断了呀 商家和淘宝店家互谋互利吗
虽然代订也就人均10元 掉了都不心疼 但是对于这事情上 有点小不甘心呢....

就是这只小螃蟹 上次在大阪没有吃到 这次怎么样都要吃到它
4个人 分别点了4个套餐 真的是 吃到后面 硬塞啊 不停的上菜

就喜欢一锅乱炖 很鲜很好吃

标配 啤酒

吃的撑撑的时候 最适合逛街买买买了呢
我们先去了BC 基本也是应有尽有 以此最为我们购物的首战
我是有计划有目标性的 一个篮子在手 看到了就丢丢丢 很快的 拿着一篮子货出现在胖子面前
他看到我的那一刻 说了句“你怎么这么快就拿了这么多啊” 这是他的首吓
等我们结完账 已经过了BC关店时间 小哥看我们几个买的实在太多 很贴心的 帮忙拿着我们买的部分货 一路提到店门口 竟然还和胖子互加了微信 他这是把我们认成代购了嘛O__O "…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 其实这才是刚开始而已
原本呢 是这样就回家的 但是 我怎么可能就这么结束
攻略我在做 地图我在看 哪里是哪里 我清楚的很
于是带着他们走上了 买买买的高峰-唐吉坷德

虽然唐吉坷德看起来很杂乱 但BC没买到的 在这能买到 而且有几样东西 还便宜好多
胖子已是战败状态 我们把东西全丢给了他 找了个角落 他原地不动 看货
我们3个继续买买买 这一次 他被我们的能力吓的不轻
期间 我看望了一下胖子 他说“女人 怎么这么要买的啦”
我内心OS 你也不惶多让 买起来绝对力压我们3个
他在等待的时候 还微信给他老妈 抱怨我们太要买太能买

我把能买的要买的全买了 最后满足的提着几个大购物袋步行回家

1002 情怀-镰仓

4个人同住一个公寓 让我仿佛感觉回到了大学时代的宿舍生活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周
白天的洗漱 夜晚的洗浴 总是很有默契的 不存在争抢 有的只是“谦让” 我慢我最后...
每天每天 都会拖到很晚才睡觉

这日是有想法的一天  只是 最终现实依旧败给了理想

镰仓 这个对于80后来说 拥有情怀的地方
谁的童年没有幻想
男生都幻想过自己是流川枫 是三井寿  是藤真健司
女生也都幻想过自己是晴子
《灌篮高手》它是成功的 它教会了我们篮球知识 教会了我们不放弃 教会了我们能改变自己的其实还是努力
哪怕最后的结局湘北没有拿到全国冠军 但也真真实实的表现了 他们为了梦想拼尽全力

镰仓 无论如何 都要去走走去看看 去看看那个路口 那个站台 那片海岸

一早出发 在走往新宿站的路上 随意进了一家开门的拉面店 机器点单 出票 等待 然后哗哗哗的将面解决
虽然 才是第二天 但我发觉3个水瓶已经开始飘了呢

新宿到藤泽 小田急从头坐到尾
一路看着窗外的风景 嗯~~真的就是乡下

下图 红色和绿色的交叉点 就是小田急藤泽站
到了藤泽后 先出站 然后看到有天桥 上天桥 走到对面的小田急百货 然后就能看到江之电的进口了

一路坐着小电车 越是接近镰仓高校前站 内心那个激动啊

前一天 东京下雨
这一天 虽然放晴了 但是一早的天气 天不蓝 云不白
可依旧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说实话 我们到达镰仓高校前站的时候 人并没有很多 好多人都选择先去了江之岛 而我们是直奔这的
可是 我们为了拍到神还原的电车图 整整等了8辆电车 不是没找对位置 就是电车来的不是小绿车 又或者游客入境的位置 不那么完美
此时的我 完全将执着发挥到淋漓尽致

建议 想要敲章的 还是带本子去吧
这个票表面是光滑的 敲了不容易干
而且 闸机一刷票 都糊掉了
最最最痛心的是 回到新宿出站后 票子被闸机收掉了 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如果我早知道
那我绝对是会多买一张票 敲好章 带回来塑封 一张票也就1470日元 和情怀相比 这钱不算什么

到达镰仓站 出站右边走一小段 就能看到小町通的入口处

此时正值中午 完全想象不到 前面阴沉沉的天 此刻太阳能热辣辣
虽然出门有涂防晒 但是这样的太阳 是没有预想到的 又热又晒

BR最爱的只有这个薄荷 没有其他口味 我一如既往的买了薄荷味

小町通 其实也蛮长的 一路上好多小吃店 天热我没什么胃口吃小吃 胖子就不一样了
他在此次旅程出发前 就对我这么说过“暴走我没有问题 但是你要给我吃给我喝”
于是 他走走买买走走喝喝
人潮是多的不得了 因为还有团队

这天不巧有仪式 进不去 我们也就只能外面看看

猫途鹰上找了一家吃猪肉盖浇饭的 评价还不错 离我们也不远 就去了
此时也算是过了中饭时间 所以 没有等位 但是店内也是几乎是满座的
点单的时候 会给你个iPad 有英文韩文和中文 对照着看就行了
味道 真的不错 尤其是这个烤肉酱汁
但是啊
被我发觉了一个小“秘密”
我告诉了3个水瓶 以至于我们都不喝店家提供的水了
付钱的时候 老板问我如何知道这家店的
我说是在猫途鹰上看到的 并且表达了我们对于烤肉酱汁的喜爱

原计划呢 是回到新宿去台场坐摩天轮
可是 我们内心抵不过买买买的欲望
回到新宿 直奔高岛屋
先去7楼买了2个32寸rimowa
这里很搞笑 店员将胖子和33以为成了夫妻 以至于33用老公的卡付钱 店员没有提出异议
但是啊 就是因为这样 导致了后来33得二度回到这改单重新刷 否则她的rimowa就不能退税了

rimowa的好 不用多说 拥有3个的我 绝对是对它赞不绝口
这不 2水瓶也连带的购入

1楼化妆品楼层 我也很快的扫货买好了一切
然后把买的全丢进胖子的箱子
啦啦啦 最喜欢两手空空又满载而归的感觉了呢

其实吧 出去玩 怕的不是给别人代购 最怕的是有些人告诉你 我要什么样的 你给我看看吧 告诉我价格 我再决定要不要买
靠靠靠 真当我们代购啊 你想知道价格 自己百度查啊
我始终很认同 只有价值观相同的人 才能长久
既要大牌还要质量又要便宜 你何不直接淘宝买A货呢 啊 是啊 淘宝A货也很贵的呢

反正 因为某水瓶的代购 让我彻底见识到奇葩的最高级别
高岛屋8点半关门 8点20多还在纠结要哪个颜色
那时的我 真想对着视频对面的那人喊一句“大姐 买不起就别买啊”
最终她纠结好 买了
隔天更搞笑的来了 她貌似是不满意颜色了
我去  这姐们 估计是没吃药吧  反反复复的 反正买都买好了 没时间给她拿去换拿去退

每次吃拉面 我都要把葱挑掉 为何这世上 要有葱姜蒜

我们4个人 在吃上面是绝配
都爱吃不算什么
主要是
我自认胃口已经小好多好多了 bobo胃口比我还要小
33属于正常胃口  而胖子 呵...呵...
首先
bobo吃不下的胖子接手
接着
我吃不下的胖子接手
最后
33吃不下的胖子接手
对 没有错 胖子解决他自己这份的同时 连带也解决了我们3个剩下的份
所以每次点4份就真的够了(除了后面的烤肉)

台场摩天轮 就这样的消失在我们的行程中

由于前一天 改变行程
这天早上 就多出了1个小时
大家补补眠呗

たん熊北店
地址:大丸東京店12楼
预定时间:1100
套餐价格:JP10800

住宿-大丸东京店(1000营业)
①JR中央 总武线 各停
JR大久保站(0925)-新宿(0928) 共1站 3mins
②JR中央线 快速
  新宿(0933)-Tokyo station(0947) 共4站 14mins
①+② JP220

这家怀料 之前在京都吃过
于是这次也预约了 官网预约 自己可操作
预约后的第二天 店家就给我预约成功的答复了

其实吧 吃怀料 真的还是在京都比较适合 穿着和服吃着怀料 心态都不一样呢

预约的是中饭 我们早饭都没吃 饿死啦 饿死啦

2小时的用餐时间 吃好饱
吃完 在大丸逛了一圈 走出大丸的时候 外面下雨了
我们撑着伞 一路往银座方向走 先去muji大采购 然后拎着战利品 前往乐天免税店
没有看错哦 是乐天 韩国的那个乐天免税店

银座乐天免税店 购买后 所有东西都是在机场提货
而且支付宝支付也有优惠 买满一定金额也有返券 券立马就能抵扣 并且能和支付宝优惠同时使用
反正就是很划算的

我直接买了8盒药丸面膜 还想买润膏的 可惜这边韩柜没有洗护产品在卖
好吧 我呢其实也很不好的 这一次 我安利了好多东西给3个水瓶
他们听后 就是买买买 盲目的买买买

哎呦 内心啊 真想一一喝过一轮啊
真是的 在外面 啤酒瘾就犯了

下雨天 没什么人的晴空塔
走去售票处 被告知 由于天气原因 现在上去呢 第一平台被雾遮住 看见的景色是灰蒙蒙的 让我们自己衡量要不要买票上去
我们想了一会 决定不上了

为了安慰我们受伤的心 胖子买了冰淇淋给我们吃
其实 是他要吃啦 顺带连我们的一起买了而已
抹茶好吃

日本呢 是不建议边走边吃的 于是我们就拿着冰激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
吃完 顺便去了正对面的hello Kitty店 他们疯狂在买.... 各种买...买买买...

这家小丸子 很有意思
殊不知 最后这一盘小丸子 全部进了胖子的胃

对于哈根达斯 有份执着
就是要把这个季节的期间限定 都吃一遍
7-11 全家 只要看见不一样的 就买 也不管味道我是否爱吃
我们的冰箱 从最初的空空如也 直到最后一天 还有一些没来得及吃的
每晚必去便利店 总是买超多

回到家理桌子的时候 才发现 咦~~ 原来窗户打开 能看见亮灯的晴空塔

1004 迪士尼sea

Tokyo Disneysea 0800-2200

住宿-Tokyo Disneysea   JP390
①JR中央线(中央特快、快速、通勤快速)
新宿站(0627)-Tokyo station(0640)  共4站 13mins
②JR京叶线(快速)
Tokyo station(0654)-舞滨站(maihama station)(0707) 共3站 14mins
③游客自JR舞滨站(南口)出站后,左转即可到达度假区总站
单轨电车 JP260

等开门的小伙伴们
进园后 首先往左边“美国海滨”区域走 这里值得玩的也就是惊魂古塔了 无需拿fp 直接排队
玩完后 在区域内 坐有轨电车 到“发现港”
电车一共2个站 连接“美国海滨”和“发现港”
到达“发现港”后 由于“发现港”内的大项目停运了 所以这里不着急玩 先走去“失落河三角洲”
利用迪士尼APP 看下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和 忿怒双神 哪个排队等待时间多
哪个时间多 就去拿这个项目的fp 然后排队玩时间少的 此时就是体现fp作用的时机
最后 看好时间 把拿fp的项目玩掉

全区内拿fp且刺激的项目 一共就5个
“发现港”-风暴骑士 停运了
“神秘岛”-地心探险之旅 维修保养关闭了
剩下3个 按照这个路线来 妥妥的很快就能玩掉
我们 8点入园 10点多 就开始随便逛随便玩(有轨电车是我们3个项目玩掉后才发觉它是一个利器啊 如果是乘坐有轨电车的话 估计3个项目玩掉 时间比我们还要早呢)

下图就是迪士尼APP

FP项目
美国海滨(红色)
①惊魂古塔 必 (进园第一个玩)
②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非
神秘岛(蓝色)
①地心探险之旅 必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维修保养期)
②海底两万里 非
美人鱼礁湖(粉色)
③美人鱼礁湖剧场 非
阿拉伯海岸(紫色)
③神灯剧场 非(4D的动画和真人结合的演出,快结束的时候椅子会震动一下)
失落河三角洲(绿色)
①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必 (中间有一个小失重)
②忿怒双神 必

明信片
園內共有 11 個郵筒。在此投遞的郵件將加蓋東京迪士尼海洋紀念章,並轉送至郵局。至郵筒附近的商店購買郵票。
设置地点:
迪士尼海洋廣場(位於來賓服務所)
地中海港灣⑤⑧
美國海濱⑧
發現港④
失落河三角洲④
阿拉伯海岸⑤
美人魚礁湖⑫
神秘島③
这些地方 不是所有都有卖明信片 只是有邮筒和邮票 我建议还是去地中海港灣⑧ 可以一次性到位 邮票 明信片 邮筒 买了直接写 写好直接投

以上配合园区中文地图对照 很容易就能找到了 中文地图 可以在迪士尼官网下载
园区内 我们没有找到中文纸质地图 拿了英文版的 和我自己下载的中文版 对照着看

开始唠叨唠叨 这天的一切

早早就到了园区门口 哇靠 看到满满的人已在排队 好吧 上海世博都连战好多天了 中国馆 沙特馆 台湾馆 当时热门的三大馆 我们都拿下了 小小的sea 还放在眼里嘛

有时候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前一天下雨 隔天去镰仓 就大晴天
前一天又下雨 这天来迪士尼 又是大晴天
简直了 太阳神附体啊

其实 选择sea 原因有3
迪士尼全球唯一一家海洋主题、15周年、适合成年人
但是啊 对于玩过环球影城的我来说 真心觉得不刺激 转换心态后 露出自己的童真 来对待这一切 其实也满过瘾的

一开园 刷了门票 作为先锋的我 熟门熟路的一路疾步往惊魂古塔走去 3个水瓶很给力的紧跟我的步伐 都没有掉队哦
原本打算拿fp的 但是看见排队也就10分钟 不拿了 直接排
好吧 其实就是跳楼机 但又不像一般的跳楼机那样 让你一看就知道这是跳楼机 到了顶端 会做好心理准备 然后咻~~下降
它呢 就是跳楼机放在了古塔里 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 门打开 看到了阳光 忽然间 就下降了 毫无心理准备
于我来说 觉得不错玩!

玩完 我们一路步行到“失落河三角洲” 剩下2个fp项目 对照着迪士尼APP
一个排队 一个领取fp
下图是 我们唯一领取的fp
讲真 这里没啥值得玩的 反而就是体验Disney的气氛而已

刺激的fp项目 我们10点多点 就全部结束了 然后就随便走走 随便玩玩剩下的项目 都没怎么大排长队
很奇怪的是
明明一早等在大门口的时候 看见超多人 怎么进到里面 真心不觉得人多呢

因为15周年的关系 园区内到处都是这个

这顿饭 吃的我们好艰辛
反正不管怎样 最后在快4点 才吃了我们的午饭
随便吧 反正我真心 没有很饿 但是3个水瓶是饿坏了
正好吃顿自助的 适合他们

一天下来 其实太阳真的是火辣辣的要死
我再一次晒黑了 回来上班后 同事看到我 就是 你玩黑了
是的 快1个月了 都不见有变白 讨厌~~

晚上8点半海港湾有表演
我们真心是一整天累到了 6点多就在观赏位席地而坐 死等2小时
工作人员 很好心的告诉我们 表演要到8点半开始 我们说我们知道的 于是就傻坐在地上
刚坐下一会会 胖子开始和我谈条件 真心觉得我们2个超级超级幼稚的
我没收了胖子的皮夹 只让他身上留有210日元 这点钱 只够买一瓶矿泉水 饮料他是买不起了
于是他屁颠屁颠的带着这210日元 离开了我们 独自“流浪”去了

时间一到 表演开始
好了 这下精彩了
我们4个人 都在拍小视频 不停往朋友圈在发
于是 我们都收到了冰山相同的评论“你们霸屏了”
是的 这个晚上 我们霸屏 真心对我们4人的共同朋友感到同情
朋友圈 刷一下 两下 三下 四下 尼玛 怎么刷都是迪士尼
当然啦 这个绝佳位置 可是我们提前2小时就坐定的 当然是要发回本啊

15周年限定商品
耳朵可以选择
当中的圆圈也可以选择
拼字也可以选择
小吊饰也可以选择
可以说 这货 算是独一无二了吧
能做到一模一样的 那绝对是极大极大的猿粪了

这货 真的是....
每个商店内 都有一台纪念币机器 投币100 就会出一个

错过了 晴空塔
这晚 东京塔 非上不可

吃完甜品后 时间还早 我们就在渋谷乱逛
没想到逛去hm了 在里面 我们竟然逛high了 这都可以买买买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又是从天亮逛到天黑
坐着地铁去东京塔喽

看见它的时候 好失望啊
就长这样
原来是我过于美化了它的好
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 骗人的 骗人的
不管 还是上

一路上 水瓶们就在唱“在东京铁塔 第一个眺望” 算你们应景了

塔上也有敲章 依旧敲在门票上
本来呢 我是想和我同学一样 敲在护照的备注页
但想想 时常要飞的我 得不停的和海关解释 我为何要在备注页敲章
于是放弃了

这几张 就是所有的食物
我们没人吃饱

这块是盐 有需要的 可以肉烤好 放在上面刷一刷

第二天行程的首站是筑地市场
我是认为 如果不一早就去 那是吃不到最新鲜的刺身 晚去的话不如不去
所以 原定计划是4点多出门
而按照原定出门时间来推算 我是必须要3点半就起床的

但是呢 这天晚上 我们回到住处已经很晚了 大家冷静分析后 决定 放弃筑地
好的 于是 大家就开始各自做事 bobo第一个去洗澡 我在整理东西 另2个水瓶呢 又说起了筑地
经过一番非理智思考 又决定去了 好吧 于我来说 影响根本不大啊 区别只是睡与不睡
bobo洗完澡出来后 被我们告知 又去筑地了 于是她赶紧睡觉了
我算着时间 洗好澡 记好账 估计最多也就只能睡1小时
于是呢 我提议说 索性就别睡了 大家去购物打发时间吧
没想到 这2水瓶 理智出走 答应我了
我们将bobo叫醒 告诉她我们疯狂的决定 她说好

就这样 我们在半夜0点54分 拖着胖子的rimowa 屁颠屁颠的向着唐吉坷德出发

我也蛮坏的 自己不睡觉么 也不让别人睡觉
很晚了 语音老谢 明知他肯定在睡觉 就是要语音他 因为看到他要的东西 总归要和他确定的呀
在我连续多次语音下 他成功被我吵醒了

因为很晚了 唐吉坷德没什么人 结账什么的也都很快就能搞定
只是 我们4个人的购买力 又被店员以为 我们是代购了
他看着我们将买的东西 放进空箱子内时
他问我们 你们是代购啊
有我们这种半夜不睡觉出来补货的代购吗
哎~~

回到住处 bobo因为已经洗好澡 所以直接眯一会去了
剩下我们3个没洗澡的 胖子洗好澡 趴在床上 玩手机 对我说 我也眯一会哦
我是觉得啦 他一眯就是直接睡觉的状态
于是 赶紧问到 你再想想 到底要不要去 不去 大家就都睡觉了 去的话 我真的是不睡觉了
他斩钉截铁的对我说 去!
可是  以我对他的了解 他反复的毛病会发作多次
果不其然啊 33洗好澡 我也洗好澡 胖子了么桑来一句 好了 33可以去洗澡了
我看看他 这孩子 是在干嘛啊 梦话吗?不像啊
我试图和他对话 但 从他嘴里出来的 没一句正常的人话
我对33说 估计 就是睡觉的节奏了

临近出发时间 我不停叫胖子 再次尝试和他对话 得到的回答 简直让我爆笑
就这么反反复复 3个人持续的精神战斗
胖子 突然 身心合一 坐起来 说“走 出发” 说完又倒了下去
我和33瞬间爆笑
索性 最后 他还是起来了 4个神经病再次出发

住宿-筑地市场
大江户线 各停 六本木方向 站台2 JP270
新宿(0502)-筑地市场(0522) 共9站 20mins

筑地市场:海鲜丼大江户 0430-1430 不可刷卡

早早听闻 筑地要搬迁 我们能赶在它搬迁前来东京 肯定是要过来的
也索性 我们身体内有着吃货的灵魂 能抗战这么久

原本呢 筑地之后 是要去浅草寺的
但是为了3个水瓶的身体 我也就默认的 大家都回家吧
一到家 个个立刻躺倒 睡觉了

而我精神依旧处于亢奋中 根本睡不着 我就到阳台上吹风看风景聊天去了

天气好 这里可以看见富士山 虽然是咪咪小的 但也不错

在阳台 一直坐到中午
太阳晒的我 开始有了睡意
于是 我也躺床上睡觉去了
............
我是不知道他们3个什么时候起来的
我也不搭理
他最后说 东西还没买齐呢
我去... 我起来了 起来了 起来了

好吧 其实 认识这么久了 大家都是彼此了解的 有什么招数 都清楚
抬头看看时间 下午快4点了

整理整理
开始我们的日落而出 最后的战役

当晚 我们分头行动 一度我独自行动到muji去补货
然后我和胖子汇合后
就开启了我们止不住的执着 非买到不可
为了一个包 我领着他一路飞快的从伊势丹 走到高岛屋 再从高岛屋走到京王 拿下了全东京仅剩下的最后一个绿色包 而且还是赶在8点半京王关门的前几分钟 搞定退税
我不得不说 为了他这个包 我一路憋着尿 就怕赶不及!
买好包 我们再回到伊势丹附近

下图这个电子蚊香 是被老谢安利的
然后我就对着水瓶们说我要买这个 鬼知道 2个孩子妈说跟着我买
好吧 买
但是呢 这个东西 是夏天在用 现在秋天 好多药妆都没了

看见药妆店 我就进去问有没有
这家是唯一一家告诉我有的 可我看到货架上 就剩下一个 不够分啊
询问店员 还有没有多 他帮我找了下 剩下最后4个
二话不说 全部扫进篮子里
搞笑的来了
我只不过是对胖子说了句“你帮我看着 我去看看其他的 不要给别人拿走哦”
一旁的店员笑了 神来一句 “代购的吗”
我笑笑说“不不不 自己用 因为太难买了”
结账的时候 这个店员 让我扫他微信 说以后有需要可以找他代购 他定居东京 平时也做做代购

下图最左边的这家药妆 就是我买到电子蚊香的药妆

我买的时候 是胖子给我看着购物袋
等我买好了 换我原地不动 给胖子看着购物袋
然后我一个人 孤零零的 在新宿街头 没吃没喝 还要思想高度集中
脚边的东西不能被拿走

因为已经半夜
店里有着零散的客人
遇到一个大叔 看到我们4人进来 他将自己的啤酒给了我们
哇~!这.... 好吧 我们也还真不客气的 就接受了呢 并且 最后还喝掉了
如果是在上海 我们绝对绝对不会接受的 即使装个样子 也不会真的去喝

回国前 最后一个晚上
我们又聊着读书时候的点滴
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我们就是聊不腻
还有实习时候的 撕逼大战
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经历
想想 那时也就是年轻 才敢和主任这么撕逼
换做现在 谁敢啊
话说 那时 不仅和主任撕逼 还把负责实习的老师 给气到进普中心急诊吊水
哎呦 我去... 我们一个个 怎么这么能啊

话说 这一整天 我们都给饿疯了
于是在第一轮被消灭后 又来了一轮

出发前 我们各自换了5万日元
而胖子呢 说着只换了5元日元 其实自己默默的换了10万日元
当我们已经囊中羞涩的时候 他慷慨解囊的这顿他来买单

我和33有时总是会对着胖子说“胖子 你欠我们一个手机”
而他也总是会说“这顿我请”
可是啊
这些年来 他请的次数 早就够买好几个手机了呢
但这个梗
我们就是始终玩不腻

离开深夜食堂后 我们去了全家 店员还是那几个 这几日 我们总是很晚去全家买零食 所以见多了 也认得了
这晚 许是喝酒的缘故吧
挑东西的时候 我也是够了 说话腻到自己也受不了
每说一句 店员就看我一眼 我是想收敛点 可是玩上瘾了 越玩越开

我们把西瓜卡内的钱全部买掉了
店员“A U student”
我们“NO~”
店员“W A U from”
老老实实告诉人家不就好了嘛 偏偏神经病发作
我“u guess”
这个店员没猜出来 另一个店员猜出来了 那是当然的啊 我前面发神经病的时候 就是他看着我

好了好了 神经病也发过了 东西也买了 个记可以回去睡觉了呀

我特别喜欢自己这颗活络的大脑袋
快别人一步 将剩下2个两两连着的位子给出票了

虽然对于那5个人 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我也很好心的对他们有问必答 以此来补偿 他们5个必须一一分开坐的惨状

3个水瓶

对于3个水瓶能紧跟我的步伐 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 一旦开启旅行模式 是可以不吃不喝不睡觉且完全暴走
这点能和我融合默契的也只有那只小金牛了

此次 的确是为难了这3个水瓶啊
总是在临近中午吃着早饭 下午吃着午饭 宵夜时间才吃晚饭
也总是 带着大家 深夜才回到住处 每天每天 都是很晚很晚才睡觉要么就是不睡觉
谢谢你们 将旅行中熬夜首show给了我

这6天 我们住在一起 分分钟回到了大学时代的宿舍生活
还蛮怀念的

我们只是借着10周年的借口 给自己找一个出游的理由罢了
尤其是那俩人妻人母 抛夫弃女这种事 偶尔为之啊 做多了 估计就得家庭革命了

同時

感謝 看完這篇充斥著大量'廢話'沒什麼內容的遊記的妳們

很喜欢你疯狂买买买的风格 日本去哪里买 便宜啊?

2016-11-18 11:04

引用 九盟主 发表于 2016-11-18 11:04:46 的回复:

回复九盟主:最便宜?還真不好說 如果時間夠 就多對比幾家藥妝店 因為有些東西 不同藥妝店 價格相差蠻多的

2016-11-19 01:05

东京去哪里购物比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