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14日春节期间美国亲子游(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

eto_vivi (北京) LV.10
2016-10-23 22:45 237/4
  • 出发时间/2016-02-05

办理签证

我是先买的飞机票再做的美国签证(在淘宝网的佰程做的1199元包过)。北京美国签证的地方在北京朝阳区安家楼路55号,入口在天泽路旁边。我们是2015年11月底找的佰程,预约时间是2015年12月8日上午9:30面签。
      早上8点半我们从家出发一路跟着导航到了美国大使馆,已经9:15了(幸好今天北京雾霾红色警报,8-10日全市单双号限行,所以路上不太堵车)。使馆周围很多停车的地方,把所有东西(钱包、手机、电池等)都放在车里只拿着证件和车钥匙就行了。先到美国大使馆对面存包处拿了DS-160表和收据,直奔美国大使馆开始往人群里挤,因为面试时间快到了。
      1、出示你的预约时间,一般都是预约时间的前30分钟,才让进。会有很多人排队,先问一下,前面排队人的预约时间,如果他们没到半小时,就先往前挤。
      2、拿好护照和有照片的DS-160表,请摘掉口罩,武警无需要身份核对。
      3、进去后看到你要排的队,前面会写着预约时间的牌子,排好队等待贴条码签。
      4、贴好条码签进去安检,脱掉大衣叠好和你的文件一起推进安检传送带,然后人也要过安检(和飞机场安检很像)。
      5、安检后出门右转,排一小会对,就会有工作人员让你进入办事大厅。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先去交护照、DS-160表和收据。
                   注:大厅里的1-4号窗口是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看到哪个窗口人少,会让您去哪个窗口排队交护照,然后在同一窗口再排队等候叫号
取护照和DS-160表、收据。
       6、拿到护照后,请到5-9号窗口排队入指纹,先左手四根手指并拢按在采集指纹的仪器上,然后右手四根手指并拢按在采集指纹的仪器上,最后两根大拇指一起按在采集指纹的仪器上。ok,出办事大厅门右转,有一堆排队等候面签的队伍。
       7、一般也就是排2波人,就再次进去登记大厅,这次是到10-23号窗口接受面签,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让您排哪就排哪就行了。
                   一般接待您的都是外国人,他们会说中文,可能会提问几个问题。
                    我和我老公被问道的是:
                                             a、“你们住在一起吗?”    我们说  “是的”
                                             b、“你会在美国生孩子吗?”    我们摇头说  “不”
                                             c、“你们去美国哪里玩?”   我们说  “带孩子去迪斯尼,环球影城”
                     我妈妈被问到的是:
                                             a、“你有兄弟姐妹几个?”   我妈说 “5个,大哥去世了”
                                             b、“你去过欧洲,觉得那里怎么样”  我妈说 “都一样”
                                             c、“你去过埃及,你最喜欢埃及的什么”   我妈说  “没什么喜欢的”
                      然后面试官在电脑上噼里啪啦了一阵,说“恭喜你们,通过了”。收了我们的护照,没给我们任何东西,说是为了环保。我当时选择的是将护照邮寄到中信银行********支行,带着身份证去领取就行了(一般2周时间吧)。

预定机票

反复的刷新飞机票,看过南航的飞机票(南航飞机票多半都是从北京飞到广州等候十几个小时候后再转机飞到洛杉矶,优点是可以在长隆玩半天);看过中国航空(直飞的比较贵);看过美国航空(美航的价格是浮动的,要实时关注,多半也是转机的)。最终我选择的是达美航空,价格浮动很大,我买的时候是成人含税5082/人,小孩含税是4388/人,西雅图转机。
        当时我是在达美航空的官网查询的价格http://zh.delta.com/,由于官网没有小孩子的价格,所以我直接从达美航空亚洲客服400-120-2364预订的飞机票,比官网上又优惠了1000元左右。(注意:达美航空官网预订飞机票与别的航空公司不同,只需要提供姓名和出生年月日,不用提供护照号。如果您们中没有小孩子共同出行的话,可以直接从官网上预订。)一定要多刷新,我们预订成功后,也就是5天时间就涨到7000多了,现在看更是1w多了,所以我们买的还是挺值得。

这就是飞机上航空小姐给我的海关申报表,全中文的,毫无压力吧,按照事情填写就好了,填写的时候要用英文哦,除了酒店地之外,其他都没问题,酒店地址请先把订好的酒店打印出来,上面都有地址,照抄就行了。携程上的酒店地址大多是中文的,可以上雅加达或者booking上,输入同样酒店的名称,就能看到这个酒店的英文地址了。

租租车

我们下了飞机后,直接坐的机场到希尔顿的穿梭大巴车,第二天一早从酒店出来往右拐走到丁字路口,再往右拐,一直走经过一个汉堡王,再往前一些就是AVIS的租车(也有从机场直接到AVIS的穿梭巴士)。我们把护照和驾照,还有打印出来的翻译件和租车订单交给柜台,然后又租了个儿童座椅(可以让员工帮忙安装好)儿童座椅好像是15美金/天(实际证明从中国买一个儿童座椅几十元,然后托运到美国,完美了!!)因为在租租车上我已经支付了相应的费用,除了儿童座椅的费用外,其他的费用都不用支付了,也没有给我推销保险,很痛快的就办完了。
      还车时,加满油,直接把车停在还车的地点,有员工验车,很快,拿着条去屋里确认一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信用卡的押金会压1个半月,只要没有违法,没有过路费,1个半月后就自动解押。

租租车的网站地址:www.zuzuche.com 全中文服务,不用担心费用和保险问题,上面写的很清楚,如果有问题还可以直接给租租车的客服打电话咨询,服务也很周到。
         这次我们回国一周左右,收到了信用卡中心的收费提示,扣了我们27.23美金,我们不知道是什么钱,后来直接给租租车客服打电话,他们帮我们咨询了AVIS公司,并提供给我们收费明细和说明,让我感到服务很好,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了哪里。

美国交通道路

行驶在美国的加州的道路上要清楚的看清高速路的最里侧车道的地上标识,到底是pool还是hov的。
我自己终结了一下“”pool免费的,hov收费的。”

美国住宿

这次美国旅行所有的住宿的酒店都是在国内携程网站上预定好的,基本都在国内完成了付款,所以去酒店办理入住时,只要提供 护照 和 信用卡 就行了,这次住宿的费用总共是8319元人民币,加上停车费和一些税的话,差不多9000元人民币吧,应该还算可以,都住得很舒服,而且卫生很好。

我们这次在美国之行中总共预定了4家酒店,每一家都挺好。
      2.5~2.6
      我们下飞机后,坐着希尔顿酒店的穿梭巴士入住希尔顿酒店(入住1晚)
      2.6~2.8
      第二天早上我们退房,走到AVIS租车公司取车,开车到拉斯维加斯,入住拉斯维加斯沙漠假日酒店(入住2晚)
      2.8~2.11
       离开拉斯维加斯后,我们开了6个小时高速到了圣迭戈,入住圣地亚哥米申山谷希尔顿欢朋酒店(入住3晚)
      2.11~2.13
       离开圣迭戈我们开了5个小时的车赶到洛杉矶圣盖博区,这是个华人区,台湾人和韩国人比较多,入住圣盖博花园旅馆(入住2晚)
     2.13~2,14
       最后一天在美国了,我们又回到了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希尔顿酒店,因为可以有免费穿梭巴士,第二天一早拿着行李直接做巴士就到航站楼了。

酒店:
1、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2、拉斯维加斯沙漠假日酒店俱乐部度假村(Holiday Inn Club Vacations LAS VEGAS - DESERT CLUB     RESORT)
3、圣地亚哥米申山谷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San Diego Mission Valley)
4、洛杉矶花园酒店(Garden Inn Los Angeles)
     个人感觉我们住的这四个酒店中,住的最好的就是拉斯维加斯的假日酒店,既便宜又好,而且环境舒服,推荐有带孩子老人的可以住在这家酒店,酒店里有自己的餐厅和泳池。还有自己的厨房和洗衣机,想自己做点吃的可以自己动手,想去餐厅吃的,基本就是薯条炸鸡奶酪等之类的(下图就是在假日酒店的餐厅点的餐吃,其实还是挺上火的)。

住宿的信用卡预授权解押的时间比较长,大概2个月内吧。不用太过担心,一般情况只要是正规的酒店,一般不会出现故意扣款的情况。

预定景点门票

强大的淘宝www.taobao.com,我们这次的美国之旅,功臣之一~淘宝。这上面有很多加州游乐园的门票,而且价钱便宜。美国是资本主义社会,只要花钱,就会有方便。在美国的游乐园里,通常有两条通道,一条是正常的排队通道,一条是快速通道,快速通道一般票价要比正常的通道票价贵不到一倍,如果遇到人很多的情况下,还是快速通道比较划算,不用耽误时间。但是平时人不多的话,我觉得一般的正常通道就行了,排个10来分钟就能玩上游乐项目了,还是比国内人少,嘻嘻。。。
     我们的游园行程安排大概如下:
                                        2月9日   圣迭戈 海洋世界公园
                                        2月10日 圣迭戈 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
                                        2月11日      乐高主题公园
                                        2月12日 洛杉矶 好莱坞环球影城
                                        2月13日 洛杉矶 观鲸鱼
总计游乐园景点门票费用: 大概在6000元人民币左右

在淘宝网上预订成功后,商家都会给我发送一封邮件,里面是pdf文件,打印出来带到乐园入口,直接扫条形码入园,非常方便。(门票图样如下)

第1天 北京--洛杉矶 达美航空

北京出发---到西雅图转机---洛杉矶机场----入住希尔顿酒店----外出溜达

2016年2月5日
           我们在携程约了车,时间到了,约好的车已经在楼下等了,我们拿好行李就往T2航站楼出发!!
洛杉矶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5个小时,所以我们是2016年2月5日下午13:30到的洛杉矶
                                             北京———----------———西雅图------------------——洛杉矶
                                                         飞11个小时       停留3小时      再 飞2个小时
      幸好达美航空的电影和饭食不错,1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真的是太崩溃了,一路上我看了不下8部电影,吃了一次晚餐,吃了一次宵夜,太撑了!!
      达美航空转机是这样:
             从北京飞到西雅图后:
                    下飞机---取行李---入境处入境---安检---托运行李---找到刚才航班的登机口-准备登机
     终于熬到了西雅图,我们跟随人群去取行李,然后到入境处排队登记入境,不管你去美国什么地方,最先到美国境内就需要在该地方办理入境手续,在飞机起飞没多久,达美航空的工作人员就会给大家发放入境单,全中文,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就行了。我们在入境处排队差不多20分钟,就轮到我们了,工作人员简单的问了我们一个问题,是来旅游的吗,我家老公说是,然后盖章,走人。。。还是跟着人群走到安检处,在美国安检和在中国不一样,美国安检需要脱鞋。安检后,拿着行李去托运,有工作人员会指引你,所以不用担心,随后看刚才坐的那般飞机航班号停在哪个登机口,过去坐着等,就好了。
        登机后开始犯困,而且也实在太撑,飞机餐都没有吃,直接到洛杉矶了。我们到了洛杉矶后,顺着人群就走出了航站楼,然后寻找希尔顿酒店的免费机场大巴车。
        有很多租车公司的免费穿梭大巴车,希尔顿的有些慢,我们等了大概20来分钟吧,才来,侧身会写着HILTON,没记错的话,是辆红色的车,上车后,司机帮你把行李搬上去,然后10分钟就到酒店大堂门口,司机再把行李给搬下来,我们看攻略都说1个箱子1美元,所以我们给了司机2美元小费,也不知道是多是少,司机很礼貌的谢谢我们,我们推着行李进去办理入住手续,给了护照和信用卡,因为已经支付完费用,所以只用信用卡冻结了50美金,然后就推着行李去房间了。

第2天 租车自驾到拉斯维加斯 逛奥特莱斯

这是我们的旅游全景图,我们这次来美国主要游玩三个区域: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

2016年2月6日
            希尔顿酒店退房----AVIS租车----4、5个小时到拉斯维加斯奥特莱斯-----入住沙漠假日酒店休息

第2天感到时差的威力还是很大的,晚上竟然不困,一直到早上4、5点才开始犯困,真是服了。。。我们8点去酒店退房,然后推着行李步行到AVIS租车公司,办理了租车手续,我把打印出来的订单,驾照和驾照翻译件,还有信用卡给了柜员,他刷了200美金的预授权,然后我们拿着儿童座椅找到了我们的车,工作人员帮我们安装好儿童座椅,我们就整装待发了!!

从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距离426公里,约265英里,全程需要耗时4-5个小时,看你开车快慢,全程的路况很好,真是像人说的,在一片荒芜的沙漠中,突然出现了一座灯火阑珊的城市,那里充斥着金钱的味道。。。

一路高速开到了维加斯,不过我们第一站不是入住酒店,而是拐弯去了维加斯的奥特莱斯,听说这里的奥特莱斯的价格比较亲民,果然如此!价格很吸引眼球,19.9美金,29美金,39美金,49美金,49美金的衣服就很好了,相当于正品了,这边的品牌也比较的全,好多都没照,因为实在没有时间,逛到人家奥特莱斯下班,7:30,还有一些店没转到。

我们是第二天和第三天下午都是从2点半左右开始逛到人家关门7:30,实在太大了,第一次来没买爽,第二天逛完胡佛大坝后,回来又逛了一次,这次买的东西比较多,晚上本来想去吃凯撒的自助餐,结果都没赶上,因为我们走时已经8点多(7:30开始陆陆续续有的店铺就关门)我们晃荡到8点多,也实在累了,拿着新买的行李箱,回酒店了。

第3天 胡佛大坝 拉斯维加斯主干道

假日酒店自驾----胡佛大坝---奥特莱斯---拉斯维加斯主干道
2016年2月7日
        本来计划的今天去大峡谷和胡佛大坝的,结果早上一睁眼都快10点了,于是我们只能改变计划直奔胡佛大坝。很多美国的电影中都有胡佛大坝的身影,它好像是为拉斯维加斯建的,储水发电的,整个维加斯的电都是从这里过去,其实也挺伟大的!!

参观完胡佛大坝后,才1点多,我们决定再去逛逛奥特莱斯,因为明天就要去圣迭戈。晚上8点多从奥莱出门,开车来到了维加斯的主街道的最南边,停在了一个免费停车场内,没人管我们收钱,然后我们往北走,看了看维加斯的主街道,还是很热闹的。

拉斯维加斯的主街道还是挺长的,而且街道两边有很多免费停车的车库,就是你走多远出去,还要走多远回来,这个挺累的。。。。。。维加斯我们实在是没怎么具体逛,太多的细节说不出来,不过整个维加斯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人大多数都比较和善,在路上,跟我们迎面走来的小伙子,会绕开你,并且跟你耳边输一句“sorry“,估计从中国来的人都会好奇,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又没碰到我?。。哈哈哈

第4天 假日酒店退房 自驾到 圣迭戈

沙漠假日酒店退房---自驾---圣迭戈---入住Hampton酒店
2016年2月8日 第4天
        估计没人的行程和我们一样,这么拖拉吧。。。。。。我们的行程都是一天一个地方,然后再安排,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从拉斯维加斯开到圣迭戈,然后入住米申谷希尔顿酒店,然后晚上再找地方吃饭。说道这个吃饭,我真是服了我们自己了,在来美国前,我们已经做好想念米饭的思想准备了,可是来的这4天,全吃的中餐,一抬头,看到panda,一转弯,看到panda,真是吃的够够的了。。。
今天没啥活动,给大家上点panda的图片吧。。。

第5天 圣迭戈海洋世界公园

hampton酒店---圣迭戈海洋世界公园---hampton酒店
2016年2月9日 第5天
         到今天为止,我们的时差倒得差不多了,早上7点多起床,到一楼吃早餐,然后出发去圣迭戈海洋公园,从我们住的酒店到海洋公园开车需要20来分钟,不算远。
        圣迭戈的海洋公园并不大,一天慢慢逛,一点问题没有。。。里面也有吃的,不准自己带吃的喝的进
公园,门口会有人检查。里面的吃的也不贵,但是这里面就没有中餐吃了,只有汉堡薯条炸鸡之类的可以吃。

第6天 圣迭戈老城区 中途号航空

hampton酒店-----圣迭戈中途航母----圣迭戈老城区----hampton酒店
2016年2月10日
      早上还是7点起床,下楼吃早餐,然后自驾到中途号航母,美国的每一个景点的停车场都很大,一点都不用担心没地方停车。中途号航母在港口,非常大,看着好酷。。。

中途号航母真的很巨大,甲板上也停放着各种各样的战斗机,航母里什么都有,这些海员一出海就是好几个月,在船上别闷坏了,整个航母像一个社区一样,什么都有。光关于衣服的,就会分为洗衣房,熨衣房,修补衣服的,还有定做衣服。医疗室也是各种疾病的,还有餐厅,分为包间和食堂,还有环境优美的餐厅,也有大家一起喝酒聊天的食堂。好像也有录像室,电影院,买有做祈祷的教堂。。。
      虽然航母很大,但是 不是航母迷的话,半天就转完了,然后就走到港口的那个巨大的著名的雕像下拍照留念。
      我们离开航母时是中午1点来钟,直接开车到圣迭戈的老城区逛逛。。。
      圣迭戈的老城区人很少,里面还保留着当年的圣迭戈老城的样子,一切都是非简陋,让我想起了西部牛仔,以前这个地方是墨西哥的,所以这边的餐饮多半都是墨西哥餐,一份的量巨大,但是我们实在吃不惯这个味道。。。

第7天 拉霍亚海湾 乐高乐园 洛杉矶

米申谷hampton酒店退房----拉霍亚海湾----乐高小镇----洛杉矶华人区花园旅馆
2016年2月11日
       今天是比较赶的一天,因为安排了两件事,而且还有点距离。第一件事就是去拉霍亚海湾欣赏海豹,和它们近距离接触一下,还有一件事就是去了乐高乐园,乐高乐园在圣迭戈洛杉矶的中间路上,所以去游玩一下,然后再到洛杉矶预定好的花园旅馆。
       我们一早吃完早饭,就赶紧退房出发去拉霍亚海湾看海豹,现在正好是海豹生产的季节,它们都懒洋洋的趴在海滩上晒太阳,别提多自在了。

因为还要赶到乐高乐园,所以我们在拉霍亚海湾没有呆多长时间,就出发了,从圣迭戈到乐高小镇大概2个小时,一路上跟着苹果地图导航到乐高乐园,拿好提前打印出来的A4纸,直接扫码入园。

乐高乐园是孩子们的乐园,里面的小零件可以随意发挥想象力搭建出你自己心目中的造型,孩子在这玩一天都不会觉得累,这边也有很大的shopping商店,只是很容易就缺货,我们在这想买星球大战的那个大圆盘飞行器就没有买到,缺货。。。。。。在乐高乐园中吃饭也就是汉堡包,不过这个汉堡挺大的,一个就撑着了,薯条也够粗,加上当地的热,我们都开始上火了,这时候我从国内带的金银菊花就派上用场。。。
      从乐高乐园出来天已经擦黑,我们跟着苹果导航,开了3个小时到了花园旅馆,办理入住手续,这时候有些饿了,我们就找到附近的韩国自助烧烤吃了一顿,都是肉,最重要的是,菜单都是英文和韩文,实在是不太懂,点了一些肉,反正是吃饱了,每位38美金,其实跟国内的消费差不多,汉拿山一顿也要300来块钱,所以不觉得很便宜,只是能随意吃,吃到扶墙出去就行了。嘻嘻嘻嘻嘻

第8天 洛杉矶 好莱坞环球影城

花园旅馆早饭后----自驾----好莱坞环球影城-----花园旅馆
2016年2月12日
        今天早上有白米粥和咸菜,太感动了!我吃了2碗,足够了,很满足了。。。
            我们收拾完东西,就开车前往好莱坞环球影城,由于环球影城的那个标志--大球给围起来了,正在维修,所以没有照到,我们依然拿着从佰程上买的门票,打印出来的A4纸,扫上面的条形码,成功入园!
            我真是太喜欢好莱坞环球影城,里面的各个主题的全息投影真是太精彩了,让人置身其中一般,也很有那么些许紧张,惊喜。。。。。。
             我们在环球影城逛了一天,光变形金刚的项目就玩了4遍,太精彩了,让我震撼的五体投地,嘻嘻!真希望咱们中国的环球影城建好了,可以按照美国的这套设备照搬过来,这样,我就不用跑那么远去感受美国的技术了,在中国就行啦!!我们去的这天,侏罗纪公园关园,但是新建设了一个区域,就是哈利波特,虽然还没有正式营业(4月份开业)但是,晚上还有放了一些人进去参观,做的和拐角巷一模一样,好希望自己也是巫师,“卡瓦达索瓦”伏地魔好像是这么说的把,哈哈哈!!!

我们玩到天黑了才离开好莱坞环球影城,下次有机会再来玩玩,希望能多几个新的项目,让我能更有新鲜感,不要让我失望!!

第9天 洛杉矶 出海观鲸鱼

花园旅馆早餐后退房-----洛杉矶出海观鲸----希尔顿酒店
2016年2月13日
        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今天最后一个活动,出海观鲸鱼,希望今天好运气,能近距离观看到鲸鱼。。。

我们在岸边看到一只很肥的海豹正在无忧无虑的游泳,这时候我就在想,海豹啊,海豹,你也就是生活在美国,如果你现在在中国青岛这样游泳的话,估计你早就成为国内餐桌上的一道菜了,嘻嘻。。。我喜欢美国这种教育理念,人与自然是平等的,一切都是平等的,这种动物和人类和平相处的时光,让我享受。
      出海这天,还是要带件外衣的,还是比较冷,海风一吹。。。哆哆嗦嗦!我家老公勇敢的只穿件短袖,他决定和海风顽抗到底,哈哈哈。。。
      今天运气算是还好,看到了几次鲸鱼尾巴,只是都离我们比较远,而且不容易抓拍到,一路上倒是有很多海豚跟着我们,它们真是游泳健将,这么快的速度,它们都能跟上。
     出海时间大概是1个半小时,回到港口后,我们走回停车场,说到这个停车的地方。。。。。。这个出海的俱乐部周围不太好停车,不过离它稍远一点的地方就是沙滩,在那有一大片停车场,我们就是把车停在那里了,并且走过去不远,那里有咪表,上面有中文显示,我们交了停车费,只是我们没有看到有美国人交费,总之在国外还是遵守规定比较好,不然遇到麻烦后由于语言问题,很难沟通
     我们晚上有回到了希尔顿酒店,办理好入住后,我们把车开到AVIS租车公司,还车很方便,开过去,看你加满了油,就让你走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就可以直接走了,不用再去找柜台,你的押金也会在1个半月后自己动解押,无须担心。
      明天一早的飞机,所以我们都睡的比较早,一晚无梦。。。。。。

第10天 洛杉矶 转机西雅图 回北京

希尔顿退房----西雅图转机----首都机场T2航站楼 北京
 2016年2月14日  第10天
           今天是早班的飞机,我们一早5点就起床了,然后办理退房手续,在大堂门口等待机场穿梭大巴,到航站楼,托运完行李,我们就直接到登机口等待登机了。飞机飞行2个小时左右,然后到西雅图机场下飞机,这次就不用取行李了,直接走到登机口等飞机就行了,我们这个航班需要等5-6个小时(好像),一大早就到西雅图机场了,在机场实在是无聊,到处转,其实还不如出去玩玩呢。
          我们愉快的春节之行就这样结束了,还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美国美国这个国家给人一种安详的感觉,让你不知不觉就融入其中,除了语言外,嘻嘻,不过我相信,如果我们在这时间呆呆长了,语言就不是问题了!!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0-24 17:54

像教科书一样详细的游记!就是照片太小了~看着不过瘾啊~

2016-10-25 11:53

能看就行了

2016-10-25 12:11

引用 妞儿 发表于 2016-10-25 11:53:46 的回复:

像教科书一样详细的游记!就是照片太小了~看着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