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半日游

此游记比较简单,不是很详细,但是够用了

作为一个地道的老北京人,小时候自己家住在海淀区,所以离颐和园比较近,曾经去过一两次,后来大了,搬家了,也就没再去过,由于这几天新买了个相机(上次的卡片机去十渡玩漂流弄湿了,所以它牺牲了),这次去的目的主要是去试试相机,顺便写篇游记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座皇家园林的迷人景色,内容不会很详细,但是只要大家按照我说的路线走,只要你有耐力,就够啦。

早上起早点,最好10点之前到。

因为今天是周日,所以游客相对来说多一些,建议大家坐地铁,目的地是地铁4号线西苑站下车,出去够随着人流走就到了,大概有15-20分钟的路程,记住,一定要从东门进去,我买的是联票:60元,首先建议大家进去后选择右边那条路走,(为何这么推荐?因为我今天绕路了。。所以我告诉大家的路肯定是值得玩的一条路,并且不会绕远)也就是佛香阁那边,那边有好几个景点,还有船舫,其他的我没记住,光顾着照相了。。爬山到佛香阁(不高)下来后,绕着昆明湖走,期间有租船的地方,当然不建议大家租船,如果想看遍了风景,还是多走走吧,还能锻炼身体。。绕着昆明湖走,旁边也有小岔路,但是基本上都能够原路返回,走到快一圈的时候可以看到十七孔桥,也很美。。要是想逛全了,大概需要5个小时左右,但是很值得,总之,本人光顾着拍照了,下面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皇家园林的美景(去之前看看天气,雾霾天,阴雨天就算了,园子里有卖地图的,还有卖各种饮料食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