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两日游。

loony (北京) LV.5
2016-10-23 23:17 410/3

北京出发,晚上的动车去了北戴河站。朋友接我们吃了大餐。然后,入住山海关车站门口的酒店。貌似还是如家,个人比较喜欢这个地方,至少在旅游旺季,经济型酒店,性价比很好,旺季出游价位会偏高,卫生有保证是最重要的。不建议团购,有可能到了店里,价钱变了,然后还不干净。第二天早起后,随意吃了个早点,不好吃。有人一块钱带你进景区,但是要求必须买门票,这样有提成。不建议坐。自己溜达进去,也不远,走走看看,挺好的。景区门口有个博物馆,去的时候人多,我们选择出来的时候逛。在山海关景区转了转。不太好玩,人多,都是吃串的地方。没有啥特色,都是后建新的景观,没什么太多吸引人的地方。

一些新建景观的照片,古老的城楼,城门

走了好深的胡同才到天下第一关,但是没进去,感觉不太值得上城楼。就拍了个照片。

必须说说这个,万一有人看见这个,奉劝各位,看看算了。十五一串,鱿鱼腿,真的能叫腿,粗壮有力……主要的难吃。有一个哥们儿买了五串,十块,被我发现了,所以卖串的,退了我五块钱……但是真心不好吃……实在饿了,吃鱿鱼就行啦,这个腿,只是大…………

景区的博物馆,很小,但是很有历史感,免费领票,值得一看。不会用很多时间。

山海关区的景点用一上午走走吃吃足够了,因为没有跟团,我们走的很随意,想走的地方就看看,觉得不好就不看。逛完这片,刚到中午,就滴滴打车去了鸟羽林,还是不错的,好多孔雀,鹿,还有松鼠。打车不太方便,最好自己有车。我们恰巧滴滴到了车,路上很顺,还买了好多著名大樱桃。

完全随性的逛,鸟语林值得一去,拍照的好地方,有点潮湿……颜色构图美的不行

鸟语林出来到了老龙头,也是挺好的,门票不贵,进去过后还是有很多新建的地方。有一块长城延伸近海里,海水还清澈……当时还有些冷,没有下水……在岸边玩了玩,感觉不错。

景点大部分在完善,点将台有两个……拍了个将军

到了下午五点多,基本把山海关经典的景区都逛了……然后肚子开始奋斗,找食,百度了混锅,不确定那个店好吃,就放弃了。最后还是回到了山海关新建的景区,吃了最著名的四条包子,的确挺好吃的,需要排队,时间太久没有图片了。一定多买点,包子不大,排队人超级多的时候,记得多买点,排队挺不容易的……八宝饭挺好吃的,喜欢甜食的朋友,可以尝尝

包子店的花,很漂亮

吃完包子,胡同里有著名的王家大院……去的晚了,没有进去。拍照留念

第二天早起看了会电视,打车,还是滴滴。去了北戴河区。溜达的很爽。海边走走……中午下水玩了一会。

结束行程……买了大樱桃,火车站回京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6 19:25

后续补充吧,回忆着写了一下。写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