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一周游游!带着老妈去旅行🎀

梦幻沙滩

准备出发!

巴厘岛一直很向往,不过还是耐着性子先去了济州岛,又去了普吉岛,今年终于带着刚退休的老妈来到巴厘岛。这次旅行从哈尔滨机场早上升起的大太阳开始啦!

上海倒机,活活等了一天终于在北京时间17点45分上了东航飞往巴厘岛的航班,人超级多,很多外国人和我们一同前往,不过我们很幸运航班只晚了5分钟!在23:30分准时落在巴厘岛机场。

航班人炒鸡多!我们前排有个中国女孩和一个特别肥胖的歪果仁坐一起,后来实在受不了那个人要占两个人的位置让空姐给调开了

进入别墅

这是我们第一天和第二天要住的泳池别墅,一栋别墅可以住四家人,我们没住满只有三家!我们到达别墅已经是第二天凌晨1点多!很疲惫!

第二天一早我们被小鸟的歌声叫醒,发现我们别墅还是挺美的,由于之前被领队吓个半死,第一夜老妈被送外卖的人吓得睡不着觉,科科!

友情提示,不要认为巴厘岛人都很不友善,其实他们都很nice!遇到问题还是及时解决的好,不然他们会一直敲房门

这是我们的餐厅,每天早上有服务员和厨师一起来为我们做早餐!

厨师手艺不错,就是量不够,宝宝饭量大啊,吃不饱!
第一天是个男厨师,第二天换了个女厨师!

就只有这些,不过厨师见我没吃饱又给了我一片面包🍞!
第二天的女厨师就不给我

这是两家之间的隔断!

我们都没有用浴缸,因为很脏!

我们的泳池很棒,水从早上八点开始循环,一天都暖暖的,晚上玩完回来还可以游泳🏊🏻!

这边一般早上6点开始亮天,大概7点30分太阳可以晒衣服啦

泳池旁边的植物,好壮观的树🌳

老妈是不是很有入乡随俗的赶脚!

家门口

在家门口照相的我

如果不是提前在银行换好卢币,在这里都是1:1800的汇率,不过目前只有北上广可以换卢币!

第一天

第一天我们去了南湾,水上项目的天堂

顺便我们也变了一次有钱人,哈哈哈

各种快艇,他们开快艇比东北人开车还快,还可以漂移,有好几次我真的快抓不住,心想要不就掉海里吧!

海龟岛的路上

这个岛真的是太小太小

我们玩了,飞鱼,香蕉船,海底漫步
,除了海底漫步都没能留下相片!
个人觉得飞鱼比较好玩,香蕉船如果不想翻船一定要提前说清楚,不然船夫不会手下留情的!

教练很喜欢给我们照相!

说实话那个罩子太重了,感觉肩膀要开花🌼
这个头罩特别沉如果在岸上是提不动的,带头罩之前会给你套一个橡胶圈,一定要把圈圈摆正,不然头罩直接落到肩膀上是会受不了的!

午餐还不错,吃到饱!

这个两个国产品牌在国外卖的特别贵

去情人崖的路上,花花草草美美哒!

鸡蛋花很香!

特别喜欢这个肉乎乎的树!

有没有觉得它特别像棵许愿树!

情人崖真的很美!

坐在这里喝杯下午茶,看看风景吹吹海风,生活不要太美好!

喝完下午茶,我们驾车来到著名的金巴兰沙滩看日落,看着咸蛋黄一点一点落下,夕阳的余辉洒落在身上暖暖的!

老妈拍照水平还不错!

太阳落下后我们坐在沙滩上吃着海鲜,望着大海,吹着海风发着呆!

终于吃到巴厘岛烤玉米,一周吃了三穗!哇咔咔

卖玉米的两个小哥,他们生意很好,因为金巴兰海滩独一份!

还有乐队伴奏,不过要给小费!给我们唱的是小薇!

第二天

早上被拉去购物,毫无兴趣,的溜达溜达,然后来到猴山,这里的猴子其实也没那么吓人!

不过不要让它发现你的相机,它们会直接抢过来!

它们几个后来打起来了!

出了猴山来到皇宫!很小的宫殿!人超级多,没几下就被挤出来了!

大多数门前都谢谢禁止进入!

乌布市场超级贵,不过老妈砍价棒棒的,一点没吃亏,都给人家坎哭😭了!

再来个下午茶!
这边人的下午茶建议喝点冰的,因为真的很热!

喝完下午茶进军海盗船!

在岸上给发了眼罩和围巾

海盗船围着岸边开,吃过晚餐开始唱歌跳舞做游戏

这就是传说中的脏鸭餐!
有点吃不惯,炸的太酥了!这里的冰激凌很好吃,酒店一般35000一根,在超市3500!

脏鸭餐周围的环境还是很美滴!

老妈很上镜吧

第三天

今天我们选择泡在酒店,休息休息

别看我淡定,其实快熟了!

第二家酒店活像个植物园

酒店名字叫GOODWAY

随处可见的小花,很喜欢它们淡淡的颜色!

忘记告诉大家,这里的酒店里有个壁虎是很正常的,不过我们还是被突然掉入水盆的小壁虎吓了一跳,赶快打电话给前台,他们听我的求助声音还以为是着火了,后来知道是壁虎就轻松很多,半个小时后来了两个服务生用大毛巾把壁虎抓走了!

逛累了就在泳池边躺下休息一会

水里太热,只有这个大叔在游泳

在酒店逛了一个上午去买了好多当地的速食品,说实话都不好吃

餐厅地址是:JI . Pratama No.48

晚上我们打车去了附近的小店吃了烤龙虾,和一盘名叫“特别别致的炒饭”,真的特别好吃!

天黑下来服务生给每桌都点上蜡烛,变成烛光晚餐啦!

特别别致的炒饭!哈哈
哦对了,印尼虾片特别好吃,可以买一些带回去!

烤龙虾约人民币183元,餐厅免服务费,还打九折,最后一共花了30美金!
这里人收美元很仔细,前后看了10分钟!

这个啤酒很爽口!

另外给大家提个醒,出门打车一定要坚持打表,要打blue bird公司的出租车,我们从酒店出来到餐厅没有打表司机要了10万,同样的路回去,我坚持打表,只花了20000!

第四天

自由行第二天一早九点半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去梦幻沙滩,我提前两天在携程网订的一日游,梦幻沙滩加下午精油spa!一个人419人民币!

这里是巴厘岛的梦幻沙滩,环境很好,离我们的酒店很近,20分钟就到了!

这边的沙滩特别适合冲浪,很多人在这里租冲浪板,20万卢币!对于因为不提供救生衣所以没有敢尝试!

火辣辣的大太阳!

很多老外在这里租一个躺椅,然后在这里躺一天!晒太阳的好地方!

海滩上有个无边泳池,不过不让在边上照相,这是偷偷照的!

这里的沙滩很软,基本不要穿鞋,因为会被浪冲走!

来到这里几天我的肤色渐渐接近小麦色!

在这里游泳一定很爽!

中午吃的是西餐,三大盘,每个都好吃!

我们13:15出发去做spa,司机小哥提前15分钟过来跟我说,开到spa的地方要45分钟,这里的人都非常守时,告诉我15分钟后一定要出发,可怜的我两口就把小蛋糕给吃了!

这里的太阳晒过后去做spa可以预防晒伤,我和老妈都没有晒伤!

由于我订晚了,没有订上中文服务,这一天与司机的交流全靠大学的英文功底,幸好我们的神交流,无障碍!我还教了他中文,

做完spa回酒店预订了晚餐,简单的吃了意大利面和奶油汤!还赠送了面包条,不过要沾着辣汁吃!味道还蛮特别的!

一定要跟服务员确认好点餐数量,我就没有确认好,所以多上了一份奶油汤!

最后一天

巴厘岛最后一天,有点舍不得!不过在外面待久了有点想回家了!

随处可见的鸡蛋花!

一早我们来到海神庙!

老妈走到哪照到哪儿!

风景超级美!不过这里特别特别热!

最后一天才发现酒店门口有卖当地衣裤的,我们一顿跟小哥讲价,最后成功的50000卢币买了一条围巾,一条小红裤!超级喜欢这条小红裤!

没吃午餐的我,成功的中暑了!

这里的shopping mall东西很贵,大多是工艺品,都是看看没有人买!

晚上来到库塔海滩,洋人街!

真的超级多的欧洲人,他们在这里晒一天太阳,冲浪,晚上天黑才回去!

我们是凌晨1点15的航班回上海,所以我们逛到8点45分才去机场!

到机场已经超累,带着好几个人换登机牌,过安检,过海关,巴厘岛机场又特别的大,等我找到登机口刚坐下时地勤又走过来告诉我我们的航班换成8号登机口了,晕,我们又大包小包往几百米以外挪动!
切记巴厘岛机场是没有免费喝水的饮水机吧,而且机场的水要比外面贵6倍左右,大家是情况而定吧!

等我回到哈尔滨的家中已经是次日的晚上5点30分,就一个感觉好困!眼睛已经不听话,只想闭着不想睁开!

不过这里的一切回忆还是很珍贵的!每一天都过得不一样,每一天都经历了不一样的事情,最后一天我居然用英文在大排档跟当地人讨价还价,最后还赢了,估计对方三个老板还在想这是从哪里来的小姑娘,这么厉害👍🏻!哈哈哈

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对大家有点用处,我们的电话卡是在淘宝买的,46元13 g流量还有30分钟的通话,买了两张,特别合适!
吃东西去小餐厅吃,东西还是很便宜的,这里的海鲜都是按照当地做法弄好端上来!可能会吃不惯,不过出去玩就是要体验不一样的东西!

这里的人都很友好,只要会英文能沟通的水平就可以,绝对丢不了,这里服务人员的工资很低,一个月也就700多人民币,算上小费也就1000左右,他们买摩托车都要贷款,所以如果对他们的服务还算满意就给10000小费,人民币也就6元,他们会非常感谢。千万不要给硬币,这里硬币是给乞讨者的!这里神大于一切,路边有很多贡品,千万不要去踩!如果不小心踩到也要拜一下表示歉意,当地人会很感激的回礼!

引用 🔆哆啦🍥梦C🔅 的图片:

2016-10-24 21:0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0-24 21:10

2016-10-24 21:26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4 23:54

很不错

2016-10-25 00:41

引用 funnywoody 发表于 2016-10-24 21:26:39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funnywoody:谢谢,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对准备去巴厘岛的游客有帮助

2016-10-25 06:16

引用 squallboy 发表于 2016-10-24 21:10:23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squallboy:哈哈,要给准备去的游客真实的画面

2016-10-25 06:17

引用 🔆哆啦🍥梦C🔅 的图片:

2016-10-25 17:32

您好,我们也住GOODWAY酒店,请问您说的烤龙虾好吃吗?是从酒店门口打车告诉司机地址就可以吗?JI . Pratama No.48这个是餐厅地址吗?

2016-11-29 10: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9 10:42:1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对,这个是餐厅地址,不过打车我们是到超市打的,你们在酒店打也行,但是一定要求meter打表,不然车费贵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