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妞济州岛悠闲游游游 逛吃逛吃

弗贝由走 (杭州) LV.2
2016-10-23 21:28 155/3

第一次在马蜂窝写游记 出发之前看了好多攻略游记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所以也想写一篇 希望可以帮到有用的人

人物:三个全职麻麻

小米麻麻

苹果麻麻

桐桐麻麻

先上几张图 全部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噢

行程准备

行程时间:10月17日-10月21日 实际只有三天完整时间
三位全职麻麻想出去浪一浪真心不容易计划了很久好不容易出发 提前一个礼拜才定的机票也没啥优惠 好在济州岛免签说走就走!春秋航空来回1600大洋
酒店定在了新济州市区的枫树酒店 大致就是我们这里的如家快捷酒店水平 不过地理位置真的很好 旁边就是易买得超市 出门就是麦当劳 车站可以直达中文旅游区 市外巴士总站 离新罗免税店莲洞商业街都很近 性价比超高 这个酒店的双床房都是一个大床一个小床 三个人正好评均下来四晚一个人才400多!最重要的是白天的值班阿姨会说中文

酒店空间还是很宽裕的 三个箱子毫无问题

卫生间也很大 马桶还是智能的 不过米有牙膏牙刷哦

货币准备:在中国银行兑换了15w韩币大概930人民币左右 三天15w足够了 很多地方购物吃饭都能刷卡 新罗免税店可以支付宝

Wi-Fi准备:淘宝租的 环球漫游 机场取还 押金500预授权 信号很好

手机app准备:这次载了好多app 只用到了大众点评网和有道翻译官 足以了 大众点评的问路提示卡真的好好用 给司机一看就明白了

去之前根据大众点评网做了攻略图

碎碎念:去之前务必打印好机票行程单和酒店预订单 我们过关的时候很顺利没有用到 可是后面免税店有用到噢

粗发啦~~

one

萧山机场出发 春秋航班晚上7点25分 到达济州岛是10点05分 济州岛和我们有一个小时时差 飞机准点起飞 准时到达 提前在淘宝上定了接机服务 司机准时到达 车子也很好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去觅食啦 炸鸡炸鸡吃起来 味道还是比较一般的 17000 一整只鸡两种口味  三个女生表示实在是吃不完啊 吃了之后有种一个月不想吃鸡的冲动

之后几天天天在便利店买香蕉牛奶喝 原味最好喝

two 中文旅游区➕柱状节理带➕汗蒸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三个女人各种打扮 出门已经九点多啦 先到便利店吃早饭 之后的早餐都在便利店解决 因为街上木有早饭买 便利店到处都是

第一天尝试了泡面 感觉还是某师傅的鲜虾鱼板面好吃

吃完早餐 酒店旁的公交车站坐782路到中文旅游区 济州岛只有公交车木有地铁 还有就是包车 三个人不划算啊 上公交车前给司机看一下目的地告知几个人 司机会把价格输入 然后会找零钱噢 大概50分钟左右到站 车上的报站信息有中文显示 仔细看就行啦 而且公交站台上都有中文标识

济州岛到处都是这个石头爷爷

首先看见的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10000一个人 走走看看拍拍一个小时左右 就是收集了一些不太让人相信的各种奇闻异事

信不信对面的玻璃房子就是泰迪熊博物馆啦 同样是10000一个前 其实很小啦 看看拍拍也就1个多小时 最底层是个卖纪念品的地方 看了一圈没啥好买的

两个博物馆逛好已经午餐时间 发现附近没啥好吃的就在便利店随意吃了点 吃完去乐天酒店的免税店逛了一下 免税店在酒店六层 我们是问了工作人员才找到的 这个免税店挺小的 买了一点东西就撤了

乐天出来打车到了柱状节理带 拍了几张游客照 不过还是很壮观的 人多了点 打车回到车站坐车回了酒店

济州岛的车站就是这样小小滴

回了趟酒店放了东西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去觅食啦 原本是想去莲洞随便找个烤肉店吃 不想去黑猪肉一条街 感觉坑中国人 然后酒店出去方向走反了就打车到了著名的济源本家参鸡汤 走进去发现全是中国

店里只卖两种 参鸡汤和鲍鱼参鸡汤 鸡肚子里有糯米饭 味道还是比较清淡口味不错 鸡肉也炖的很烂 两个小伙伴还是心心念念烤肉

吃完饭就想去试试韩式汗蒸 没有去大众点评网人气最高的海水 去了莲洞的一家叫宝石汗蒸 很地道 几乎都是韩国的大伯大妈

到了之后前台阿姨知道我们是中国人 就开始英语 中文 韩语 肢体语言混合沟通 8000一个人 九点之前要出来 进去先找个箱子放鞋子 然后就是领毛巾衣服 脱衣服洗澡 洗好之后下楼汗蒸喝米露吃烤鸡蛋罗

汗蒸之后就在莲洞商圈逛逛 之后打车回酒店罗 第二天圆满结束

three 牛岛➕城山日出峰➕易买得超市

依旧睡到自然醒 比前一天又晚了十点出酒店 便利店匆匆买了饭团就打车去了济州巴士总站 巴士总站有中文咨询台 坐710路坐到底 买票上船去牛岛啦

第一层车子可以直接开上去

第二层脱鞋子可以躺可以坐

为了节省体力 我们选择了环岛巴士 没有骑自行车或者电瓶车 巴士一个人5000 一共停四站

岛上吃了午饭 海鲜拉面 海鲜煎饼味道很不错

吃了著名的花生冰淇淋和橘子冰淇淋 味道嘛其实很一般

两个小妞勇敢的向着海边走去

牛岛环岛一圈三个小时左右 坐船回到码头 在做710 往回坐两站就到城山日出峰啦 济州岛必去的景点 我和苹果麻麻爬到77米就爬不动啦 缺乏运动 小米麻麻独自一人登顶拍了照片给我们看

下山后依旧坐710回巴士总站 打车到烤肉店

济州岛的公交车司机技术真是杠杠滴弯来绕去 三小妞集体晕车 直接导致晚上的烤肉大餐吃不下

找了一家当地人比较爱去的烤肉店 得自己动手 基本都烤过头啦 冷面味道真的很好

吃完晚饭后打车到了易买得超市买了点吃的就回酒店啦 易买得超市购物满30000可以即时退税噢

four 权志龙咖啡屋➕新罗买买买

依旧睡得自然醒 说实话连权志龙长什么样子都弄不清楚 只是觉得这个咖啡屋很有感觉就去了 依旧打车到巴士总站坐702路到汉潭洞下车 一直往海边走就能看见啦

披萨味道不错 咖啡很一般哦 有中文菜单

边看海边喝咖啡感觉不错哇

由于这天起的比较晚 咖啡店出来已经下午了 坐车回到巴士总站之后打车去了新罗免税店开启买买买模式

新罗出来就去了莲洞一家叫刀的烤肉店 就在济源参鸡汤对面 依旧是韩国人比较多的店

吃完就回酒店整理啦

five 回家啦

一早7点半的飞机 四点半到达机场 办理登机托运出关已经六点 赶紧去机场免税品取货 新罗免税店韩国本土品牌比如兰州雪花秀后可以直接免税店拿货 其它国际品牌都要到机场免税店取货噢 飞机依旧准时起飞准时到达!结束愉快的旅行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0-25 12:27

租一个wifi将个人用,够不够分?会不会很慢?

2016-10-27 16:5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7 16:56:49 的回复:

租一个wifi将个人用,够不够分?会不会很慢?

回复蚂蜂窝用户:够了,速度很不错的!不过如果手机不能打电话还是建议两个,否则三个人无法分开行动,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