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行旅之六——无锡博物院探秘

月来越爱 LV.8
2016-10-23 22:28 120/4

无论去哪儿的城市,博物馆都代表了这地方的风格,那是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去看看的,无锡博物馆就是这样一个必经之所。
        波浪一般的线条,丰富的馆藏,是我对博物馆最大的感受,看就看特色,因此对于“无锡城市故事”这个展区我驻足了很久。自从无锡被评为“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之后,我就觉得其历史悠久,一定会有着源远流长的故事和传说,太湖名城,良渚文化,惠山庙会,二泉泣鸣……这座城市以他独特的魅力和风韵,吸引着一批批人前来安居。惠山泥人,宜兴紫砂,几乎个个是精品,件件胜奇珍,真是目不暇接。在这里,就是一场文化的洗礼,一场名品的盛宴啊!
                                                                                                       2016.10.23  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17:28

引用 王胡英88 发表于 2016-10-24 17:28:26 的回复:

回复王胡英88:这就是在无锡博物院拍的啦,不同的展区分别是“惠山庙会”“无锡城市故事”“泥塑雅韵”‘紫玉金砂’

2016-10-24 20:2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20:59

引用 jimmy_vianna 发表于 2016-10-24 20:59:16 的回复:

回复jimmy_vianna:博物馆都是免费的,周一闭馆,我当时是打车去的,但是由于在市中心,其实可以坐公交也能到,如果你喜欢,就可以早点去,好多层好多展馆,我看的只是比较有特色的两个“吴风锡韵”“泥塑雅韵紫玉金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