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的美帝日记

KKJ (上海) LV.4
2016-10-23 21:25 279/4
  • 出发时间/2016-10-02

没有行动,所以有点遥不可及,等到一触即发,一切也就水到渠成。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说high就high的宝宝聚会!

宝宝人数:5人

Wi-Fi T-Mobile 15天4G ¥168

★ 2016.10.2

上海——北京——圣何塞

一大早看着家狗依依不舍的眼神,内心极度想带着一起去的心情,可惜。。。
总是等待某人来上海相会,这次我们居然要奔向于她,心情还是很特别的。
这场旅行等待了太久的旅行,从3月开始买飞机票一直等到10月,一路在熬,只想往外飞的心情。
宝宝只想说,很久没开心了好嘛!!!我要happy!!!

踏上飞途,加上中转停留,一共飞行了17个小时,睡醒了吃,吃好了继续睡,就这样不停来回3次,坐到屁股痛。。终于抵达。
过境还是很严格的,后面排长龙一边等一边看N个人被叫进小黑屋,基本上一个人交谈5分钟以上,简直谈心了。不过我遇到了超级NICE的叔叔还没谈两句就让我敲指纹了,还提醒我最近美国哪里发生了枪击案,让晚上出去要注意安全,超nice。第一天完美开场!
顺利过关尽情呼吸老美的空气。。。等待我家萍萍来接。。。
老实讲这是本年底最佳接机,接人接行李,绝对的专业地陪。。。辛苦了。。。

由于入境花了不少时间,一切就绪接近下午2点左右,行程做出变化,我们决定先去买买买。。。、

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
Livermore Outlets Drive, Livermore, CA, United States
旧金山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海湾地区最高档的购物天堂,距离市中心35英里,拥有超过130家品牌折扣店。

晚上中国超市兜一把,绝对接地气的第一顿:火锅!!!
而且是在家里  温暖 ^_^

★ 2016.10.3

渔人码头 → 金门大桥 → 艺术宫 → 九曲花街 → 双子峰

一大早伯父伯母准备的早餐绝丰盛。。。只要在旧金山的日子。。。早上总是这样的节奏。。绝对可以的。。。

吃完爱心早餐,驱车前往渔人码头,附近停车很方便,到达后直接吃午饭~

渔人码头有名的海鲜餐厅 ↓
Fog Harbor Fish House
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33
5人均:$55
位于39号码头的二层,可以观赏到旧金山湾的美景~
没有等位,食材也算新鲜,宝宝对生的食物有绝对的兴趣,所以觉得生蚝很不错就是有点小,哈哈哈~然后他家奶油蛤蜊应该也是必点项目。每天都有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我们也算其中之一。。。

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无疑是旧金山炙手可热的观光景点之一,这里云集了各种商店,美景及美食于一身,在这里可以惬意的度过半天闲散的时光。

渔人码头也是旧金山象征之一,原是意大利渔民聚集的渔港,到了60年代,由于捕获量减少,逐渐演变成了今天的观光景点。看到圆形的大螃蟹广告牌,就到了渔人码头。渔人码头的范围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到35号码头(Pier 35)一带,许多商场,购物中心和饭店坐落在这一地区,给游客提供了吃喝玩乐的一条龙服务。

宝宝们玩旋转木马,我拍。。。拍。。。拍。。。

多么欢乐的女子啊~~~

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
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长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历时4年,利用10万多吨钢材,耗资达3550万美元建成,由桥梁工程师约瑟夫·斯特劳斯(Joseph .Struss, 1870—1938年)设计。因其历史价值,于2007年由英、美两国合拍成同名纪录片。宽约27.4米。

艺术宫(Palace of Fine Arts)
是为了1915年2月20日开幕的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而建的。这座仿古罗马废墟的建筑,主要是一个圆顶的大厅,配上拱门和石柱。在建筑艺术宫时,因考虑到这只是为了举办博览会而建的临时建筑, 所以工程师以一些简单的建材来搭建。次年,原本应该拆除的艺术宫在三藩市居民的反对下而得以保存下来。

九曲花街/伦巴底街(Lombard Street)美国方正式名称
美国加州圣弗朗西斯科东西方向贯穿Presidio区及Cow Hollow区的街道.
美国最弯曲的一条街道﹐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个急弯。

期待的景点之一,但和原先设想大大反差,因为10月并不是花季。看不到一片繁茂景象。
又因为开车经过无法停留,导致我立足于车窗顶,只为能拍摄整条街景。
街道下一排人应该也把我当成了独特的风景线吧。
我会记得这天,因为趣味横生,有意思。
靠以下第一张出片,宝宝已尽力。。。

宝宝最想去的景点之一,可以俯瞰整个旧金山,夜景太迷人,冷风刺骨,让人清醒让人思考。赞~

双子峰(Twin Peaks)

又到晚饭时间老美真的是除了肉还是肉。。量也是一绝。。
没出息的我晕车厉害。。老实讲,从第一天开始一直到旅行结束一路秉持着没胃口的菲林。。。

德克萨斯的牛排馆( Texas Roadhouse )
 32115 Union Landing Blvd Union City, CA 94587
5人均:$29

★ 2016.10.4

斯坦福大学 → 圣克鲁斯沙滩游乐园 → 一号公路

又是照片出产量绝多的一天。
先来到宝宝最爱的大学。
某“导演”说:拿来拍电影啊。。
之后导演总是不间断乱入演员镜头。。。
真的非常不好。。。哈哈哈。。。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为爱子斯坦福夫妇在哈佛大学申请修建建筑被拒后出资所创建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大片拍累,导演带我们”甜甜“肚子
很好吃,这个量也是实在

The Cheesecake Factory
60 31st Ave,at Hillsdale Shopping Center,San Mateo,US
人均:$20

人少真好
走在街上感受空气与阳光
感受那份悠闲

继续赶路   ↙
圣克鲁斯沙滩游乐园(Santa Cruz Beach Boardwalk)

论大片的构成
绝专业的团队

白鸟起飞后。。
“导演”中彩。。
哈哈哈哈哈

1号公路(Highway 1)

快!现在没车。。快!车来了。。
导演看不下去说人家会以为我们打劫。。
几分钟后导演来句:你不是说要在车顶拍。。
谢谢导演,绝对的良心制作人。

来来来清场清场。。
对对对就这样。。
继续撩不要停。。
甩头。。甩。。。继续。。
好了。。下一位。。。
大片炼成记。。

★ 2016.10.5

10:23 AM 旧金山 → 13:11 PM 盐湖城国际机场

黄石公园盐城湖 4日团开启 踏上真正的感受自然之旅
摩门圣殿广场 → 乱晃

3人均:$7

★ 2016.10.6

黄石公园
0°以下 的寒冷
提前而至的大雪让此番黄石变得妙不可言!
简直太值得太赞!
感受了把鹅毛大雪,简直在洗头了,爽!
天气变化强烈大雪过后沐浴阳光静静感受这个世界!
最真实的黄石,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眼睛是最好的相机一点也没错
但是也有一些不经意是眼睛捕捉不到的
所以喜欢摄影因为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太过你不曾注视的美好~

PS:衣服带少,一共3件毛衣全昂身上外加大围巾,造型都省力了。因为没得换。哈哈哈~

大雪过后的世界感觉静止了!
静静看看这个世界感受当下!

在休息站缓缓
等待看黄石其中最负盛名的喷泉之一
事事往往就是你看着它它就没反应,你不看它了它开始喷发了。。。

老忠实间歇泉(Old Faithful)
每隔56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得最高最美之时是前20秒,每次共喷出热水约1万加仑,高度达40-50米,水温摄氏93度。

此温泉名叫:巫婆的汤。。。

2500米
原本白蒙蒙一片,当雪渐渐变小远方开始变得清晰可见,最奇妙的还是当你听见远方传来的瀑布声,全世界变得很安静安静到只听见水声,那种平静触及灵魂,尽情呼吸尽情感受。

★ 2016.10.7

黄石公园 → 大提顿国家公园 → 杰克森小镇 → 大盐湖

只要用心看,哪里都是风景线!
遇上陆上国宝美洲野牛,远远看看也满足了!
晕车的我看见大温泉后眼前一亮,因为太美了,这是这几天看过最美的!
最后彻底治愈我的小松鼠登场,太萌了~可爱~

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位于怀俄明州北部,黄石国家公园以南,高山地形。以连绵的雪山山峰著名,沿着大提顿山脉绵延超过200英里长,伴随着蛇河(Snake River)流经国家公园。园区内巍峨的雪山高耸入云,广阔的草原,纯净的湖水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杰克逊城镇广场(Jackson Town Square)
杰克逊小镇中有名的鹿角公园,四周各有一个用麋鹿角堆起来的拱门,是小镇的标志之一。

Local Restaurant&Bar

★ 2016.10.8

犹他州政府议会大楼 → 空军基地 → 大盐湖 →  拉斯维加斯

犹他州政府议会大楼 (Utah State Capitol)坐落于盐湖城
整个建筑的规模和形制可与华盛顿的国会山庄(United State Capitol)相媲美。

美国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航空博物馆 (Hill AerospaceMuseum)

希尔航空博物馆于1982年建成,1987年它首度对公众开放,1991年搬迁到目前的场馆。它是美国空军遗产项目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全方位顶级博物馆,占地约30英亩,室内外展示着美国空军的退役飞机。全部有90架美国空军飞机,还有导弹、太空飞行器、各种各样弹药、军需品、航天地面设备、军用车辆、制服等文物展出。

某人的霸王之。。。

大盐湖(Great Salt Lake)

北美洲最大的内陆盐湖,西半球最大咸水湖。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北部,东面是洛基山,西面是沙漠,大盐湖为更新世大冰期大盆地内大淡水湖的残迹湖。大盐湖干燥的自然环境与著名的死海相似。

SLC 4日游收官,晚上进军LAS.....
High起来,不想感受也不行,谁让这里是LAS,不夜城......
另外下一个团也正在等待着我们....

6.20 PM 盐湖城 → 6:35 PM 拉斯维加斯

机场内就如此happy.......

之后2天住的神剑酒店。。。当天住的另一家不记得了。。。
神剑设备不齐全。。很一般。。。

如果说我是水土不服,那症状就是没胃口,但当我遇到了这顿。。。我稍微恢复了那么一点。。。。
   果然韩食适合我。。。。
5人均:$26

逛完买完洗澡睡觉。。。每天都好充实。。。

★ 2016.10.9

拉斯维加斯 → 斯锡安国家公园 →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 佩吉

宰恩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也译为锡安国家公园
位于美国西南部犹他州史普林戴尔(Springdale, Utah)附近的国家公园。
占地共229平方英里,首要景点是宰恩峡谷,长15英里(24公里),并且有半英里(800米)深,其红色与黄褐色的纳瓦霍砂岩(Navajo Sandstone)被维琴河(Virgin River)北面支流所分割。其他著名特色有白色大宝座、棋盘山壁群、科罗布拱门(Kolob Arch)、三圣父与维琴河隘口(Virgin River Narrows)。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其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沿着庞沙冈特高原东面,由侵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

全程这一天宝宝都只有背影留念

★ 2016.10.10

包伟湖(未参加) → 羚羊彩穴($58)→ 马蹄湾($25)

包伟湖 (Lake Powell)
其实它是科罗拉多河上的一个水库,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的交界处。1956年美国政府在此兴建格兰水坝并将水库命名为包伟湖。水坝1960年竣工,1980年包伟湖的水才蓄满,前后花了近二十年的时间。该湖的蓄水解决了亚利桑那州的民生用水。包伟湖的气候四季宜人,湖区风景秀丽,有“水上彩色峡谷”之美誉。大大小小的游艇、游船在峡谷里穿行,游客们犹如置身仙境彩峡,欣赏水中峡谷的景色和近距离地观看伫立水中的巨石,体验日落、日出的美景。

听导游诉说着,但是宝宝群全体不去游湖。。。
接下来全体在小海滩发次。。。
我在很用心的看水。。捡石头。。。捡。。。松。。。果。。。。

羚羊彩穴(Antelope Canyon)
世界七大地质摄影奇观之一,著名的狭缝型峡谷。
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面,百万年来洪流和大风的侵蚀形成了世界地质史上最为独特洞穴。

呼啸人脸。。。
宝宝拍的龙头在哪里。。。
傻傻找不到了。。。

感受大自然倒计时了
接下来比起其它的雄伟广阔,在没去前对马蹄湾没有太大的感觉的我
在见到之后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大惊喜
往下俯瞰一截U形河道和河水真的让我惊艳到了
一直看惯广阔的视角,突然某个地方像是被放大镜无限放大
真真切切感受近距离的美于壮观,这太让人印象深刻
站在悬崖边的我居然怕自己会往下跳而害怕,真正体验到了悬崖峭壁的感觉

马蹄湾(Horseshoe Bend)
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
也是格兰峡谷(Glen Canyon)其中的一小段
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
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来一张“导演”英伟不凡的照片......

★ 2016.10.11

西大峡谷($90,3天消费$21) → 天空步道(放弃) → 直升机(2宝参加)

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
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峡谷岩壁的水平岩层清晰明了,这是亿万年前的地质沉积物,如同树木的年轮。
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

最喜欢小东西......

每天就跟赶场子一样
缺少了一个宝宝参加的晚自助餐

我们选择了这家
Le Village Bugget
4人均:$34

吃完就开赌
只有我是有意志力的
其它宝宝那叫一个沉迷啊

某导演在输掉后,玩起了1分...真额是作了孽了......

!!!

★ 2016.10.12

自由日

宝宝们一大早就去买买买了.........
而对于我来说有的必有失..........

一大早奔赴一个人的行程
美国前淘宝找的店家,跳伞+DVD  ¥2064

怎么说呢,就突然想跳伞了,所以想跳就跳了,宝宝们和我说各种吓人让我去看跳伞视频,然后看了的结果就是越看越想跳,看那些跳下去的人,我的感受就是舒服啊~哈哈哈~
一大早萍萍送我上了车后独自踏上一人之旅,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很开心还认识了新朋友~到达跳伞中心一切就绪,我的教练出现了,沉默寡言,往往这样的感觉都不一般,果然最后被大家告知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手。
跳伞高度实际为4800米,对我来说没什么概念,上机后舱门打开我是第一个跳的,原本以为打开舱门我会害怕,然后依旧没有,我的想法是:恩~下面蛮壮观的(PS:虽然都是山),好像不够高啊!就是这样想的。接下来没给我机会想别的挪到机舱口就下去了...宝宝想要体验的直坠感失重感呢~对我来说都没有怎么体会到,大概太快了....没有太多感受....就下去了......全程睁眼..感受风感受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妙的.......

最终感受:时间太短!不够高!万米才适合我!!!所以新西兰等我来!!!!!!

脸 ......

转站继续High

7:15PM 拉斯维加斯 → 8:20PM 洛杉矶

自给自足的早晚餐是最好的~

★ 2016.10.13

好莱坞环球影城 → 星光大道

特效很赞,身临其境了,好玩。。。
木乃伊那个有劲。。。
激流勇进也没湿,不刺激。。。
第一次去鬼屋还是真人。。全程抓着“导演”狂笑着走了出去。。
里面的“鬼”会抓人。。搞得我最后和他们来句:拿切列伐。。。
哈哈哈哈哈。。。也是没发觉她们听不懂。。。

热的发次........

看到他我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 次头怪脑  我喜欢.......

星光大道上走啊走
差一点就被晒死
太多照片了,我好像没力气上传了...

最爱最经典的电影
最绅士的 William Clark Gable

★ 2016.10.14

这天我在干什么呢。。。
恩。。是购物。。。。
然后还看到需要预定款的LV,我居然没买。。。
什么都不说了。。。寝食难安。。至今。。。。

★ 2016.10.15

火锅开始
火锅结束
每天都非常充实,每天都在赶场子,尤其跟团的那些天
感觉每天都在换酒店,隔几天就飞,行程也是排得算满
但是旅游不就是这样,累并快乐着,而且非常值得
世界这么大我就是想到处看看
谢谢伯父伯母和导演
谢谢小伙伴
谢谢我自己
我们相约下次继续看世界!!!!!!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0-24 19:27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0-24 21:10

引用 duckling 发表于 2016-10-24 21:10:22 的回复:

回复duckling:其实没有写完 照片太多找不动了 有空再补补照片…

2016-10-24 22:28

引用 booozooo 发表于 2016-10-24 19:27: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