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川西大环线,色达亚青,稻城亚丁都走遍!

紫藤峰 (南昌) LV.12
2016-10-24 00:21 858/7
  • 出发时间/2016-10-12
  • 人物/其它

你不走这一趟川西,永远都不知道川西的美!此次行程
DAY1:成都集合
DAY2:成都-汶川-马尔康-观音桥
DAY8:亚丁-稻城
DAY9:稻城-理塘-新都桥-康定-泸定-海螺沟
DAY10:海螺沟-雅安-成都

前言

我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召集者,晓峰。忙了一整个十一,想着延续去年的传统。今年也组织一次川西大环线。很多人吵着要去色达,又加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再次把稻城亚丁推向了大众的视线中来。那就还去这两个地方吧!
关于色达,去过的人,不久都会知道亚青寺。都向我抱怨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还有个亚青寺,早知道去了色达之后就一起去亚青。省的下次又要跑来成都
川西就是这么让你着迷,去过了一次之后,你又会知道很多新的地方。
那么我们这次行程就不留遗憾,川西要去色达那就必须把亚青寺也一起走了!再去稻城,看看亚青的神山圣湖。
一路向西,山河入梦。

队友介绍

此次出行19人,3辆车(2台华硕7,一台丰田普拉多)
19人,14女5男,其中4个男的都是带着女朋友上路的,只有我一个是单着的,这直接导致了我是这一路上精力最旺盛的一个。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其中5个福建人,7个广东的。这直接自动成立了两大帮派,福建帮讲闽南话,广东帮讲广东话。听的我们其他人一脸懵逼。
三车的布局是
福建帮坐二疯的车,一路上很少撒尿,很少拍照。
广东帮坐我的那车,一路上尿点很多,后面被引申为《从你的全世界尿过》;一路上很疯狂,看到什么风景都要”哇!哇!!哇!!!“。一路上段子不断,笑到高反!一路上到哪里都要跳起来拍照!我们这车称二疯那车“耐尿性”比较强。二疯那车称我们这车全都是疯子!
广东帮还剩下一人叫小宇,分到了建哥那车。丰田霸道,这车故事很多,走过的路很远。行程的第三天,小宇跑来跟我说,能不能换到你那车啊!我说怎么啦!小宇说,他们是两队情侣,一路上都没有怎么搭理我!我说行啊!我去和二疯还有大家伙商量一下。没一会,小宇又说,我还是坐他们那车吧....!话语中流露出一些些不情愿。行程第五天,和建哥他们车一起吃饭,聊起这事。乐乐说:“每次小宇说,快看快看,这里好漂亮啊!”我们其他人都回了一句。。。"哦!"  然后就接着开了
---------------------------------我是友谊的分割线----------------------------------------
此次出发前,每个人都给自己取一个称呼。那么此行队员如下
晓峰,二疯,芒芒,米粉,榨菜,肉丝,番茄,文文,小宇,鸡爪,小胖,DZ,豆豆,玲玲,建圣,鹏鹏,乐乐,晓靖,建哥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一个小故事了!之前听两姑娘在嘀咕说,(A姑娘问B姑娘)你今天相亲对象是干嘛的啊? B姑娘说:搞户外的! A姑娘反应比较强烈:“那不好啊!我听说搞户外那些人特别乱特别不靠谱,他们之间称呼都不称呼真名的,都是直来呼去喊昵称的!!!!”   多年前的小故事,就当是开胃菜啦!有些人看懂了就会觉得特别好笑吧!

总之这次的小伙伴都是热爱生活又热爱旅行的好青年,一路欢乐笑语,在我们渐入佳境的时候又各自分别,实在有些舍不得。但这就是旅行最重要的意义,结实一群有趣的朋友,一起走完这趟旅行,之后又互相牵挂互不打扰。

DAY1 成都汇合

DAY2:成都-汶川-马尔康-观音桥

DAY8:亚丁-稻城

DAY9:稻城-理塘-新都桥-康定-泸定-海螺沟

DAY10:海螺沟-雅安-成都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感叹大自然的美,一路辛苦了两位帅哥领队。值得去的地方,我相信任何时候回忆起都是开心与感动~

2016-10-24 00:41

引用 文文 发表于 2016-10-24 00:41:00 的回复:

回复文文:哈哈哈哈

2016-10-24 01:1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2:18

引用 easue 发表于 2016-10-24 12:18:11 的回复:

回复easue:还在写

2016-10-24 12:19

我看完我就默默发了一个毒誓,小编你来猜哈

2016-10-25 16:03

人生最美好的相遇就是 从陌生到熟悉 从相对无言到欢声笑语 感谢这场无缘由无计划的旅行 让我们相遇 一起疯 一起闹 一起没心没肺的笑 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可爱 但愿分开之后 还有一场相遇 I love you all....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