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横沙岛1日

heroed (上海) LV.17
2016-10-23 21:30 222/3
  • 出发时间/2015-04-04

上海横沙岛是崇明三岛中面积最小的岛屿,而且只能从长兴岛摆渡前往。首先驱车过长江隧道,抵达长兴岛。车渡比较慢,要做好心理准备。长兴至横沙摆渡时间大概10分钟。
走出横沙码头就有一米单车的租车点,办理手续非常方便。我们骑行时间大概控制在5小时(含午餐和拍照,合计1小时)。

外圈环岛路线

路线是选择外圈环岛路线:强度中等,基本为柏油平路。
横沙码头→富民沙路→东江路→东滨路→新联路→新盟路→横沙码头,全程31公里。
途径:野外垂钓、东方桔海、天使度假村、生态乐园、横沙明珠、百果园、街心花园、
校园风采、回到码头。

横沙岛上农家乐不是很多,最好提前谈好,以免到时候浪费时间。午餐如果是野餐的话,可以在天使度假村内解决(自带干粮)。可以在度假村内玩玩卡丁车,沿江的滩涂非常壮观,特别是春季,草开始生长,马匹点缀其间,真有点草原的味道。

长江大堤外都是由成片芦苇组成的滩涂,非常壮观,只是雾霾影响非常大,不远处的船只已经模糊看不清。
总之,久坐办公室的人还是需要偶尔出来锻炼一下。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4 11:5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