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秋天-毕棚沟

YoYo (成都) LV.3
2016-10-24 00:09 656/10

一直想拍一些关于秋天的美景,由于工作时间原因又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最后定了离成都200公里左右的毕棚沟

约了同事一起,前期做了很多铺垫,看了很多相关的美图,包括服装,拍摄角度等等!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集合一起自驾游开始了,走出成都的天空外面景色总是那么动人,哪怕隔着车窗!

路途有点堵车,我们开到中午12点才到理线,吃了当地的农家菜味道还不错,到了毕棚沟景区都下午了,所有的车都必须停在山下,买票座大巴车上山!路途经过一处美景司机停了让我们下车拍照

很快上车车继续前行,随手一拍都是美景,对,下图就是车行驶中拍的

当天天气确实不错,迫不及待开启拍照模式了

这里有永恒的冰川和四季不变的雪山,有多彩缤纷的秋叶和原始森林般的灌木!(这组离雪山很近,当时还在飘雪,千万不要问我冷不冷)

随处可拍的美景让我们忘记只有几度的寒冷,只想留在最美的画面里!

这个画面感觉到了另外一个景点,当时人还是挺多的,好不容易找到的拍摄点!

看到瀑布和雪山真的控制不了激动,又一次深深被吸引,不过风吹到背上还有很多细微的水飘过来,怎能用一个冷字来形容……

六点大巴车最后一班返程,我感叹时间的不够,还有红石滩和好多景点没有拍!不得不坐上观光车往回走,在等待最后返回的时候我拉着同事走进了一处森林中!真的太惊讶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松萝、如细沙般静静地垂挂在树枝上,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人生就是需要一点小遗憾吧!期待下个季节与你相遇……
返程回到古尔沟酒店,晚上泡了温泉,欣赏着美图,满满的幸福感!
第二天 理县 甘堡藏寨 是一个典型的嘉绒藏族聚居的大寨子。它倚山傍河而建,故得名甘堡,藏语意为“坡上的村落”。在整个藏区自古就将甘堡为甘堡甲穹,意为百户大寨。寨子都是由石头砌成的屋楼,别有风情!

每一次旅行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文笔有限,只想记录真实的感受,不算攻略,算留给自己一份美好的回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4 21:06

引用 YoYo 的图片:

2016-10-24 21:14

2016-10-24 21:26

引用 lovesherryhz 发表于 2016-10-24 21:06:0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ovesherryhz:谢谢支持

2016-10-24 23:28

拍的真漂亮,楼主,你那个时候去就在下雪了?

2016-10-31 14: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8:50

引用 Dearbaby_X 发表于 2016-10-31 14:08:36 的回复:

拍的真漂亮,楼主,你那个时候去就在下雪了?

回复Dearbaby_X:是的,最里面的景点是离雪山最近的地方,有点飘雪!不过很快就有太阳了,那边的天气变化还是快

2016-11-01 14:27

引用 domotopu 发表于 2016-10-31 18:50:03 的回复:

回复domotopu:呵呵,就是太懒了的嘛,不要介意!

2016-11-01 14:28

2016-11-09 22:10

引用 YoYo 的图片:

这里真的是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