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西双版纳骚滴嘞

• 出发时间/2016-10-12

word版纳

国庆假期结束,同样结束的还有我的中国西北大环线。上班第一天,还没从假期的激动中缓过神来突然就被通知被公司解其实雇了。好吧,虽然已经料到这是迟早就会发生的事情,可是真当发生的那一天难免还是有点落寞。可是事已至此,除了接受那我别无选择啊,反正还有一笔赔偿款,那好吧。继续出发去嗨皮啊。西安山西。。。想想还是算了,干脆。。。。。西双版纳走起来啊。

澜沧江边看电影

于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匆匆的决定了。与同样失业中的朋友一拍即合,好嘞。云南——西双版纳走起来啊有没有。
    丽江大理香格里拉在2012年时已然去过,于是此行目的只有一个,能把版纳玩儿明白了就行。可是回来之后发现,其实还是没有玩儿明白。该玩儿的只玩了一部分。不过,还是那句话,每段旅行给自己留些小小的遗憾也许才是最美的。
    这次旅行让我印象深刻,用一句话说描述就是“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飞机还没落地,只是从飞机上俯瞰版纳,我便不能自拔的爱上了这里。对人没有过的一见钟情却对一片土地钟情。想想也是挺浪漫的一件事情。
    在版纳的几天正直“湄公河行动”这部电影上映中,既然都来了湄公河了那必须要在这里把这电影看了啊。观影中我身后一排的观众中有两位年岁已经很高的老人也在观影。边看边听着我几乎不太能听懂的语言讨论着剧情。貌似老人应该是对湄公河有着我们所不知晓的情怀吧。反正在整个观影中我的心是有点不能平静的。很复杂的情绪在里头。
    太矫情的文字不太会写,我要说我对于我国的缉毒事业重新燃起了希望那是扯淡。要说我向往那种惊心动魄的警匪生活~~~额,我想,,,,也就是想想吧。这要真放我身上估计就是那种出场还没五分钟就要见上帝的角儿了。。。。哈哈哈哈~~~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这边电影我是走了心了。哈哈哈~~~
    其实看电影每次都不在我的旅行计划内的,可是每次独自旅行都要去当地的影院看一场电影。巧了么这不是,,,,,巧了么这不是。。。。。而更巧的便是当我从影院出来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与湄公河的距离不过200米。
   独自在河边各种溜达,桥上桥下循环往复。桥上走一圈儿,桥下河边坐了半天,通过各种角度欣赏着湄公河的美。白天与夜晚交替,我也从白天欣赏到了夜晚。又是各种角度的啪啪啪。。。

有关于“情怀”这个词

其实当天的心情貌似并不是很好,只是不知道怎么就原本应该抒情的一篇文章又被喜剧化了。嘤嘤嘤~~~
    或许真是因为当初的心情并没有太好的缘故,便对澜沧江有了感情。那天我只身站在桥上望着远方,想着剧情想着~~~好吧,,,除了剧情以外我脑子是空白的,因为我没有感情、生活、工作、事业可想。嘤嘤嘤~~~好悲伤。
     再后来我想到了,曾经在塔尔寺、在青海湖我有过同样的情感流露。。。。2次抵达青海湖1次路过。不论我是默默坐在湖边或是火车上遥看它,我的心里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舍。就好像是家人般。。。
    再后来我决定,今后旅行如果有湖泊突然蹦入脑海就必须去看它。

草草了事

乱七八糟的说了这么一堆,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它的爱就如同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一样。本来应该是含蓄的那种,却被我自己毁成了这样。
    就这样吧,组织文字的功力太差了,low到了底。
    美丽的湄公河,美丽的西双版纳。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看你的。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17:54

引用 fiona 发表于 2016-10-24 17:54:29 的回复:

回复fiona:故事还是有的。不过不能称为小插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