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天生三桥难忘的风雨,印象武隆的感动,仙女山高山草原大美,

• 出发时间/2016-08-05

夏日炎热的天气让人恨不得钻进冰箱,出去各处避暑成了最好的选择,武隆,如今已是国家5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 天坑地缝,仙女山,芙蓉洞,印象武隆,都令我神往不已,这个夏天终于踏上了武隆之旅 ,一行人浩浩荡荡,

行程:原计划三天,实际只花费了两天,
    出行方式:自驾,几个人一组。

个人以为去武隆无疑夏季和冬季最好, 。夏季避暑, 冬季可滑雪, 出行的话最好是三五好友,人别太多了, 像这次因为人多意见不好统一,最后芙蓉洞没有去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美丽的芙蓉江 ,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2016年最美观景地点之一,。

说走就走的旅行,只要有上路的心就好了, 不要在意人少没人陪伴什么的,天涯何处无知己对吧,大部分开心的旅行,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
   当然每个人对待旅行的看法不同,有的人是换个地方继续热闹,而有的人是为了散心,为了让心静下来,得到安慰和休息,

武隆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有很多壮观的景色,天坑,地缝,峡谷。溶洞,高山草原,还有美丽的芙蓉江,几乎我们能想到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美丽景色, 这里差不多都有, 老天如此垂青这个地方, 而如今武隆也逐渐成为了全国最热门的景区之一  ,成为了重庆旅游的一张金质名片!

而两部大家熟知的电影,满城黄金甲和变形金刚,把这里作为外景地,处于偏僻之地的大美武隆呈现在了世人面前,

建议:  食宿都可以安排在仙女山镇, 原因有几个      1 这是所有景点的集中地,从那个金字塔似的游客中心就是大家出发的地方, 2 仙女山镇其实比县城更热闹,吃的玩的住的应有尽有,晚上大家看风景看累了,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各种美食,烤鱼,撸串,可以玩到凌晨,不用担心回到县城了没人一起玩冷清。大概这也是许多游客喜欢来武隆的原因吧。把你留到景点附近,让你嗨个够 。。   也可以看出武隆旅游经营的成熟,
       3 游客中心比许多景区都建的好,周围别墅成片,仙女山镇又如此热闹,  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武隆旅游的思路,即主要的几个景区,比如天坑,地缝,’印象武隆还有仙女山,都可以在这里统一购票,这里形成一个中心,大家累了又可以回到这里休息,  值得其他景区借鉴一下。

这条路的左边,就是往芙蓉洞去的路,我们竟然没有去, 也怪人多了,真的意见各不相同, 所以想去的地方真的还是要自己去 。

武隆是真正一个全域旅游的城市,因为旅游资源实在太丰富了,没有开发的天坑和溶洞还有很多,每年吸引很多探险者前来, 也有世界各地对于洞穴研究的爱好者,常年留驻在武隆 ,

位于仙女山镇,一个像玻璃金字塔一样的建筑, 就是游客中心了, 去往天坑印象武隆或者仙女山都在这里购票。 去往龙水峡地缝景区 ,在天坑购票,

成片的别墅群,很多很多 ,重要的是,他们没有建在核心景区,所以对景点也不构成影响,

出发了第一站, : 天生三桥   。宣传语:地球上最美丽的伤痕

第一次看见天坑 ,还是很兴奋的, 觉得大自然的不可思议  ,人类的渺小,

这里是拍摄“满城黄金甲”刺杀戏的那个驿站  ,    据说唐朝时候,这里原本就是个驿站,当然后来被毁了,

电影拍摄完成了,驿站没有拆掉,。现在成了这里的一景 ,而且也确实给武隆带来了关注,电影往往就有这么神奇的力量。

天坑确实是很壮观  ,镜头不够用的感觉, 只是个人觉得是不是过度开发的原因,里面的原始植被很少, 又或者这种光秃秃的山崖, 原本就没有什么植被呢?  壮观有余 ,秀丽则不足, 这一点天生三桥不如龙水峡地缝,

突然钻出的一只变形金刚里的霸天虎, 让人觉得很突兀  ,我觉得还是拆掉的好, 跟环境不协调

没办法,景区为了提高知名度,也是想尽了办法, 而电影无疑是效果最明显的, 比如阿凡达就让张家界在全世界又火爆了一次 ,

我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植物 ,都是些低矮普通的,或者开发以后被破坏了吧,

天生桥的气势 ,

然而魔幻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前一秒还艳阳高照,突然就暗了下来,然后一场扑面而来的雨 淋的大家狼狈不堪,所有的游客纷纷蹲在地上,找石头缝隙躲雨,然而无济于事 ,瞬间就被湿透了 ,  更神奇的是,这场雨是眼看着, 从自己的不远处慢慢飘过来的, 雨点打在脸上身上都感觉到很疼! 。我没法说出当时的感觉 , 或者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明白 。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场雨。 来自一个深不可测的天坑底部   。   大概也只有这里,才有这么奇怪又霸气的雨!

在游客中心停车场 ,两位老年夫妇在作画,

在仙女山镇酒足饭饱之后, 一行人商量着去看,“印象武隆”,  门票是住宿的旅馆帮忙订的 。 这是我第一次看“”印象演出“  。        只知道这是张艺谋挂牌的山水实景演出,演出的地点在武隆桃园大峡谷,

每晚都要演出几场 ,只要不是极端天气,演出都会正常进行, 去的时候,是旺季, 人好多好多,

穿过这个时空隧道,就到了,

演出很完美, 天气很给力, 演员很卖力。完全是用心在演出, 绝不是敷衍观众那种, 而观众也不知不觉在观看中,融入了进去,独特的川江号子 ,对于逝去的记忆的怀恋,淡淡的忧伤 , 让人不得不爱上这场演出,爱上武隆这个地方,

强烈推荐,去武隆一定要去看 ,不然真的会很遗憾 ,

桃园大峡谷,距仙女山镇约9公里。峡谷呈“U”形,高低落差180米,远山神秘、近山雄奇,沟壑清幽。剧场的选择不仅保护了生态,也为演出提供绝佳的表现空间。剧场共设计安装观众座位约2700个,舞台延伸至看台,看台又融入舞台,演员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印象·武隆”实景歌会将在幽静的山谷里重新唱响久违的“号子”。
《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歌会的主题是“消失”。

在70分钟的演出中,观
众不仅能体验到武隆的灵山秀水、空雾苍茫,还可以欣赏到巴蜀大地上的风土人情和爱恨悲歌,重新聆听豪迈壮阔的“号子”,怀着好奇,怀着责任,怀着敬意,不为留恋,不为传承,为的是知道我们从哪里来,为的是不断了血脉,

说真的,  我真的羡慕又敬佩这些演员,这些大部分是当地武隆的非专业演员, 一步步训练来的 ,

当他们吼起惊天动地的川江号子的时候 ,真恨不得自己也站上舞台去,成为他们的一员 ,

第三站,仙女山,  去的时候 运气不好, 下起了雨 ,  抵达景区后, 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步行进去, 另外一种是坐小火车。大概几十元吧  。   游客自行选择、        个人觉得还是步行的好, 只是景区并没有单独的步行道,和车道是一起的 ,难免有一定的危险性,尤其带着小孩的朋友。 ,

可是像这种草原似的景区,风光都是一路上,坐火车也实在太走马观花了 ,

一派田园牧歌,

如果不拍照的话, 真的在仙女山不知道玩什么好, 就是个大大的高山草原 , 还是冬天去更好玩一点吧,

大美武隆,希望有时间能再去, 弥补芙蓉洞和芙蓉江的遗憾,另外。,在 2016年, 印象武隆演出进行了改版升级, 带给大家更多震撼和感动, 希望有缘再去看一次,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4:44

引用 xiaoxiaomangguo 发表于 2016-10-24 14:44:09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mangguo:好的。 因为当天太晚了 没来得及更新文字, 我会慢慢的补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